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74)~獨缺一咖(2)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聯合 V.S 札夫特 II PLUS│2010-04-07 10:14:07│巴幣:0│人氣:3627
可能有人會不明白,關於這次的主題會定為「獨缺一咖」的原因。
其實原因真的很單純:因為有個屬於「巫師」系統的武器一直沒有被商品化~「斬擊型」武裝系統。
(動畫中倒是有:伊薩克˙焦耳在GSD劇情前段駕駛過的斬擊型薩克幽靈)
 
今天的這篇主角雖然是「可換裝」的商品,不過我還是會把與薩克戰士有關的資料列在這篇~明天介紹的「薩克幽靈」則列出薩克幽靈的相關設定資料。
=================================
飛燕的模型543(74)~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
獨缺一咖(2):ZGMF-1000/M 瞬發型薩克戰士(Blaze Zaku Warrior)
 
武裝型態(「拉克絲˙克萊茵(=蜜雅˙坎貝爾)勞軍演唱會」塗裝)
 
ZGMF-1000/K 斬擊型薩克戰士(Slash Zaku Warrior)
 
性能諸元
 
全高:20.4公尺(瞬發型)/19.1公尺(斬擊型)
總重量:89.59公噸(瞬發型)/86.49公噸(斬擊型)
武裝:
[共通]MMI-M633光束突擊槍、MA-M8光束戰斧(左肩可動式護盾內藏)、腰部手榴彈*4(可選擇:ZR30F一般榴霰彈、ZR20E高性能炸裂彈、ZR271鋁熱劑燒夷彈、ZR11Q閃光彈、ZR13Q 煙霧彈)
[瞬發]AGM138「火蜂」(FireBee)誘導飛彈*28(兩側莢艙各14枚)
[斬擊]MMI-M826「九頭蛇」(Hydra)光束蓋特林機砲*2、Falx G7光束鐮斧
 
駕駛:阿斯蘭˙薩拉(瞬發型)、札夫特軍一般MS駕駛
特殊:「巫師」可拆卸式武裝系統
 
外盒
 
拍的時候有點手震,因此畫面糊了。
 
零件包
 
原則上就是改成標準量產機顏色(綠色系)的「雷˙札˙巴雷爾專用瞬發型薩克幽靈」(明天介紹)+「露娜瑪莉亞專用薩克戰士(扣掉「二頭犬」光束砲)」(昨天介紹過)。
 
不過為了要作為「薩克戰士」/「薩克幽靈」的完成選擇切換,因此多出了兩三種交替用零件。
 
瞬發型薩克戰士
 
頭上那個凹洞是我故意空出來的~「薩克戰士」型態時可使用內填零件補滿凹槽,「薩克幽靈」型態頭上的指揮官角飾(擺在薩克戰士前方那一片),則是在頭殼裝上之後再插入凹槽即可。
 
左邊的東西是「薩克幽靈」狀態才有的右肩甲與護盾(內含光束戰斧*1)。
 
交換武裝:「二頭犬」光束砲
 
即使換成一般用的量產型,我還是沒研究出可以順利用雙手握持的方法。
(話說「GSD」劇情後期,常可見到兩隻薩克戰士扛這門砲同時發射的畫面~不過接著卻總是以被徹底修理一頓收工)
 
MA-M8光束戰斧
 
扣掉背包之後,正好就是第一話「憤怒的眼神」裡面,阿斯蘭˙薩拉臨時駕駛薩克戰士出動,和搶奪札夫特鋼彈的聯合軍對峙的模樣。
 
[飛燕的看圖瞎說:戰火再起]
 
「現在可沒有時間陪你們玩!」
 
明天要介紹的就是照片中間這隻:ZGMF-1001「薩克幽靈」(Zaku Phantom)。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3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C.E. 世代~|SD 鋼彈 G 世代 攜帶版|鋼彈 GUNDAM|SD 鋼彈 G 世代 世紀戰役|機動戰士鋼彈 SEED C.E.73 STARGAZER 觀星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後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happy545午安阿~~
準備以後的規劃,不然寫作進步太慢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