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5 GP

[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02 用胸部彈出的鈕扣可以傷人!?

作者:Aoaiyaですわ~│2018-02-20 16:38:32│巴幣:126│人氣:2873
中篇
用胸部彈出的鈕扣可以傷人!?


  和煦的燈光輕輕灑在整間店內,角落擺設的橙色水晶燈除了照明功能外,還悄悄施放出一種令人安心、欣喜的魔法氣體,使店內的氣氛相當和平、熱絡,彷彿負面能量都被掃出店外般。


  努力君踏上白樺木製成的地板,除了魔法氣體外,還聞到了清香的木頭味,明明是吃飯喝酒的地方,美食、美酒的氣味卻沒有濃重到使人暈眩。


  推測大概也是拜某種魔法所賜吧?可想而知這間店的氣氛營造做的真好,除了侍奉客人的胃口,還懂得安慰客人的勞累心情。


  「原來『男女都可以happy一下的場所』是指這裡呀……不過這也是很正常的吧?畢竟莎爾可是有夫之婦啊……反倒是我,卻想到了其他地方去,真是不應該!」努力君雙手大力拍打自己的臉頰自誡。


  和薇薇兩人,跟在莎爾後面,隨著她來到一個靠牆四人座空桌……更正確來說是堆滿啤酒的桌,啤酒堆疊的高度也許可以稱做是小山了。


  莎爾興致勃勃地跳到其中一個兩人座沙發上,把一些啤酒給搬到自己旁邊的空座位,開口說:「我已經先預訂位子和啤酒囉~怎麼了?你們兩個也快點入座啊。」


  似乎在暗示兩人要坐一起,努力君面向薇薇,只見對方輕笑,示意自己先坐下。


  兩人入座,薇薇就脫去實驗袍,露出冰肌玉骨的香肩,特別雄偉的胸前,因只有這件淡紫貼身洋裝,所以可以明顯看出兩點謎之突出物。


  而她脫下袍子的同時,店內所有男性的目光,全都聚焦在薇薇的魔鬼身材、天使臉蛋上,努力君當然也看到了,畢竟這種仙女下凡的美人就坐在自己旁邊,再靠近一點就可以碰觸到對方的玉肌。


  以他這種年紀的男性,通常都會多看個幾眼,但他卻刻意避開目光,覺得這樣子對自己的老師非常不禮貌。


  當然,身為吸引目光的當事人,就只是專心看著菜單上的食物,並沒會意到自己無意識間,早已成全場焦點。


  視線放回眼前高聳如山的啤酒塔,努力君稍有難色的問:「莎爾校長……您一次都喝這麼多啊?不會影響到工作嗎?話說這種時段您不也是應該正在工作嗎?」


  莎爾先把努力君的問題擱在一遍,優先選擇打開一罐啤酒,馬上就是往嘴裡灌好幾口,滿足的「噗哈」一聲後,才應:「反正我工作都做完了啊,工作結束好好犒賞自己沒什麼奇怪的吧?」


  講完,把手中空掉的罐子放到一邊,開新的一罐繼續暢飲。


  「哈──果然啤酒還是要冰涼的最好喝了!英司君你也快點喝呀。」


  努力君歪頭苦笑道:「我還未成年耶……我還以為校長知道。」


  「啊!對哦……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看你這麼壯碩的身材還以為已經18歲了。不過既然都來了,就點喜歡喝的吧,校長我買單唷!」莎爾一邊揮手一邊大笑,試圖舒緩自己的尷尬。


  此時身旁的薇薇,拉了拉努力君的袖子,側身貼近對方,胸部距離手臂只剩下一公分的距離,用微微抬頭望著努力君問:「努力君……你覺得雞胸肉和大臘腸哪一個比較好吃?」


  對方白皙如雪的豐滿乳房,如同一對鮮嫩欲滴的果實,裝滿著男人夢想的那條縫隙,就像是毒蛇一樣,正在對努力君散發出一種無形魔法,引誘他去觸碰這伊甸園的禁果。


  如果把努力君的視角,交給隨便一位男性,恐怕任誰都無法按耐住自己的慾望吧?


  「我……我覺得……那個……」


  莎爾雙手托下巴,一臉像是看透人間煙火的淡定神情,用魔法把自己的想法,只傳達給努力君一人,道:「英司君呀~這個時候就要推薦薇薇點大臘腸呀!」


  被這麼一番話驚著的努力君,倏然瞄一眼嘻皮笑臉的莎爾,隨後才平復情緒,推薦了雞胸肉。


  「欸~其實你也很想看薇薇@#$%……」


  「您就饒了我吧……」努力君垂下肩膀,用「雖然有點可惜,但這麼做是對的」的複雜心情低聲講。


  「啊哈哈──青春真好吶~」莎爾爽快地燦笑幾聲。


  而薇薇則是呆坐,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三人用餐一段時間,其實真正在「用餐」的只有努力君和薇薇,倘若狂飲啤酒對莎爾來說也算是「用餐」的話……那麼這句話就成立了。


