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完美暗殺~柒顆星斗~

作者:秋楓過客│2018-02-23 23:10:09│巴幣:2│人氣:294
~柒顆星斗~
 
    良風輕摸過裘婭臉龐,書本隨風翻頁,左翻右翻頁數不斷從復,艷陽緩緩降落,真頁走到裘婭身邊看著他熟睡的臉龐,小時後雖然有偷親過,但是那個時候的感覺卻只是好奇親吻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完全沒有考慮到對方的感受。
 
    「裘婭醒來嘍.....」真頁將前髮移向耳朵後面,並靠近裘婭耳旁輕語,裘亞眼皮顫抖了一下後繼續睡著,真頁見狀她粉紅雙唇輕輕碰觸裘婭臉龐;並說「裘婭起來嘍……。」
 
    「好癢喔,真頁。」他抬起頭看著真頁,真頁彈了下裘婭額頭說「回家吧。」
 
    「會痛耶,真頁。」口中雖然抱怨,仍拿起包包與真頁一同去到公車站牌,等待,等待涼涼秋楓掉落入房間中,傳真機留出五張紙,上面各式不同的人們,這是一項工作,也是一項殺戮。
 
    黑夜中,蜜朵坐在酒吧當中,手指輕轉雞尾酒杯,香檳水泡從杯中一點一點扶搖而上,她喝上一口,甜甜方糖與有些苦味的藥草酒香結合;並且香檳將他們融為一體,使得在口中十分滑順可口。
 
    「調酒師,我要兩杯Bloody Mary (血腥瑪莉),一杯請這位小姐喝。」墨鏡放在吧檯桌面上,長腳椅轉向蜜朵方向,蜜朵將手中雞尾酒放下問「請問你是誰?」
 
    「你好,我是傳遞者,名叫塔惢那。」燈光些許幽暗,仍可看到彼人之影,蜜朵直視眼前傳遞過來的” Bloody Mary (血腥瑪莉)”說「這酒名為血腥瑪莉,而你認為我就是這名”瑪莉”吧。」
 
    「小姐,隨你怎麼講,只是應付的金額,你仍為給予,那我們將從你身上拿走一部分的東西。」塔惢那摸了下蜜朵的臉龐,可她一把手就將塔惢那撇開說「別噁心,等一段時間,我就會給予,較鈴鐺稍等一下。」
 
    塔惢那臉上帶著笑顏,手拿出一張藍鈔擺在桌上,並言「調酒師,我連這位小姐的酒也付。」
 
    「是的。」吧檯服務員將紙鈔收走,塔惢那一飲而盡後站起身賺身欲離時,回過頭說「我要一個情報,這是鈴鐺給你的訊息。」
 
    「情報,那要由誰來收?」蜜朵看著塔惢那,塔惢那揮了揮手「我只傳遞,而聯絡,會有人來接手。」
 
    「聯絡嗎?」蜜朵輕鬆有些愉悅的笑顏,要是有機會可能就是”本人”,她看著血腥瑪麗的酒色,緩緩透出櫃上酒瓶的顏色,玻璃灑落在地面上,俐落準確槍法在世界上少有幾人,而那天所見到的那名老大,非凡人。
 
    北極星斗高掛天際引導眾人迷思,七張紙張擺在電腦桌面上,雖然仍到不過半刻就已經將所有資料找齊,但是時間上的安排,還有他的睡眠狀況也須考量,Q坐在沙發椅上,手中搖晃香檳酒,腦中思考著如何將中南北三區七地;互往並歸來。
 
     這是一項挑戰,之前最多接三樣工作,因有次四地四區來回之間;讓他都完全沒有休息,一回房就趴倒在床邊呼呼大睡,雖然喜歡他睡覺的樣子,可是一身的汗臭以及任務中有受傷,都沒辦法很順暢的處理完畢。
 
    而這次是三區七地方是一項挑戰,也是一項對他與Q的考驗,要是成功便在業界創下另一則傳奇,但失敗卻要以百件的工作來作補償,Q思考是否要把幾項任務延後,可延後時又有另一項工作上來,那這之間的循環將讓自己與他都感到疲倦。
 
    他不會說累,也不會說疲倦,十分愛硬撐,就算受傷了仍會將任務完成,這是讓Q讓他死心踏地的一點,並這也是讓Q頭痛的一點。
 
    「鈴鐺,今日有五項任務,你可以嗎?」Q心中盤算以完成,彼端之人臉上帶著笑顏回「Q,這還要問嗎?我當然是可以啊。」
 
    「我就知道你會這樣回應我,但我仍要詢問你的意見。」Q想得到他現在的臉龐,他看遮身旁的櫥窗說「那我們老地方見。」
 
    「對了,鈴鐺,等到......」Q語卡在喉間,有些想勸阻他繼續作下去,但是一入殺戮,便永劫不患,他疑惑地回應「怎麼了?Q。」
 
    「…沒事,請加油吧,鈴鐺。」Q掛上手機並將通話訊息全數消跡,站在櫥窗的他步向前方去到熟悉地方。
 
    警察署經過一番努力後,證實古議員與廖法官雙方死因同屬一格,昂炫坐在椅上思考倆人的特徵,雖然這是搜查科要作的事情,但是昂炫仍對這些人背後問題感到十分有興趣。
 
    一旁等候的黎明靠在窗戶邊,吃著棒棒糖解除想抽菸的感覺,他回過頭看著昂炫苦惱的模樣。
 
    「昂炫,這件事情一定有內幕,且這件事情一定與某家大公司;或者政治扯上關係,對吧?!」離名走到昂炫身邊坐下,昂炫點了點頭說「雖然這有些老套,但是一名正氣里昂的法官與一名剛上任不久的議員,倆人分繼死亡這絕非是巧合,一定是刻意安排。」
 
