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Alter 強襲魔女~戰隊重裝開箱!!滿天飛舞小褲褲就是正義

作者:你想呢~~未來!│2018-02-20 23:38:55│巴幣:12│人氣:1225
今日是農曆年假最後一天,終於稍微拾起慵懶的步調。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Alter強襲魔女戰隊,歷經不短的時間才收齊501團成員及劇場版出現的腳色,
不得不說強襲魔女真的是各種萌系屬性集結,獸耳、制服、胖次、絲襪、御姊、蘿莉、妹控...講不完的屬性,從中有社團、拍賣、日本秋葉原不同管道才有今天這次全員開箱,畢竟強襲系列感覺在台灣算是小眾動畫,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接受這類設定,那就不多說開始一一跟大家來分享。




劇情大綱
那是與我們的地球相似,存在著魔力的世界。二十世紀初,突然出現的敵人「涅洛伊(異形軍)」,以壓倒性的武力與瘴氣的污染大舉入侵。人類將唯一的希望寄託在能夠驅動魔力機械裝置「飛行腳」、具有魔力的「魔女」們身上;而從世界各國齊集的她們,被稱為「STRIKEWITCHES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



聯合軍第501統合戰鬥航空團「STRIKE WITCHES」

Alter戰隊 PVC分享介紹


宮藤芳佳(みやふじ よしか)
年齡14歲,身高150公分,生日8月18日,通稱「小不點」「豆藤」。
動畫版主角。具有強大潛力而被坂本美緒相中的新人,為擁有治療魔法、實戰經驗為零的鄉下小女孩。個性開朗,富有親和力,與誰都能迅速成為朋友。凡事積極奮力,相信只要努力就能解決一切困難。直線性的思考常常會因此忽略周遭事物,也曾因此在戰鬥中遭遇危險。在醒悟自己擁有強大魔力後,希望以這份力量拯救更多的人們


坂本美緒(さかもと みお)
年齡19歲,身高165公分,生日8月26日,通稱「武士(サムライ)」
芳佳的長官。自1937年「扶桑海事變」以來,經歷無數戰役,戰鬥經驗豐富。在部隊裡擔任戰鬥現場的指揮官,以及鍛練芳佳等新人的教官。固有魔法是右眼的魔眼,不但能看得非常遠,還能找到異形軍弱點「核」的位置,平時避免雙視覺衝突而以眼罩遮蔽。但在第二季尾時因成年喪失全部魔力,劇場版中出場時雙眼都變成普通眼睛,也不再戴眼罩。


明娜·迪特琳德·威爾克(ミーナ・ディートリンデ・ヴィルケ
年齡18歲,身高165公分,生日3月11日,通稱「黑桃A」「女公爵(Fürstin)」。
STRIKE WITCHES」隊長。深受全體隊員的信賴,有如大姐姐一樣的存在。隨時隨地保持冷靜,提出最適當的處理方針。為了保護部下,面對政壇人物或長官亦不畏於提出異議。戰鬥能力優秀,具有擊墜敵機200架以上的戰績。固有魔法是掌握立體空間中任何事物的精確狀態,聽覺靈敏、能察覺遠處的聲響和氣息。

莉涅特·畢曉普(リネット・ビショップ
年齡15歲,身高156公分,生日6月11日,通稱「莉涅」。
與芳佳同時期入隊的新人。為人相當體貼,擅長料理、裁縫、編織等家事。維持和緩步調,隨時為同伴們付出關懷。可惜生性迷糊,很容易弄巧成拙。長距離射擊的成績相當優秀,魔法提升視力後,可以在無狙擊鏡的情況下,命中一公里外的標靶,名符其實的狙擊手角色。


佩琳·克洛斯特曼(ぺリーヌ・クロステルマン
年齡15歲,身高152公分,生日2月28日。通稱「克洛斯特」
極其崇拜坂本美緒,有種接近盲目的憧憬,甚至因此將剛入隊但與美緒交好的芳佳視為敵人,諷稱她為「豆貍」。在共同經歷數次戰鬥後,才逐漸承認芳佳的實力,並最後與芳佳、莉涅特一同成為摯友和默契十足的三人小組。


艾莉卡·哈特曼(エーリカ・ハルトマン年齡16歲,身高154公分,生日4月19日,通稱「Frau」「黑色惡魔」。擊墜數超過200的超級王牌。打扮中性,具有與稚齡外表不符的長年戰鬥經驗,戰鬥技能無可挑剔,是團中數一數二的戰鬥要員。

歌爾特露特·巴克霍隆(ゲルトルート・バルクホルン
年齡18歲,身高162公分,生日3月20日,通稱「特露德(Trude)」。
明娜的輔佐官,默默努力支持部隊的存在與運作。現實主義者,非常重視紀律,不論對自己或他人都要求甚高的正經班長型人物。作戰風格毫無花巧,確實地以最小損害達到最大戰果,具有敵機擊墜數250的記錄。艾莉卡的多年戰友,性格如同正反面的兩人雖然時常產生摩擦,但也時常一同行動與戰鬥,擁有極高的默契度。

