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CH12 復仇的成果(一)

作者:骷髏貓│2018-03-12 18:08:31│巴幣:0│人氣:93
CH12 復仇的成果

馬莉薇慶幸自己對於電腦資訊挺擅長的,她自學了一套方法。利用手機上與陳瑞希傳的簡訊上網定位,最後得到追蹤者發送訊號的位子。因為陳瑞希幾乎都是假日會去男朋友那裡,因此她已經知道他的家在哪了。
陳瑞希今天也會在那裡,上一次的簡訊已經確認過了。
她換上一套全黑的休閒套裝,戴上那把掛著鑰匙的項鍊。那把項鍊是陳瑞希給她的,而她曾經說過:「......那把鑰匙,它會告訴妳真兇是誰。但是,如果可以的話,我真希望妳可以不要用上它。」
鑰匙之前打開過陳瑞希藏在舊家房間內的盒子,裡面有她和『無名氏』的通話紀錄。不論陳瑞希願意或否,馬莉薇總算知道了整件事情內的一點情報。
「今天就要把這件事情了結。」她對著鏡子內的自己發誓。

一切備妥之後,她拿了一把雨傘,走出家門。外頭正下著大雨,清晰的落雨聲刷洗著馬路與行駛的車輛,濕潤的空氣、冰涼的溫度,馬莉薇看著停在家門口的車,伸出吸一口氣,坐進副駕駛座。
馬修坐在駕駛座上,口中嚼著檳榔,就像他平常一樣。她好不容易趁著假日說服這個懶散的老爸開車帶她出門,要不是別無人選,她真是痛恨這個主意。
「妳說今天要去載妳同學來家裡住齁?」
「對。」她盯著他咀嚼的嘴。「別吃檳榔好嗎?能不能給我的朋友一個好印象?」
她正想拿衛生紙給他,只見馬修降下車窗,不顧外頭下雨,就伸出頭大口將嘴裡的檳榔渣吐在道路上,還發出像是咳痰的聲音。
馬莉薇露出無法忍受的表情,連連搖頭。每次看到他這個樣子,她便無法相信眼前的男人曾經是位奉公守法的警察。
馬修發動了車子,讓雨刷搖擺,上路。她對著馬莉薇笑,嘴裡一片腥紅,車內還蔓延著一股他嘴裡的檳榔味。
「妳那位同學漂不漂亮啊?」
「你想幹嘛?」馬莉薇看向車外。
「我問一下而已啊。如果同學漂亮,代表她媽媽一定很漂亮囉?」
馬修就是這樣,喜歡開無聊透頂的玩笑。
唏哩花啦的雨聲。

那個人的家距離在遙遠的半個城鎮之外,馬莉薇不斷重複回想著自己的打算。
但是事情真的能如預想中那麼的順利嗎?她曾經無數次想過,為了陳瑞希的安全,或許不該直接去到那人家裡,可以去她的學校找她,她已經知道她讀哪一所高中了,也是用訊息發送定位知道的。
但是,她放棄了更安全的方案,還是做了原本的決定,她想試賭那個機會。
可以親眼見到那個渣男是誰、叫什麼名字的機會。
她大聲吐氣,慎重的強健起自己的心靈。
一定要成功。

他們到了。馬莉薇老遠就看到了那棟房子,就和Google Map定位裡長得一樣。
是個氣派的豪宅,比陳瑞希的家還要漂亮。石階是紅磚打造,還有舒坦的人工草皮,房屋的基調是保暖色,屋內也亮著柔和的光線。
從外表看來,絕對不會想到裡面住著變態。以貝拉之名,將陳瑞希囚禁在此。
她讓馬修提早停車,絕對不能讓他把車開到門口。

「在這等我就好,」她解開安全帶,出車門前回頭對他父親說道:「把後車廂打開,我有東西要拿。」
「什麼東西啊?」
「我要給她的東西拉。」她謊稱道。
馬修按下開啟後車廂的扭。接著他讓椅背躺下,脫掉外套蓋在身上,打算小憩一番。
她知道馬修神經大條,肯定不會在意她在後頭的小舉動。她撐著傘,打開後車廂,從裡面拿出一身綠色的制服。那是網路上的道具店買的,她需要暫時假扮成宅配人員。
快速著裝完畢,她拿出一個密封的箱子,上面貼著條列式的收件函,就像是真的宅配送貨一樣。最後,她拿出一把鐵鍬,她將它牢牢的握在手上,接著謹慎地塞在褲襠背後,用上衣遮住。
她關上後車廂,看見車內的馬修已經躺了下來,呼呼大睡。
馬修陷入睡眠的速度一向是驚人的。馬莉薇緊握著手中的箱子,轉身,一步步往那棟房子走去。
接下來的步驟她也想好了。正常的送貨員會先打電話告知收貨,但是陳瑞希一直很排斥接電話這件事,或許是害怕會被男朋友懷疑電話內容。所以為求謹慎,不要打電話,這樣一來正常的送貨員只有一個方法。
她按下電鈴,將帽子壓得更低。

她剛才看到了門口有監視器,因為待會『可能』就會有壞事發生了,所以還是不要被拍到臉比較好。
她安靜的等著,再想一次接下來的計劃。
如果下來的是陳瑞希,就當場拉著她逃跑 ; 如果下來的是那個男朋友......
「喂?請問是哪位?」電鈴旁的話筒傳來男性的聲音。他的語調低沈、禮貌又溫和,是年輕男生的聲音。
馬莉薇的心跳劇烈作響,拿著包裹的手微微地打顫。
「您好,我是宅急便,這裡有一件陳瑞希小姐的包裹。」
幹得好,語氣很輕鬆,就像一般的送貨員。
「瑞希的包裹?」他語調上揚,接下來便忽然沈靜下來。正當馬莉薇想著是否該應答時,她聽見他微弱的聲音。「欸,有妳的包裹?」
應該是他離開話筒,對著裡頭大聲嚷嚷的聲音。雖然聽不見裡頭的回應,但過了一會兒,那人說道:「知道了,我這就去拿。」
馬莉薇點點頭,雖然知道對方看不到。她後退了幾步,退到監視器拍不到地方,並且筆直地站著等候。
她全身的肌肉都緊繃了起來,狠瞪著即將敞開的那扇門。


我們開門見山吧,小婊子。


❦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78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暗|懸疑推理|犯罪|閨蜜|同性戀|校園|殺人魔|GL|友情|犯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loe02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11 戀愛進行式... 後一篇:《 故事的力量,LOC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