  從方才到現在差不多過了二十分鐘,原本的啤酒塔已經被莎爾一人喝剩不到三分之一的高度,努力君對此相當驚訝地張開嘴,不過薇薇貌似已經習以為慣了。


  「太……太驚人了……校長每次都是這麼大量的喝嗎?」努力君悄悄歪頭,小聲地問薇薇。


  「嗯嗯,莎爾可是從剛滿18就開始喝酒了,因為酒量實在是大得嚇人,所以有『啤酒狂魔』這個稱號呢,即使喝到現在身體都還很健康,真是不可思議。」薇薇含笑說完,小酌一口酒。


  聽見兩人的竊竊私語,莎爾像是想起了過往趣事,莞爾而笑,把啤酒罐咚一聲放在桌上,開始說道:「說起年輕時候的事呀……英司君,你知道關於薇薇的傳說事蹟嗎?」


  「噗──」薇薇一聽,立覺不對勁,並受到些驚嚇使嘴內的啤酒都噴了出來。


  「欸?薇薇老師的傳說事蹟?是什麼事情啊?」


  「莎爾!那件事情不可以說啦……」


  「為什麼不可以說?妳都說了我的了,我當然也要說妳的呀。再說,讓學生更加認識妳難道不好嗎?」


  「可是......可是……那這樣的話,由我自己來講!」


  瞧薇薇如此扭扭捏捏、兩手手指摩娑、面紅羞澀的樣子,緩緩張開紅潤朱唇說:「我和莎爾還是學生的時候,莎爾常常趁我睡覺的時候,把我的臉畫成貓貓臉……」


  「欸欸欸?我說的才不是這種芝麻綠豆大的惡作劇呢。」


  「咦?該不會……妳要說那件事吧?不可以不可以不可以!唯獨那件事絕對不能說啦!」


  莎爾動用魔法讓薇薇無法動彈,接著目光與似乎很期待究竟是什麼傳說事蹟的努力君接觸。


  「英司君看過我們魔法學校的女性制服吧?那你有聽過『鈕扣破壞者』這個稱號嗎?」





  「『鈕扣破壞者』?不好意思我沒有聽過……該不會就是指薇薇老師吧?」


  此時莎爾露出獰笑,完全不顧已經著急滴出眼淚的薇薇,繼續說:「當年薇薇17歲,是個青春少女,不過卻已經有稍比目前再小號一點的身材了唷~」


  「真的假的!?」


  「真的真的……常常在更衣換制服的時候,因胸前發育太好了,不小心一個用力過猛,就將胸前鈕扣給弄壞,有時候彈到別人身上,還會打出瘀青來呢!」


  「用胸部彈出的鈕扣可以傷人!?」此刻努力君再轉頭瞧瞧薇薇,發現對方已經表現出「不想活了」的落魄、絕望神色。


  「真是的……講出來羞死人了啦……」多虧莎爾解除了魔法,才能讓自認見不了人的薇薇,用手掌遮住通紅的臉頰抱怨。


  「用胸部彈出的鈕扣可以打傷人……太驚人了!」


  「為了以免你認為我在說謊,我還特地帶了證據來唷!欸咻──」


  莎爾憑空打開一個小洞,伸手進去翻找,拉出一罐裝滿鈕扣的玻璃瓶,咚一聲放在桌上,聲響相當沉重厚實,可見這數量真的很多。


  「為什麼妳會把那種東西收集起來啦──」薇薇更加害臊地大喊。


  「決定了!今天就當作是英司君更加認識薇薇的重要天日,這一罐『鈕扣破壞者』的戰利品就送給你啦~」


  努力君接過莎爾丟過來的玻璃瓶,一接到的瞬間那出乎意料的重量,讓他差點抓不緊使之墜地。


  「努力君!不可以收下這種──」


  「英司君呀~就我今天早上的發現,似乎有些鈕扣上會有薇薇的味道唷!」


  「人家的鈕扣,才不會有味道啦──」


  續

後記:

我也好想要那瓶啊_(´ཀ`」 ∠)_ 或者給我一顆就好_(´ཀ`」 ∠)_

這裡是蘿蔔大的小屋【學園エルフ】系列作品,如果你是肉感十足的熟女人妻愛好者,那麼蘿蔔大的作品肯定不會讓你OR妳失望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51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純愛|愛情|日常|人妻|福利|熟女|妖精|巨乳|想不到|標籤了

留言共 16 篇留言


班導的新坑,越來越羞恥了啊//////////

02-20 16:41

Aoaiyaですわ~
也不太算是新坑啦W是得到蘿蔔大的允許才得以創作,算是練習作品WW02-20 16:46
Aoaiyaですわ~
但的確是越來越羞恥了>////<(拇指02-20 16:52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哈哈!