    「我說這絕對是刻意安排……」古烊從倆人身邊無聲無息的出現,並講出這句話,以及他手中拿出一張毒品清單「…我想你們應該有在廖法官的房間中找到這張紙,並且碰到一名叫作蜜朵的女子吧。」
 
    「是啊,我們有見到一名叫蜜朵的女子,你怎麼會知道?」黎明詢問古烊,古烊點了下頭腦說「當時我是調查的其中一名警官。」
 
   「這不可能啊,名名輕單我都調查過,還有名子我都記得,確實沒有你的名子啊!?」黎明有些驚愕地看著古烊,古烊甩下前額髮說「其實後面名單有改,況且廖法官與我們古家有;老師與學生之間的關係,我們古家怎麼可能不去關心一下呢?」
 
    「老師與學生關係?」昂炫犀利的雙眸看著古烊,古烊走到窗戶旁說「聰明如思的昂炫搜查官,想必你也有點頭目了巴。」
 
    「喔!!我知道了,原來廖法官有教過你哥,是不是?」昂炫向古烊想套出自己這想法是否正確,古烊露出輕柔笑顏說「我哥古宿,在大學時期有受到廖法官的關照,且那段時期,他們還一同研究如何將毒品;轉換成對人體有好處的食品。」
 
    「難怪在廖法官的家裡會找到毒品清單。」黎明出口,昂炫轉動腦筋後看著古烊說「想必失敗了吧,不然這篇文章會成為十分好的醫療用品。」
 
    「嗯,確實,他們失敗了,而且還是徹底的失敗,失敗當中還發明出只需一聞、一沾、一染、一碰等就可至人於死地的Crime(罪),他們倆人又稱這藥為Poormulti-(普爾多)冥界之神或者Spearmint(薄荷),因為在嗅食會有一股輕香似薄荷的味道。」古烊看著倆人說明,昂炫沉思表示瞭解,但黎明卻斜頭不是很明白。
 
    「為何會有這東西出來呢?」黎明傻愣地詢問,古烊搖了下頭説「廖法官與我哥不知哪根筋不對,就將全部的毒品混合在一起,想以毒攻毒的方式,看看能不能減少毒素,後來這個方法卻發明出更為致命;且更讓人迷戀的毒品。」
 
    「迷戀!?古烊,你這話是不是說錯了!?怎麼迷戀呢?他不是一有肌膚接觸就會導致死亡嗎?」
 
    「黎明長官,我後續還沒說完,請你別激動…..」古烊安撫黎明的心情,繼續說明「...這個毒品,雖然藥性很強沒錯,但是那是到達一定的劑量才會這麼可怕,而那劑量就是不超過一克重,要是超過一克,那我剛剛所說的致命,那絕對會發生,然而,他會和會使人迷戀,因為一些些就可讓人作一場好夢。」
 
    「好夢?」黎明依然迷惑地看著古烊,他繼續解說「是的,好夢,只要一點點就會入睡,入睡時所有現實當中不可能發生的事情;或者渴望的事物;以及得不到的事務,都會在場夢中實現。」
 
    「那不就只是單單作一場夢嗎?你說對不對昂炫。」黎明看向身旁的昂炫說,昂炫點了一下黎明的頭説「黎明,什麼事情都能夠在夢中實現,那你想想,你會不會想待在那夢中世界呢?」
 
    「嗯~~~~~」黎明思考會而後說「…我會,且希望能夠永遠待在那裏面。」
 
    「那就對了…..」昂炫抬起頭看著古烊說「那我想請問一下,為何古議員與廖法官的研究資料會被拿走呢?照理來說,他們發現這個,應該不可能會讓它存活於世的啊!?」
 
    「卻實,但我想應該就是名秘書,蜜朵,她所搞的鬼…..。」古烊堅定的眼神看著倆人說,黎明突然氣憤地站起說「蜜朵她很漂亮,且整身散發出純潔的光環,她不可能會是那種人!!」
 
    昂炫與古烊被黎明突然的舉動嚇到,倆人雙雙往後退挪動了下,古烊咳了幾聲說「喀喀,我想黎明長官,這是你的錯覺,凡是美麗鮮花總是帶有刺的,所以蜜朵她我想也沒有例外。」
 
    黎明嘆了一口氣後就走出去,而昂炫點頭示意離開,古烊則轉過身看著那不屬於他的道路行走而去。



上一集                                              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89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愛情|科幻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24 21:10

秋楓過客
感謝~02-24 22: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Balan...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8...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