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浪人VS魔劍士-01 刀劍的相會

作者:月宵│2009-11-06 00:35:33│巴幣:0│人氣:521
有一天,發生在達納托斯塔頂樓...

浪人(我)徐徐的說:「閣下...就是傳說中的死神:達納托斯吧?」
達納托斯就說:「沒錯。你是誰?竟然可以毫髮無傷的來到我達納托斯塔的頂樓?」
浪人我哼了口氣的說:「哼....那些只是小咖...在下是想跟閣下一較高下,而不是想跟樓下那些以多欺少的小咖打。」
達納托斯帶點疑問的口氣說:「能隻身把我的憎恨、苦惱、絕望、悲哀給打敗,看來小兄弟你很有兩下子。」
達納托斯緊接著說:「以往跟我打的人都是以多欺少的膽小鬼,但還是被我殺死,並丟到塔下。」
浪人有些恍然大悟的說:「塔底附近這麼多屍體,原來是閣下製造的。」
達納托斯繼續說:「看來這次,我勢必要跟小兄弟你打場認真的戰鬥,才對得起你我。」
浪人&達納托斯異口同聲的說:「廢話不多說,開打吧!」
於是達納托斯就把他的黑大劍從背後拿出來。

於是浪人跟達納托斯彼此互看對方眼神,似乎是要等待時機。
浪人心想:『果然是身經百戰的高手,非常冷靜,看來要找出他的破綻並不簡單....』
達納托斯心想:『看他的眼神跟姿勢,果然他有把我的4個情緒給打敗實力,得想個對策才行...』
大約對峙30秒,達納托斯把他的黑大劍收回背後.....
浪人帶些驚訝的想:『就是現在!』
浪人叫說:「喝!」
浪人想衝過去直接給他致命的一擊,就是直接朝他盔甲的細縫揮下去,但冷靜的他即時看出達納托斯想的計畫....

突然,達納托斯就把他的黑大劍從背後用力朝地板砍下一刀!
浪人即時想:『完蛋了,得快躲開!』
這時,浪人即時用縮地後退約2公尺長的距離,而達納托斯是朝原本浪人站的1.8公尺下劈砍....
達納托斯劈砍到的地板竟然裂開了!
裂開的約半徑5公尺的距離...可知這力道有多強大!
達納托斯佩服的說:「果然有兩下子。」
浪人有點驚訝的說:「彼此彼此。」
浪人緊張的想:『果然是魔劍士,劈砍的力道這麼恐怖,難怪好多有名的團隊即使想群體對付他,光是這一招就可以殺了不少人了!看來要比剛剛還謹慎行動才行....』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O|仙境傳說|raganarok|raganarokonline|對決|死鬥|PK|

留言共 6 篇留言

Raynor
哦哦!
地表裂開了XD

11-06 00:40

月宵
蓄氣3段喔!11-06 00:46
HK
感覺好像在看小說呢0.0
好刺激唷呵呵

11-06 06:52

月宵
這也是小說0.011-06 12:49
鮪魚
出現了!!!
武打場面!!XDDDD
誰會贏阿下半場快出來~~((巴

11-06 09:41

月宵
不會這麼快就分出勝負...0.011-06 12:50
月.櫻奈
roㄚ 以前有玩過 在2007年底沒玩 因為是傷心的離開

所以看一下文 是小說文章 加油 只是看你文會回想之前的點點

11-06 13:28

月宵
在下是因為家裡沒網路,沒錢繼續玩((想當初一個蘋果頭....超貴的到現在還是超好用的。11-06 13:51
笂襅漾情
呃...
大大,
請問一下幾時達納托斯拿了步驚雲的絕世好劍@@"
也很像鋼彈Z裡面巨劍鋼彈那把劍勒@@"

11-06 13:56

月宵
他比步驚雲還要強,他是希臘神話中的死神,步驚雲在怎麼強都只是凡人而已....11-06 13:57
夢姊
我只是來給GP的。

11-06 18:20

月宵
..............11-06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lex80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OPEN-超屌的武士道... 後一篇:浪人VS魔劍士-02 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