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安文逸生賀 安文逸X小手冰涼

作者:月雪│2018-02-19 14:03:29│巴幣:0│人氣:132
前言:總覺得開啟了新世界的帳號卡擬人BG大門,不喜/雷者勿入




以下正文

======
(安文逸第一視角)

這天,當我睜開眼睛的時候卻發現自己身處於一片草原,理智告訴我這並非做夢,還該死的告訴我這片草原的位置--榮耀中的某個70級地圖。

我推了推眼鏡,冷靜的按照記憶中傳送點的座標前進著,走了許久週遭的景色和遠方的場景仍然沒有變化,難道是座標換算成比例尺非常大?

突然一陣天搖地動,一群怪物刷新,就在我以為自己就要葬身於此處時,數道火焰在怪物身上點燃,那是我熟悉無比的牧師技能:神聖之火。

視線也突然升高,往後一看,自己的夥伴用天使之翼帶自己飛了起來;再往下觀察,隊友們的角色正在消滅著怪物,我好像還看到裡面有霸圖張新傑前輩的石不轉、微草的治療之神所使用的角色冬蟲夏草與防風。

貼近小手冰涼那優美的身軀線條,即使知道她是角色,在這一刻擁有的卻是無比真實的感覺,如果有人有看著我的臉的話大概現在就是燒紅了起來的模樣吧?

查覺到自己緊繃的身體,小手冰涼溫柔笑了一下:「我的主人,抱歉來遲了,請放輕鬆。現在已經沒事了喔!」

自己感覺頭一次說話如此結巴:「小、小手冰涼?這、這裡是榮耀裡?我、我怎麼、怎麼會在這裡?」

「是也不是,這個世界的確被稱為榮耀,但不是主人您所知道的榮耀;我是小手冰涼,是您所用的角色,這裡是我們這些在主人您們認知中被稱為帳號卡的存在所生活的世界,您可以與您所在的世界視作平行世界。您們的一舉一動、與我們帳號卡的互動,我們全都知道,在您們不使用我們的時候就是我們在這個世界自由活動的時間,至於您怎麼來的您不需要知道,今天之後您會回到您原來的世界。至於時間流逝率是這裡的一天等於您那裡的一小時,請您無須擔心。」小手冰涼貼心的解釋了一大長串。

解釋的過程中底下的怪物也被消滅的差不多了,看起來這個世界的型態也很類似榮耀裡,只是技能持續時間與效果和冷卻大不相同,也看不到所謂的等級和血量。

待底下的戰場結束後小手冰涼才帶我降落至地面,剛剛跟怪物對戰的石不轉、冬蟲夏草與防風、包子入侵、一寸灰、寒煙柔、逐煙霞她們紛紛湊了過來,對我的出現完全不訝異,由一寸灰代表發問:「小手,走了?不然前輩他們會等太久。」

「等昧光,不然主人沒辦法過去。」小手一邊回答一邊觀察著周遭是否有人靠近。

說曹操曹操到,巨大的黑影橫空飛過,是召喚師的小飛龍,在這裡卻被放大了數倍,上頭騎乘的是昧光與八音符--職業選手中少數的召喚師,也不知道是誰用出這技能的。

「抱歉遲到了,路上被人堵,花了點時間解決。」八音符雲淡風輕的解釋,到是昧光一臉糾結的表情,想必剛剛的狀況不是很樂觀,我倒是可以體諒被堵的不爽,只是沒想到這裡也會上演這種事情。

想想也是,這裡是跟自己世界息息相關的,都有怪物了,再有相似的恩怨情仇也不奇怪,不知道搶boss的盛況如何?算了還是不要見識比較好,如此貼近真人的角色上演戰爭般的場景,也不知道是屍橫遍野還是白光紛紛,總之我不覺得自己受的了。

昧光與八音符分別召喚出雷鷹、死亡騎士、冰狼等等召喚獸當坐騎,似乎這是只有這個世界才會發生的場景,有坐騎代步後速度加快許多,沒多久就到了傳點,第一站是某個主城,大家一起去接迎風佈陣與索克薩爾、夜雨聲煩,他們都還挺符合操作者的,再來是路上閒晃的毀人不倦與海無量,最後來到了榮耀新手村,君莫笑、沐雨澄風和其他戰隊的角色都聚集在那裡。

小手冰涼揭開了謎底:「很高興你能過來到這裡,雖然我與你第一次的見面不是新手村,但是這裡是我們大家的出生點,今天是你的生日對吧?所以我們想在這個對我們有重大意義的地方,來幫你舉辦慶生會。」

我恍然大悟,也很感謝各個戰隊角色的用心,慶祝會就在大家打渾聊天下愉快的度過。

結束時小手冰涼再次把安文逸送回一開始的草原,離情依依的道別:「主人……文逸,能認識你我很開心,今天的意義對我來說比我出生的意義還要重大,沒有以前的今天,我不會遇到你,生日快樂。」

「小手……」我不知道要如何回答她了。

小手冰涼綻放了我覺得是最美麗的笑容:「以後能夠繼續陪伴你就是我的榮幸,請多多指教,即使你可能不會再有這裡的記憶,我也--」沒有聽到最後的言語,白光一閃,自己瞬間有種驚醒的感覺,回神一看,已經回到原來的世界了。

「最後那句……」如果他沒看錯嘴型的話,應該是--搖了搖頭,在那個世界的每一幕都記得清清楚楚,現實的時間的確才過一個小時,自己卻覺得好久好久,久到不只一天,也希望自己的記憶可以繼續長久的保留下去。

翻出帳號卡,深情的親吻了一下卡面,輕輕呢喃著:「我也……未來請繼續多多指教了呢,小手。」努力的把這一刻刻劃於靈魂之中,跑去梳洗了一番,準備參加屬於這個世界的慶生會。
=========END


搬LO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全職高手|安文逸|小手冰涼|帳號卡擬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ulie406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同步 林方/伞修... 後一篇:喻文州生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儘管貝歐等人努力對抗,但是仍不敵強化的911,最終卡米娜只能做出選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