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動畫《皇帝聖印戰記》將推出PS4及手機遊戲

作者:灰│2018-03-05 22:25:12│巴幣:2│人氣:479
原作為水野良的輕小說,本季播放中的動畫《皇帝聖印戰記》BANDAI NAMCO 將推出 PS4 及手機遊戲。

PS4 《皇帝聖印戰記》預定 2018 年 6 月 14 日推出,早期購入特典可使用《羅德斯島戰記》的潘恩及蒂德莉特,類型為戰略級 RPG。
官網:https://grancrest.bn-ent.net/


手遊《皇帝聖印戰記 戰亂的四重奏》推出日尚未決定,現有開放事前登錄,採免費下載道具課金制,類型為戰況開拓動作RPG。
官網:https://grancrest-sp.bn-ent.net/


更多遊玩畫面可以參考官方直播:



輕小說《皇帝聖印戰記》介紹(摘自台灣角川官網):
由日本奇幻文學大師──水野良所主筆之大型企畫。
在豐富細膩的世界觀中,集合各方作者共同創作,敘述一段段扣人心弦的英雄史詩。
而皇帝聖印戰記便是由水野良親筆創作的主體,一切冒險旅程之起點。

渾沌支配了大陸──人民畏懼著各種災害。
君王們手持著平息渾沌的〈聖印〉守護百姓。
然而隨著歲月流逝,君王們逐漸忘卻了「守護蒼生」的理念,
為了爭奪彼此的聖印和領地,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戰爭……
魔法師希露卡唾棄毫無風骨的各地君王,
而浪跡天涯的騎士提歐則是為了解放受苛政所苦的家鄉修練武藝。
「我願與騎士提歐的聖印締結契約,誓言忠誠直至永恆。」
日本奇幻大師水野良的史詩級奇幻戰記,就此揭幕!

-----------------------------
PS4 人物模組感覺不算精細,不過玩法結合戰略要素也許能讓老是作成無雙類的有點區別。

也許是自家作品的關係,台灣角川在 FB 上會一直推這動畫,中華電信 MOD上可以看,慢日本一周,雖然沒追,不過最新一話滿苦悶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104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皇帝聖印戰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t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oria Works... 後一篇:育兒日常?漫畫《Fat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