創作內容

0 GP

處男情節

作者:Asgard│2018-03-14 21:13:04│巴幣:0│人氣:431
下著毛毛雨的星期三下午,芳芳坐在咖啡店靠窗的位置。左手撐著頭,右手握著剛送上來的熱無糖拿鐵。望著窗外熙來攘往的人車。
叮鈴鈴。
門把上的門鈴發出聲響,一個人匆匆進了店內。他身上滿是水珠,看起來好不狼狽。


「你好,請問…。」正在清咖啡渣的店長抬起頭。但來人不給他繼續說的機會。
「我有約了人!」他東張西望,終於瞥見在窗邊的芳芳。他急急地走去,坐在對面。


「芳芳!我跟你說!…。」他一邊說一邊用手抹去滿臉雨水。
「停!講重點!剛才在路上發生什麼晚點講。今天約我出來要幹嘛?」芳芳制止來者的長篇大論。


「哈哈!好啦!你也知道我…」他瞄到芳芳的臉色,趕緊切入正題。
「今天呢!是來介紹一個蠻優的男人給你!」他拿出手機,開始滑FB。
「找到了!就是這個!」他將手機遞到好友面前。


上面的人,長相清秀帥氣。與親友的合照感覺起來身高蠻高的,假日出遊照片看起來相當陽光。而且還是位醫生!整體第一印象算是相當不錯。


「還不壞。」
「那直接今天約吃飯啦!」他比了一個讚的手勢,顯得很開心。
「小米…這也太快了吧?什麼基本認識都還沒有呢!」
「喔喔也是!那…問你唷…芳芳你是處女嗎?」小米壓低了聲音,突然湊近芳芳耳邊。
「嗯?問這個做什麼?」芳芳皺皺眉頭看著小米。
「是這樣的,他喔…曾經差點結婚…。那時候,他跟那個女生都訂婚了呢!」


芳芳心想:差點結婚有什麼大不了的嗎?現在連曾經結婚都不足為奇呢!
小米喝了一口水,繼續為芳芳解惑。
「什麼聘金哪!聘禮哪!什麼該給的都給了喔!有一天晚上…當他們愛愛到一半!他突然問那女生:你老實說,你是不是處女?」小米頓了一下。
聽到這,芳芳眉頭更皺了。


「拜託!」
「女生當然只能坦白跟他說“不是”。因為他啊,不但是醫生還是婦產科的…。所以…後來他們就…。嗯,你懂的,所以我才想說問一下…。」他垂下頭,聲音越來越小,盯著走道上的地板花紋,彷彿有種致命的吸引力。


芳芳將手中的拿鐵一飲而罄。他放下咖啡杯,面無表情地望著對面的友人。
咖啡店安靜了,只有店長磨咖啡豆的聲音。
沉默了半晌,卻像凍結幾世紀。小米不停絞著手指,顯得相當不安。
一道響雷打破寂靜。






「那小米,你跟他說,我有處男情節,不用更認識了!」語畢,他拿起包包,鞋跟一轉。走向門外的滂沱。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203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捨棄|處女|處男|愛情|友情|咖啡廳|雨天|咖啡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b0952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極品室友-3-艾瑞莎... 後一篇:今年的白色情人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剩下十人了,能寫完嗎?加油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