02-20 16:45

Aoaiyaですわ~
[e16]02-20 16:46
修斯
真是狂野的標題

02-20 16:50

Aoaiyaですわ~
感覺被打到會很痛W02-20 16:53
柳丁(ゝω・)
我怎麼感覺被打到不太妙阿......

02-20 17:07

Aoaiyaですわ~
感覺可以殺人(?02-20 18:03
♢魚人傑Alter♢
感覺很痛的樣子( ・ิω・ิ) (%……不是,怕

02-20 17:47

Aoaiyaですわ~
我覺得痛我可以忍W02-20 18:03
波普
in爆

02-20 18:40

Aoaiyaですわ~
[e19]02-20 19:51
養雞鴨來度睡貓
這世界充滿了質子中子電子 還有奶子
被這種鈕扣一發爆頭我就算死了也賺

02-20 19:36

Aoaiyaですわ~
真的www被埋入窒息而死也賺w02-20 19:52
芯玥兒
強力又美好的攻擊呀
真是超羨慕努力君的

02-20 20:19

Aoaiyaですわ~
羨慕+1
02-20 21:03
踏雲烏龍
有陷阱

02-20 20:37

Aoaiyaですわ~
踩吧02-20 21:03
立 花 オ ミ ナ
看這標題 你484目標是記者

02-20 20:41

Aoaiyaですわ~
84www02-20 21:03
RavenNess
看標題就知道是蘿蔔xD

02-20 20:53

Aoaiyaですわ~
看縮圖也知道是蘿蔔xd02-20 21:03
我愛 ( I ) 黎明
窩(´◓Д◔`)……窩野要釦子!!!!!!!
(´◓Д◔`)(´◓Д◔`)(´◓Д◔`)(´◓Д◔`)

!!!!!!!被釦子彈幕打爆也甘願!!!!!!!

!!!!!!!!斯巴( | )拉稀!!!!!!!!!!

02-20 22:19

Aoaiyaですわ~
被奶子悶死我也願意qaq02-20 22:59
現世.夢
是蘿蔔家的老師(捂鼻

話說……小一號的身材能打出淤青,那如果是現在的話該不會打出去能鑲進去的吧OAO

02-21 08:27

Aoaiyaですわ~
我想應該可以打進去wwww變成鈕扣打釘者了ww02-21 12:28
LACIA
還想說我是不是看錯作者了w

02-21 11:34

Aoaiyaですわ~
wwww02-21 12:29
叫我龍五
我需要那瓶鈕扣,為了戰術研究OWO

06-19 12:29

Aoaiyaですわ~
已經送給努力君惹owo
06-20 18:53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大根的精靈畫得超軟萌諾~ヾ(*´∀`*)ノ
我撿到了鈕扣,給班導( • ̀ω•́ )つ

03-18 13:55

Aoaiyaですわ~
居然檢到了比子彈稍微慢一點的彈出鈕扣!!愛德深不可測xd

03-20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5喜歡★av2648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置頂】各種雷點、加... 後一篇:[達人專欄] 【學園エ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目前主推 (0)

輪椅學姊想找到無出其右的存在意義 (0)
先行版 (5)
《戀人未滿篇》 (35)
《遠足篇》 (21)
《運動會篇》 (5)
《學生會活躍篇》 (15)
《文化季篇》 (15)

笨蛋學弟未來想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0)
《前導篇》 (4)
《母子篇》 (27)
《烏克蘭篇》 (5)
《暑假篇》 (3)
《文化季II篇》 (0)
《畢業季篇》 (0)

重小說系列 (0)
《齊柏林女僕長什麼都不會》 (22)
《在遠處為你的幸福祈禱》 (17)

畫畫OWO (0)
2020 (20)
2021 (44)
2022 (24)
2023 (21)

──────如果我是蝴蝶────── (0)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2 (1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3 (18)
Epilogue (2)
你願意以交配為前提當我的戀人嗎?裏 (7)
甜死不負責番外 (39)
如果我們有廣播劇,你/妳願意來聽嗎? (5)

車庫 (0)
貞子小姐 (16)
爆乳辣妹X胖胖店員 (4)
八尺大人 (11)
新八尺大人 (9)
狸貓 (1)
仲村系列 (1)
看護婦 (7)
原創 (14)
巨乳神待JC住我家 (5)

────大根系列─── (0)
【學園エルフ】醉酒篇 (3)
【學園エルフ】沙灘篇 (2)
【學園エルフ】溫泉篇 (3)
《回國時已經各種成長的青梅竹馬》 (7)
《雙馬尾巨乳雌小鬼JC與拉麵師傅》 (6)
雜短文 (4)

亂亂寫 (4)
Zapper (1)

二創系列 (0)
勝利女神:妮姬 (16)
Hololive (2)
神奇寶貝 (11)
Fgo (32)
星期一的豐滿 (3)

──────────── (0)
日記整理 (188)
每日香圖 (133)

4.0前 (202)

未分類 (33)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