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Untold Story~」角色介紹

作者:@Xeonair│2018-03-03 02:47:06│巴幣:2│人氣:544
“Untold Story”主角群
1.    心愛
姓名:保登心愛    中文名:郭心怡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20年4月10日      年齡:17       血:B
變種類型:無變種,基因遺傳。
屬性:自然系|超能力者、魔法師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竹北高級中學 二年級/資訊科

擔任“Guardians Heart”小組隊長一職,為本作主人公,是個活潑開朗,聰明中帶點天然的樂天派。

曾將智乃的爺爺-香風龍介先生變成提比,後來經過所有人一致同意後被隊長使用輕改造工程變成可在提比和真身之間切換,且不含任何後遺症與副作用。

帶有一個完整的櫻花帶葉髮夾,在巨蟹星宮戰役前,回到老家找到了她的姐姐,並且將她姐姐所持有的另一半髮夾與自己的髮夾相結合,使她能夠重新使用自身的力量。

他們家亦存有一本祖傳魔法禁書,後來被隊長帶到台灣來做深度研究及萃取。(心愛所學的魔法是經過隊長萃取過後的經文)

曾經在戰爭的尾聲時分,為了要殲滅翔天任的機體而差點讓自己命喪黃泉,也差點讓所有人一度認為她真的不幸喪生,但是在戰機機體打撈回來並及時搶救後,很快就回復健康了。

戰役結束後與其他六位同住在木屋小鎮的好友一起搬往台灣過新生活,但戰爭才剛結束沒多久,某一天,她就聽到了一直有不明的聲音在呼喚著她,而她發現那個聲音源自於她的髮夾;為了查個水落石出,她便召集了木屋小鎮的其他六位好友們一同追根究柢。
2.    智乃
姓名:香風智乃    中文名:陳思柔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22年12月4日      年齡:15       血:AB
變種類型:無變種
屬性:海潮系|魔法師
就讀學校/科系:新竹市立三民國民中學 三年級/單一科系

擔任“Guardians Heart”小組副隊長一職,個性十分害羞內向,和世仁的個性很接近,平常也不太跟人講話,只有特別要好的朋友互動才會比較多。

曾經因為發現心愛把爺爺變成了兔子而賭氣了一陣子,後來與艾兒聊過一陣以後心裡自然也就接受了這個事實。

在一陣因緣際會之下,她找到了她媽媽所留下的魔法杖,並且在幾分鐘以內被魔法杖大量灌輸冰與水屬性的魔法知識,以繼承她的母親所留下來的力量。
3.    理世
姓名:天天座理世        中文名:李柏彥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19年2月14日      年齡:18       血:A
變種類型:內嵌式微改造工程、其他不明加工id=dxqar_biviaxon_chgov
屬性:炙燄系|超能力者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竹北高級中學 二年級/資訊科

擔任“Guardians Heart”小組訓練官,並且是全隊裡面唯一一個需要透過改造人工程來激活超能力的人,在被改造之前曾經有被不明加工工程加工過的痕跡。對於不熟的人會使用槍枝來自我防衛,但是時間久了就會變得很親近,有時會傲嬌。

家裡是有錢人家,而家父曾是外星聯軍中,擔任”Belsar”艦隊”Hungry Gluttons”的駕駛,並曾與智乃的爸爸在巴爾沙戰役對戰過(當時智乃的爸爸駕駛的是”SHB NEXT”)。

某一天,當理世踏進了她的收藏間打開蒐藏櫃時,無意間壓到了蒐藏櫃邊框的一角,並且找到了一把衝鋒槍、一把自動步槍和一把和她手中一模一樣的手槍,經過隊長驗證後發現與她身上未甦醒的屬性基因相符合,便將她做了微改造並且將武器加以調整。

據說那些武器是她的媽媽所留下來的。
4.    千夜
姓名:宇治松千夜        中文名:林佳玲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20年9月19日      年齡:17       血:O
變種類型:無變種
屬性:全能屬性(偏自然系)|魔法師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竹北高級中學 二年級/文組

擔任“Guardians Heart”小組經理,和心愛個性相近,但是帶有天然黑屬性。

在國語文方面相當亮眼,以至於連自家餐廳的菜單,乃至於幫兔子取名都能變成她拿來自由發揮的空間;據說她會取一堆奇奇怪怪的名稱在菜單上是因為智乃家的咖啡廳(但是咖啡豆的名稱本來就是那樣)。

