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達人專欄] Zero project──EvAngeLine 11:人偶再戰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2-28 16:08:59│巴幣:98│人氣:1717
11
人偶再戰


  「亞紀……」


  「怎麼了?」


  「我說……這樣真的好嗎?」


  約塔被裝在牛皮紙袋裡,透過腦波訊息對亞紀談話。


  亞紀身著雪紡純白襯衫、黑九分褲、淺灰平底鞋走在滿滿都是人的大街上,明明走路的姿勢就跟一般人無異,但因穿著打扮、神色姿態的關係,讓經過的路人們,都彷彿以為模特兒在走秀般。


  這套衣服是從祐太母親,也就是菲碧的衣櫃找出來的外出服。


  「妳想說什麼?」


  「就算……就算祐太把手鐲交給我們了,而我們對他的保護也到此為止……但說不定還是有其他零式會盯上他,像是『Δ』(德爾塔)或是『Λ』(蘭姆達)這種不正常的傢伙……」


  「這我明白,但只要我們能盡快得知敵人的所在位置,並且在敵人出手之前先下手為強,這樣就可以避免妳擔心的事情了。」


  「是這麼說沒錯啦……姆姆姆……」


  亞紀低頭看約塔一眼,講:「怎麼了?妳不是很討厭祐太嗎?一直跟我抱怨他總是把妳當小孩子,雖然是事實就是了。」


  最後那句,就真的只是內心話而已,因此沒給約塔聽到。


  「是……是討厭沒錯啊!但有句希臘諺語嗎?忘義的人落在窮困之中,是不能……嗯……不能……」


  「是『忘恩的人落在困難之中,是不能得救的』吧?」


  「就是那個意思啦!如果他之後被別的零式殺死的話,我可是會很內疚的!所以我們就──」


  左轉後,再往前走幾步路來到一所學校的校門前,同時打斷約塔,幫對方說出了後面要講的話:「留下來,是吧?這我自有打算,不過這種事情並非我們倆就可以決定的,得讓監護者決定才行。」


  亞紀步入了充滿西式建築風格的校園,身旁經過的校名牌子上刻著「星雲大學」。


  進入校園前半部的花園廣場,這裡開著數不盡的鮮豔花朵,每一朵都爭先恐後地綻放出它美麗的外表與氣味,只求路過人的能願意欣賞一眼。


  中央的大理石噴水池中,游著幾條活力十足的魚類,一旁還有嬉戲追逐的小朋友們、認真求學工作的大學生、教授們。


  在校園裡透過約塔用腦波傳達的訊息指示,一步步前往監護者的所在位置。


  「就是這了。」來到一扇門扉前,標註該房間名稱的牌子寫著「神崎」兩字。


  推開門,匯入眼簾的是一大堆實驗器材、疊得跟山一樣高的文件,牆壁上掛著各種動物的標本、世界地圖、具有神話色彩的水彩畫。


  房間內的擺設都是採用無印風格的木質地板、牆壁、家具,簡約的樸素設計,與如此雜亂的擺設成強烈對比。


  一種舊書才擁有的書香撲鼻而來,這種霉味並伴有淡淡的香草、咖啡……甚至是剛割過草的味道,令亞紀不自覺一瞬間放空了。


  此時一名戴黑粗框眼鏡的黑髮男子,搬著厚厚的書本從旁邊的小房間走出來,撞見亞紀與從牛皮紙袋出來的約塔後,嚇得差點沒讓手上的書本全都散落一地。


  有那麼一瞬間,男子眼中看到的亞紀,並不是白長髮,體態、衣裝也並不是現在這種樣子,而是頂著一頭楓紅短髮、淡紅小外套、米色襯衫、卡其短褲的小女孩。


  眨眼之前,女孩都滿面春風地對自己燦笑;眨眼之後,亞紀就毫無溫度地凝睇自己。


  「亞紀姐……」


  「你好,東條修一。鳩乃小姐在嗎?」


  回過神,修一趕緊將書本放在桌上,跑向另一邊的房間,對正在裡頭的床鋪上打盹,穿著簡易長袖長褲、實驗袍、黑波浪的長髮都因睡姿而亂糟糟的鳩乃喊:「教授!阿爾法和約塔已經到了!」


