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蘿王」or「JK王」,你要選擇成為哪一邊?

作者:素月樓│29 與 JK│2018-03-01 09:26:48│巴幣:4│人氣:526
29歲的上班族槍羽銳二,原本拒絕了15歲女高中生南里花戀的告白,沒想到之後卻意外發現:花戀是自己任職的公司社長的孫女,寵愛孫女的社長居然命令銳二與花戀交往…

以上就是輕小說《29與JK》的故事開端,當然我沒買輕小說,只是看網友們的心得介紹文。

說到年齡差距的男女互動,不得不讓我再想到《龍王的工作》:
雖然九頭龍八一被劇中劇外的人,以「蘿王」、「蘿莉王」來揶揄,但實際上他本身也才16歲、與9歲的雛鶴愛只差七歲,而且兩人都是未成年人。

如果兩人的相遇時間再晚一點:比方小愛16歲、八一23歲,這時就變成一個未成年、一個成年人,問題嚴重性才會更大。

不過八一的問題是身邊不斷有小學生來向他學棋,所以蘿莉控的名聲才會一直存在。

銳二身邊除了花戀外,都是20歲以上的成年女性,幸好作者沒有讓更多的女高中生對他示好,否則「JK王」的稱號應該也不會比「蘿莉王」好到哪裡去!

最後要提的是:以前高橋留美子老師《相聚一刻》裡,五代裕作到音無響子以前的母校女子高中短暫當實習老師,意外的讓高中生八神迷上他。

五代原本想到某間公司面試,沒想到八神的爸爸就是那裡的人事主任,結果最後也打消了去上班的念頭、而五代早就愛上響子,對八神的感情無法回應,花戀算是替前輩八神實現了無法圓滿的心願(女高中生與社會人士交往)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51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29 與 JK|相聚一刻

留言共 2 篇留言

Kevin
最遙遠的年紀差距
莫過於殺生丸(400)、小玲(10)這對了
可見蘿王稱號有多珍貴!?XD

03-22 20:20

狐娘
後面還有環球社長的女兒也是jk

08-11 22: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金田一37歳の事件簿】... 後一篇:可能不太有人記得的寶石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