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25週年紀念日?不!是田村姬的找數日!

潔美娜 | 2018-02-27 17:59:58 | 巴幣 10 | 人氣 361

(在一個風平浪靜的天翼種首都──阿邦特·赫伊姆內,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
 
奈葉:甚麼?!妳說有兩個人不能赴會?!
 
希爾妲:是啊!她們在2個月前就通知我們,說不能在今年的25週年紀念日赴會!
 
伊莉莎白:為什麼她們不能出席今年的25週年紀念日!
 
瑪茵:因為我聽聞在去年的7月,她們去參加一個關於名為〈異世界遊戲〉的聽證會,之後她們就提心吊膽,怕仇口找上門,所以就…
 
奈葉:她們是否懼怕今年的25週年紀念日就是她們的「那個日子」而不能出席嗎?
 
瑪茵:沒錯!
 
(突然,一陣強風由某處吹到天翼種首都,那位說「不能出席」的吉普莉爾和普莉希拉竟然到達活動會場!!)
 
瑪茵:你終於到了!你知道我們籌備這個週年紀念日…
 
吉普莉爾:先不要說週年紀念日了!要處理這批「方丈」才說!
 
眾人(除了吉普莉爾和普莉希拉):「方丈」?!
 
[警告!!首都圈附近有大量森精種反應!!]
[警告!!首都圈附近有大量森精種反應!!]
 
普莉希拉:果然來了…這個小氣鬼><
 
(經過普莉希拉和吉普莉爾的詳細解釋後,眾人才得知這批入侵者就是她們在6000年前就結怨的森精種,而且是最可怕的記仇小氣鬼!當她們到達入侵者出現的地方後,她們可以一覽無遺至少60萬森精種部隊!而且還可以見到帶領60萬大軍的兩名記仇小氣鬼!!最明顯的特徵是其中一個小氣鬼就是烏黑長髮,而另外一個就是有金髮長耳朵。但是她們的共通點就是──雖然她們擁有性感迷人的身材,但是她們的雙眼充滿強烈的恨意和嗜殺的眼神!宣示出一種「不殺光妳就絕不罷休」的氣息!!!)
奈葉:果然…

瑪茵:正如吉普莉爾和普莉希拉所說,「得罪能登森精種還想活」這個傳聞…
 
希爾妲:是所言不虛的!

伊莉莎白:既然她親自到來,就當作今日就是今年25週年紀念日的熱身兼劍舞比賽!

眾人:就讓她們見識一下「田村姊妹團」的實力!各位!給我上!!




創作回應

おまもり(御守)
好奇問一下,能登和田村兩人有不合嗎?還是沿用遊戲人生的梗阿哈哈??
2018-02-27 20:39:19
潔美娜
我沿用遊戲人生的梗

因為我看了劇場版啊!!!!!!
2018-02-27 20:42:1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