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異形居酒屋_迎新麥鐵齒

作者:*樂園久保*│2018-02-19 02:35:22│巴幣:2│人氣:244
我是樂園久保,「異形居酒屋」原本是我多年在酸甜苦辣寫日記的封面名稱,現在我把這個名稱搬回小屋,成為我偶爾夜間會發表短篇小說的專欄。

異形居酒屋_迎新麥鐵齒

朋友阿進(化名)在大一參加迎新,到了夜教活動時間(試膽大會),出發前學長開始告訴大家手電筒別亂照、不要喊別人名字之類的基本規則。

但是阿進就是白目,因為他心裡想著:「哈哈,我的全名超難念,從小到大一堆老師都會念錯,我倒想知道有誰會念對。」結果這個念頭才剛想完,他就感覺一陣心虛,於是心中又補了一句:「開玩笑的,呸呸呸。」

後來阿進那一組就這麼出發了,阿進發現整個試膽過程真是陽春到不行,只讓學弟五人一組手牽手,拿著手電筒在黑漆漆的柏油路和各種荒山亂谷之間繞一圈回到營地而已,連扮鬼和闖關關卡都沒有,什麼事也沒發生。

就在全班回宿舍要就寢,阿進以為終於可以放心休息,結果他居然聽到一個蒼老的聲音大喊著:

「王進X~王進X~~王進X~~~」



阿進嚇得立刻跪在地上大哭大叫:「我錯了!!!對不起!!!對不起!!!」
結果走在一旁的室友反而對他說:「你叫屁啊?嚇死我了!」

阿進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剛剛、剛剛有恐怖的聲音一直喊我名字!」
室友又說:「製杖喔,學長叫你啦。你名牌掉大廳,叫你去領。」

阿進踉踉蹌蹌的走到大廳,找到學長領走名牌,之後他一直心神不寧,直到離開營地為止。事後阿進表示,他在第一時間的感覺是那種呼喊根本不像有人在某處叫他,而是像大聲公一樣,直接從他腦袋深處幽幽的迴盪而生。而且好像只有阿進自己聽得懂,那個聲音絕對不是學長在叫他。


後記:
這個故事是真人真事改篇。建議大家試膽活動還是抱著尊敬萬物的心態比較好,不只是口頭上要自我節制,據說連心中的意念也是可以被讀到的。不要覺得害怕會很丟臉,因為害怕起碼也算是一種基本的尊重。另外大家放心,要阿進去大廳領名牌的學長是人沒有錯。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5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Joe
凡事還是要抱持互相尊重的心態,不管是對誰

03-03 17:09

*樂園久保*
對啊,相互尊重是必須的。03-06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baismel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累過累過就好~(唱)... 後一篇:煮黏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