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43SP(13)~搶鋼彈囉!(4)

作者:血雨死神.飛燕│機動戰士鋼彈SEED│2009-10-29 09:31:11│巴幣:0│人氣:1852
古人說「出來混的總是要還」.....不對,「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不是不報,時機未到」。
 
札夫特既然創下了鋼彈系列中「一次搶走最多鋼彈(四架)」的歷史紀錄,那麼「自家開發的鋼彈反過來被搶」就註定不是新鮮事。
 
扣掉「GSD」一開頭被聯合反過來搶走的三架札夫特「次世代」鋼彈不談,本次介紹的這兩架札夫特鋼彈,無論是另有深意的系統化取名方式(正義、自由、再生、聖約、神諭),或是其縱橫戰場各處所留下的威猛身影,可說在在都狠敲了原始設計的札夫特方面一記悶棍。
 
(但是還是有人沒記取教訓....結果「命運」和「傳說」就真的遇到了同樣下場....)
 
結論是,命名是一件很重要,但卻也必須嚴肅看待的大事~比方說,札夫特開發的鋼彈系列雖然每個擁有響亮的名號,但是這些名字對於札夫特自己面臨的狀況而言,卻是再恰當不過的諷刺。
=====================================
鋼彈SEED的鋼彈們:搶鋼彈囉!(4)
BB戰士No.257:ZGMF-X10A 自由鋼彈(Freedom Gundam)
BB戰士No.268:ZGMF-X09A 正義鋼彈(Justice Gundam)
 
自由鋼彈(1)
 
自由鋼彈(2)
 
老實說,我還是覺得MG版的自由鋼彈做得最帥氣。
至於這隻的完全上色....應該會等我先把必要的顏色湊齊了再說。
 
正義鋼彈(1)
 
正義鋼彈(2)
 
MG版沒出這隻(但是相反地,MG版攻擊鋼彈卻出了一狗票可說是「系譜」的版本....)。
目前有出過的版本(1/100,HG,簡易版,BB),幾乎都把兩肩的光束迴旋刀做成固定形式。
 
也因為頭很大(BB戰士的三頭身設計),在變化為飛翔型態的時候須先把頭拔下,再把背後的專用滑翔背包「幻影-00」前端兩枚光束砲接著拆下,往外各移動一格(參照圖2,讓凹陷部份正好形成卡在左右肩上方)後裝回,最後才能裝上頭部。
 
 
[飛燕的看圖說故事(1)-前往黎明的天空]
 
原本的背景,應該是歐普的「草薙號」母艦的核心尾端(這兩個算是搭便車)。
 
[飛燕的看圖說故事(2)-「天使墜落」作戰]
 
「你這傢伙要由我來打倒....就在今時今地!」
「嘖....」
 
 
 
 
明日登場:打破既有MS概念與印象的「四腳MS」-從沙漠到雪地到處看得到的「巴庫」。
 
<飛燕小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9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機動戰士鋼彈SEED|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機動戰士鋼彈 SEED DESTINY ~C.E. 世代~|SD 鋼彈 G 世代 攜帶版|鋼彈 GUNDAM|第 3 次超級機器人大戰α|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双護衛兵
很有默契的全彈射擊

10-29 09:36

血雨死神.飛燕
劇情中因為某些原因少了光束步槍。

(OP倒是有)

<飛燕小啟>10-29 10:05
忍者哈棒精
我怎麼覺得正義正常比例沒有SD來的好看@@

10-29 17:36

血雨死神.飛燕
我有買1/144HG版的,比較之後覺得還算OK。

(至少HG版有附上光束軍刀效果零件,不像HG自由鋼彈只靠塑膠零件交差)

只是沒出MG版(但是無限正義卻有)....我就有點懷疑B社在考量什麼。

<飛燕小啟>10-29 17:46
幽影
SDGGDS超級龜速進行中(因為限制自己一天只玩一話,有時沒玩)
這條類似if的路線可以拿很多原作反派或是本來會掛的人,迪坦斯二人、OZ二人、SEED新舊三小強、主天使&娜塔爾、東方不敗、逆X、甚至連主線的最終魔王也會加入(只差不能把克魯澤拉進我軍)不過相對的,有些本來會加入的人,在這條線不會加入,比如說阿姆羅就不會加入。