在千夜出生之前,香風家曾經和宇治松家不合,不僅是因為兩邊老人家因為生意的關係,還有兩邊家長也因為爭論哪種法術好而起了爭執,甚至還曾出現魔法械鬥。

在來到台灣參加巨蟹星宮戰役之前,隊長建議她先回家了解一下是否有超能力相關的背景,於是她便照做了。向家中奶奶瞭解之後,得知千夜的父母以前曾是巫女與陰陽師,並且留下了做法用的紙扇與魔法書讓千夜繼承。事後,千夜用近乎神速的速度學完了整本魔法書,在抵達台灣後的一個禮拜便精通了。
5.    紗路
姓名:桐間紗路    中文名:張思遙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20年7月15日      年齡:17       血:A
變種類型:無變種,基因遺傳
屬性:光電系|超能力者
就讀學校/科系:國立新竹女子高級中學 二年級/自然組

擔任“Guardians Heart”小組戰力監管,比起理世更加的有大小姐氣質,在有些時候也會小傲嬌,但更多是在做吐槽以及安慰人心的角色,尤其在撫慰人心這點做得還比信仰之力的千夜還要好。

因為家境實在太清寒的關係,她一天以內需要打多份工(最主要還是在Fleur工作),並且求學也只能靠貴族學校所申請下來的獎助學金來補貼學費。
至於到了台灣以後就沒這個問題了,不過還是照常在Fleur工作。
在某一天的晚上,紗路突然從夢中驚醒,突然發現天花板上有一道亮光,打開來一看,是把鑰匙,上面還寫著”給紗路”,後來便想起她家的後院有個鐵蓋子,鑰匙打開一看發現了一個空地窖,走到底發現了一個盒子,並且發現內部包含著一個閃電造型的髮夾以及一封她的原生父母留下來給她的信,信中內容明示她的爸媽曾是超能力者,而她也曾是,只是在她有記憶之前就已將超能力封印,並且也表示了他們家以前真的曾經是比天天座家還要有錢的貴族,而她的爸爸媽媽以前也曾經是神盾局與七德院的探員,一直到準備生紗路時才請辭退休。生完紗路後又因為一場”非官方任務”而交託給宇治松家的奶奶照顧,但由於甘兔實在擠不下了才讓她住到旁邊的小庭園去的。

而信的最後也附上了桐間家的原址,隔天一早她便召集了其他六人一起尋找該住址,最後果然找到了一間比理世家還大的豪宅,上面還註明著”桐間宅邸”。

與此同時,紗路也戴上了她的髮夾,並重新拾回了她原本應有的力量。
“Untold Story”主要配角
1.    麻耶
姓名:條河麻耶    中文名:吳欣琦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22年父親節當日     年齡:15       血:O
變種類型:無變種,基因遺傳
屬性:燄/闇系|超能力者
就讀學校/科系:新竹市立三民國民中學 三年級/單一科系

智乃的同班同學,亦為”Gaurdians Heart”的成員之一。後期才會在部分
尋根任務中出現。

2.    小惠
姓名:奈津惠        中文名:郭敏潔    性別:女
出生年月日:2021年11月2日      年齡:15       血:A
變種類型:無變種,基因遺傳
屬性:自然/風系|超能力者
就讀學校/科系:新竹市立三民國民中學 三年級/單一科系

智乃的同班同學,亦為”Gaurdians Heart”的成員之一。後期才會在部分
尋根任務中出現。

3.    隊長(澤田植)
南方群星的最高負責人兼隊長,除了帶領大家一起行動外,亦管理一些重要事務。
經常扮演給予重要建議的關鍵角色。
4.    李世仁
心愛與理世的同班同學,為南方群星的總機械師,是小楨與心愛所欣賞的對象;在一些必要的時候也會給予協助。
5.    鳩一(古城鳩一)
南方群星的副隊長,主要幫忙協調各部門管理事務,以及與神盾局同步處理工作。

6.    楨醬(小楨、謝廷楨)
南方群星的護理師與安全管理,自稱世仁的女友,但世仁從未如此想過。
7.    香奈(古城香奈)
南方群星聯合訓練長,同時是隊長的跟班兼女友。跟紗路是同班同學,而且感情似乎比想像中的融洽。
以上,有問題請下面發言。
Air Rinascimento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71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南方Project|角色介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pogebob36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我不幹了。... 後一篇:「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