  「嗯……啊?來了哦……」


  鳩乃慢吞吞地從床爬起,身子搖搖晃晃地走出房間,看到兩人後苦笑搔頭講:「不好意思啊……還在宿醉中……修一,你幫我處理一下手鐲……」


  語畢,鳩乃找張椅子坐著,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


  「真是的……」亞紀走到修一面前,把手鐲交到他手上,修一的目光仍停留在亞紀的冷淡的面容上幾秒,才輕晃腦袋讓思緒清晰點。


  走向一台擁有特殊外表的電腦前,拿起一個類似掃描器的東西,掃描手鐲,隨後手鐲「啪」一聲分成兩半,修一用鑷子小心翼翼地取出裡頭的小晶片,放進主機電源鍵的凹槽,晶片完美鑲嵌進凹槽裡。


  電腦螢幕上的一個小孔投射出地球的全息影像,地球上有許多特別標註的地點,其中有一半,這些地點都註明「伊藤」兩字,其餘則是「秋山」。註明伊藤的地點將近有七成都有「destroyed」的英文字體,手塚的則有三成。


  「看樣子在世界各地的大家都很努力呢,勇輝的實驗室都破壞這麼多了!」修一興奮地說。


  「不過我們這邊也損失了不少……」鳩乃趴在桌上道,還打個哈欠。


  「不過……手鐲裡仍有一個檔案是鎖著的,貌似不好破解啊……」修一雙手在鍵盤上敲打著,不論他怎麼嘗試,檔案永遠顯示「LOCK」的文字。


  鳩乃這才起身靠近一看,隨後拍拍修一的肩膀解釋:「嘛──這是手塚他自己加密的,就連我都很難解密了,修一解不出來也是正常的。」


  「嗶嗶嗶!」


  此時約塔發出了嗶嗶聲響,約塔查出這則警報是從祐太手機傳來的,並偵測手機附近有貝塔的反應,和亞紀急忙報說:「祐太被貝塔抓住了!」


  「鳩乃小姐!」亞紀一聽到這件事後,冷淡的神情便一百八十度轉成認真,對鳩乃喊道。


  「去吧,關於貝塔目前的性能,約塔有傳資料給我看過了,妳就專心和她戰鬥,我會暗中協助妳們的。」


  亞紀從口袋拿出有「Α」希臘字母圖示的圓盤放在桌上,之後開始脫去上衣、長褲,讓修一害臊地趕緊轉身迴避這景象。全身赤裸後才把圓盤放在胸膛上,感應到肌膚後才從盤內伸出黑液體,迅速包覆全身,再硬化成緊身衣,面部也被覆住。


  約塔裝載在亞紀背後,伸出兩根管子作為噴射用途,亞紀跳窗,「轟」的一聲就噴出火焰飛出去。


  與此同時,約塔遠端操控放在祐太家後院,重機車箱裡的裝甲、巨劍,朝亞紀的位置飛來,且進行空中著裝的動作。


  ※     ※     ※


  「唔……這裡是……」


  「終於醒來了嗎?」


  祐太聽見這道熟悉的女聲,猛然睜開眼皮,眼角捕捉到昏迷的沙由里和小直兩人,躺在雙人床上,頭帶著奇怪的裝置,自己就坐在椅子上,手腳都被綁住。


  房間內未開燈,只有祐太右邊的窗戶能透過些許光線進來,但這也足夠讓祐太看清周遭事物,與面前自信嫣然的貝塔,從周遭的擺設來看,這裡應該是沙由里的房間。


  「妳把沙由里怎麼了?」


  「沒什麼,只是用我最擅長的『駭入技術』駭進她的腦裡,駭人腦我還是第一次呢……雖然被駭人死亡的機率很高,不過幸好是活下來,運氣也不錯,從這女人的記憶來找到她曾和你對過話,才能讓我知道你是誰……」


  貝塔說著說著,走到祐太身後,彎身、雙手撫摸對方脖子,緩緩向上輕撫到臉頰的部分。


  「好了……手鐲呢?」


  祐太心想「既然晶片已經交給亞紀了……那對方也無法從我這邊獲得有用的情報了吧?就算駭入我的腦袋,亞紀她們也應該做好迎擊準備了……還有她們對我的保護也到此為止了吧?」


  「不在我身上……我也不知道在哪裡,唔──」


  貝塔的食指、中指撐開祐太的右眼珠,小嘴湊到對方左耳邊,邊呼氣邊輕語:「那我就……用槍挖出你的雙眼,讓電線從血流如注的傷口鑽進去,像荊棘一樣往深處探索,刮破一旁的肉,最後再緊緊纏住你的大腦……讓你痛苦致死怎麼樣?」


