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觸手玩弄-安米修&雷獅

作者:秋楓過客│2018-02-20 00:59:12│巴幣:2│人氣:959
此文章為"凹凸世界"的安迷修與雷獅的同人配對。
此文為BL如不喜歡者,可按右上角的"x"離開,謝謝。
持續觀看者,就看接下來的戲碼,希望各位客觀會喜歡。
1.
2.
3.

灰暗的迷宮中突然出現一道光束,光束中出現一條黑影,光芒逐漸消失留下獨自的黑影,他觀察四周並未有敵人的蹤跡,於是心中暗定先找尋同伴。
他剛要向前忽然身旁的牆壁開始挪移,他趕緊閃避並尋找一個安全的地方。
正當在閃避的過程當中,他發現牆壁移動的隙縫中有一點小小光芒,他朝向那道光芒前進,此時身後牆壁快速擊來,他察覺時已閃避不及,整個人被擊落在光芒處的地方。
「痛!」
他想爬起身時卻無法站起,雙手雙腳像是被黏住一樣動彈不得,懊惱之間他身後傳來熟悉的聲音。
「傻騎士,掉入了陷阱還不知道。」
「甚麼陷阱?」
他轉頭看見對方馬上露出一臉厭惡的表情。
「原來是你這名惡黨,不過看你的情況好像跟我差不多。」
「什麼跟你差不多?不過這樣的情況,要不要互相幫助啊?」
「不,我才!」
他尚未說完時底下的地板開始震動,並從下面伸出扭曲的藤蔓以及巨大的葉片。
「雷獅,這是怎麼回事?」
「我哪知道!可惡!」
兩人始力掙扎但地面宛如強力黏鼠板一般無法掙脫,此時葉片包裹住他們,兩人在黑暗的空間中思索該如何離開?
這時兩人突然感覺有股濕黏爬上身,兩人想要揮掉這股濕黏感,但濕黏的感覺逐漸沾染衣褲。
「喂!安迷修笨騎士,還活著嗎?」
「惡黨!你說誰笨騎士?啊!等!等!那裏......那裏不行!」
雷獅聽見一聲嬌喘的聲音。
「喂喂!你怎麼了?等!」
他尚未說完時突然感覺有條長長的東西往褲子裡鑽入。
「快、快、啊!誰?啊!」
兩人不停地扭動之間突然感覺身體離開地面,兩人以為是掙脫的好時機,但身體力氣卻不知使不上來。
兩人不知所措之間一點一點的亮光再度出現,兩人在半空中相對且距離很短,且彼此之間看著衣衫不整的身軀,還有微微泛紅的臉龐不經嘲笑對方。
「沒想到你會有這樣的表情?」
「不愧是笨騎士!」
正當彼此嘲笑之間忽然感覺到褲管之間被藤蔓靈活地打開,並深入抓出裡面敏感的地方。
「等!等!那裏不行!」
「哈,看來是小騎士,啊!」
「你、你、你才小呢!啊!」
『等等!』
兩人異口同聲想叫藤蔓暫停,可卻無法阻止藤蔓上下摩蹭,且另兩人十分不解為何會有這樣的生物出現?正當兩人納悶間藤蔓將他們臉龐互碰。
「我!」
「不!」
無法反抗嘴與嘴之間的合併,且藤蔓玩弄之間引起兩人的慾望,逐漸地腰間發出長期忍住的妄想。
兩人十分疲乏時藤蔓逐漸往下降落,而下降之間看見尖銳的刺在最底部等待他們,他們雖想反抗但卻已無力。
碰!
巨大聲音響旁出現,兩人驚愕之間葉片以散落,光芒四散之間兩人衣衫不整地虛弱倒在一旁。
「等我......」
「......」
他昏迷了一段時間後醒來時間到身旁一張紙。

"笨騎士,給我忘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45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文章|小說|自創|奇幻|BL|bl|boy love|凹凸世界|安米修|雷獅

留言共 1 篇留言

白煌羽
辛苦了

02-20 19:19

秋楓過客
感謝02-20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225128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雪人圖... 後一篇:[達人專欄] 運因-7...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