佛蘭切斯卡·魯基尼(フランチェスカ・ルッキーニ
年齡12歲,身高148公分,生日12月24日,通稱「佛蘭卡」「幼貓(Gattino)」。
部隊中最年輕的隊員。天才般的戰鬥才能,射擊成績根據本人所言「十發十中」。平時與同齡小孩無異,毫無心機又容易相處,被其他隊員視為妹妹般疼愛。是個美食家,喜歡睡午覺而在基地各處設置「秘密基地」,其中還有設在工作間裡的鋼質橫樑上,就算在夏莉測試引擎的震耳欲聾中仍可安然入睡,自稱「習慣了」。

夏洛特·E·葉格(シャーロット・E・イェーガー
年齡16歲,身高167公分、生日2月13日,通稱「迷人的夏莉(Glamorous Shirley)」
戰鬥採極接近戰。結果決定一切的能力主義者,但是對於週遭氣氛的變化相當敏感;不拘小節、寬宏大量。個性上是一根腸子通到底,遇到挑戰則會積極面對。喜歡乾淨,相當中意基地從扶桑皇國引進的澡堂。討厭像章魚之類「軟軟黏黏、蠕動」的食材做成的料理。

桑妮亞·V·利特維亞克(サーニャ・V・リトヴャク
年齡14歲,身高152公分,生日8月18日,通稱「百合」。
纖細一如幻影般的少女。夜行性,存在感薄弱,負責要求無聲無息的夜間任務。同時因為總是獨自一人執行任務,因此佩戴的是即使單人也能夠發揮強大火力的火箭發射器,攻擊力在團中是最強的。固有魔法是雷達,可以偵測地平線上的任何飛行物體,集中心神還能收聽遠方的廣播電波、甚至異形軍的『聲音』。

艾拉·伊爾瑪塔·尤蒂萊南(エイラ・イルマタル・ユーティライネン
年齡15歲,身高160公分,生日2月21日。通稱「Illu」「方塊A」。
北歐索穆斯的頂級王牌。令人摸不透的不可思議少女。興趣是占卜,常以塔羅牌推算部隊及隊友的運勢,然而實際結果往往與占卜相反。喜歡惡作劇,但其實非常重視同伴,偶爾展現溫柔的一面。常以客觀的全局角度冷靜分析,並且擔當吐嘈役。



聯合軍第504統合戰鬥航空團

費南蒂婭‧瑪維奇マルチナ・クレスピ
年齡16歳、生日9月2日。
「紅褲隊」隊的一員。在羅馬涅南部的良家子女。


隸屬卡爾斯蘭空軍第1夜間戰鬥航空團第4飛行隊

海德瑪瑞.W.施瑙佛(ハイデマリー・W・シュナウファー
年齡15歳(1944年)、身高158cm、生日2月16日。
和桑妮亞一樣擁有魔導針,在漆黑中僅憑星光看清事物的夜視能力。也有用魔導波與桑妮亞通信聯絡。

第31統合戰鬥飛行隊「Storm Witches」

漢娜·尤絲緹娜·馬爾塞尤(ハンナ・ユスティーナ・マルセイユ
身高172cm。誕生日12月13日。
動畫版中第10話,為了奪回馬爾他島而來到501航空團,直接推翻原訂人選並指明只與哈特曼共同作戰。參戰目的號稱是為了保護自己所屬部隊的獨立性,實際上卻是為了501部隊有哈特曼在這。對於身為教官與原隊長歌爾特露特的紀律第一相當厭惡,抱持自由主義的心態,某種程度上是問題學生,對於實戰相當熱衷,經常與哈特曼較勁卻總是平手的結果,直接認定哈特曼是一生的對手。


CP組合
難得一次開箱強襲魔女戰隊文,乾脆各種CP隊合拍也一起分享給各位。
雖然強襲魔女目前二季已經完結,接下來動畫由無謂魔女接續也許又是另一個大坑,
強襲501及他團成員間的搭配擺放,真的很過癮以及未來另一批戰隊無畏魔女502。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戰隊|Alter|小褲褲魔女

留言共 4 篇留言

萌筆
被捷足先登了(跪

是說……劇場版限定的巴克霍隆沒入手嗎?

02-21 00:24

你想呢~~未來!
也有入手,只是這篇沒拍進去,太大了...汗顏02-21 07:11
Kevin
好久不見~新年快樂^^
組戰隊真是太有愛了!![e16]

02-21 16:57

萌筆
我買櫃子了~

好奇問一下你戰隊有沒有拿出來擺,然後有沒有照片藉參考

05-22 00:24

你想呢~~未來!
嗨 拍謝現在才看到訊息
我再私訊強襲給你參考一下05-26 13:34
圻人
我也買齊了整隊還放在玻璃展示櫃內!

12-31 21: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padec0894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開箱)ALTER 強襲... 後一篇:Alter 結城美柑 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