昨天進行到OZ、迪坦斯跟藍色宇宙翻臉,迪坦斯二人組(ジェリド、マウアー)跟OZ的特列斯、蕾蒂安一起對付理事長、種鋼三小強(可說得)、種D三小強,逆X跟獨眼鋼彈會途中亂入。感覺要是再晚一點翻臉,就會上演我軍用新舊三小強圍毆自由、正義這種劇情了吧~

此外,日文學習也一樣在進行中。在下的情形是本身不缺經驗,但是基礎比較不夠,因此就把《新日本語的基礎》拿出來從第一課開始唸。

今天剛進入第六課,背了一堆食物跟吃喝類的動詞,學ます的變化、過去式、過去完成式(四、五、六都有ます的變化)
明天唸完第六課之後,接著就是複習A了
剛剛拿出沒有字幕的《CLANNAD》來試著看看,發現在下可以勉強跟上對話的速度,並且能聽寫句子了喔(不過錯了好幾個破音字,像是おととい看上去是清音,可是と卻唸成濁音,這就要靠經驗了)

好,在下要繼續唸書了!保持這種進度的話,大概明年初就能開始做考古題了吧。
目標,明年參加日文檢定考,繼續努力中!

10-29 22:24

血雨死神.飛燕
不是在準備檢定考嗎,哪來的悠閒時間可以玩啊?(笑)

這樣比起來SDGGP還稍微好一點,至少我只要達成裡面收集度的一定%數,克魯澤和史黛拉就可以編入我軍四處搗蛋(除了各自所屬的本篇劇情不可登場以外)。

<飛燕小啟>10-30 08:36
幽影
嗯,改天有機會找來玩玩~
在下有抓到SDGGP的ISO,可是沒有模擬器也沒有小P,所以只能望檔案興嘆…

啊!對了,您之前說要去學日文的時候,用的是哪一套教材呢?在下現在用的是《新日本語的基礎》,同時拿《用聽的學日文文法》練文法跟聽寫。最近在網上找到一個《日語文法解析》,不知道您有沒有聽過~

日語文法解析
http://wwwner.ner.gov.tw/digital_archives/pages.php?serial=17

留言完畢,要去做複習A跟聽寫了,掰~

10-30 09:29

血雨死神.飛燕
在補習班上課的時候,用的教材是「大家的日本語」。

(因為我勉強算是有點程度的關係,當時是從初級II開始學的)

<飛燕小啟>10-30 17: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amera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後一篇:[模型雜談]飛燕的模型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飛燕的小書桌 (4)
飛燕的翻譯練習本 (4)
遊戲角色小說 (83)
個人原創小說 (19)
飛燕的圖書館 (52)
飛燕的隨手小札 (34)
飛燕的雜言絮語 (120)
附庸風雅燕詩選 (5)
飛燕的偶思筆記 (5)

飛燕的音樂盒 (146)

飛燕的影像記事簿 (14)
飛燕的電影院 (46)
飛燕的電影小百科 (14)
飛燕的日劇茶水間 (2)
飛燕的私心車展 (7)

飛燕的ACG雜談 (140)
飛燕的DVD疊疊樂 (9)
飛燕的超級遊戲瘋 (37)
飛燕的小P遊戲展示區 (13)
飛燕的H-Game檔案夾 (4)
飛燕的OLG戰記 (179)
飛燕的試玩報告書 (15)
飛燕的手機遊戲區 (53)

飛燕的模型玩具盒 (0)
飛燕的模型543 (15)
飛燕的模型543SP (61)
飛燕的武裝JK圖鑑 (87)
機甲少女浪漫譚 (199)
飛燕的怪獸遊樂園 (13)

飛燕的武裝貨櫃 (0)
飛燕的城娘點將錄 (106)
飛燕的冷兵器鍛造坊 (10)
飛燕的夢幻軍火庫 (247)

巴哈姆特相關 (31)
飛燕的勇造相本 (3)
巴哈新聞資料庫 (19)
巴哈小屋串門子 (11)

過期文章庫存區(1) (315)
飛燕的旅行應援團 (12)
城娘點將錄(平成) (132)
Blanche公會會長手記 (43)
艦隊收藏作戰任務報告書 (115)
史實的艦隊收藏(個人翻譯) (178)

過期文章庫存區(2) (0)
模型543SP舊文(鋼彈) (274)
模型543SP舊文(壽屋) (48)
模型543SP舊文(怪獸) (2)
模型543SP舊文(其他) (19)

未分類 (0)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