  這番噁心的話搭配妖媚的語氣,讓祐太不寒而慄起來,如噴泉般的不安感湧上心頭,身子都忍不住發顫。不過貝塔卻鬆手,可惜地講:「雖然我很想殺了你,在讀取你的記憶,不過那樣子就不好玩了對吧?」


  她走到母子旁,指著他們身上的頭戴物,說:「這個東西啟動之後,他們的腦袋會被因受不了超頻的震動而炸開,當然沒忘了你的份唷,我把它裝在脖子上,因為我想要你的頭當我的戰利品,同時也是『那位大人』的要求。」


  祐太這時才感覺到來自脖子的一股冰涼感,深鎖眉頭,戰戰競競地問:「為什麼……原本不擅長戰鬥的妳,如今卻可以和亞紀匹敵?」


  「哼,以正常情況來說,我是贏不了阿爾法沒錯,但多虧那位『大人』的改造,使我既能保留完美的駭入技術,還能提高戰鬥性能。不過就算告訴妳也無濟於事,反正你也要死了──」


  貝塔舉手,一旁的長槍聽話地就飛來,銳利的槍頭閃爍出冷銀,照射在祐太的瞳孔上。


  「給你選擇吧,是要先讓槍刺入,痛苦致死後在引爆?還是直接引爆?」


  「到此為止了嗎?真是的……早知道今天就鼓起勇氣,摸摸她的臉頰了……」


  祐太閉上眼,雖然心中有許多遺憾,但現在也無濟於事了,於是打算靜靜地迎來死亡。


  「啪──」霎時間,亞紀從窗戶撞進來,身上的戰鬥裝已著裝完畢,站在自己撞毀的碎玻璃上,看到貝塔拿槍抵在祐太的心臟位置,藏匿在面具里的面容不禁皺眉一次。


  「亞紀!」


  「要是在靠近一步,槍頭就刺進去囉?」


  「有種的話就出來跟我打,妳不是最想要超越我的嗎?」


  「如今超越妳已經不是我最大的願望了,而是那枚晶片,交給我的話我就放了這三人。另外我建議妳是別想動歪腦筋,我一死,他們三人也會死,所以勸你還是聰明點。」


  亞紀的動作停頓一會兒,爾後把晶片拿出握在拳頭裡,打算交到對方手中。


  祐太見狀,忍不住喊聲:「亞紀!這樣的話,妳就……」


  「不要緊的,祐太不需要擔心我。」


  不知怎地,祐太總覺得被面具遮住臉部的亞紀,說這番話的時候是在對自己微笑。


  握緊的拳頭來到貝塔敞開的手掌上方,就當貝塔仍掛著自信笑顏的剎那,亞紀突然抓住對方的手腕,往後方的牆壁一撞,讓自己和對方移動至戶外。


  「約塔、鳩乃小姐!」亞紀對背後的約塔,遠方的鳩乃傳遞訊息。


  兩人摔落在街道上,貝塔「嘖」一聲,對屋內三人的裝置發送引爆指示,但約塔和鳩乃兩人早領先她一步,合力駭入頭戴器使之癱瘓,才讓引爆指示失去效果。


  「媽的……媽的!為什麼每次都有人壞了我的好事!」貝塔憤怒地跺腳咒罵,使地板都被踩碎。


  目睹雙手握劍的亞紀,內心對她的各種負面情緒隨之湧上,面部從原本的自信,硬生生被扭曲成猙獰誇張的表情。舞弄著長槍做出備戰姿勢,狂暴地對亞紀叫囂:「不過,我的戰鬥性能還是在妳之上,約塔也跟一台報廢機台一樣無用,妳又能如何贏得了我!」


  「……!」


  語畢,兩人往地面猛踏一腳衝了出去,鋒利的劍身與銳利的槍頭相互撞擊,產生出劇烈的火光,空氣彷彿受到震盪般,刺耳的金屬聲響也響遍整條街。


  續

幼年亞紀人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9041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Zero project|EvAngeLine|Evangeline|機娘|人造人|女僕|科幻|evangeline|未亡人|戰鬥

留言共 1 篇留言


年幼的亞紀真的超可愛的!!!( ̄∇ ̄)

02-28 18:03

Aoaiyaですわ~
雖然我是熟女控,但這種萌萌蘿莉我也很愛啊!!((虎牙萬歲w02-28 22: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後一篇:[達人專欄] 如果我是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