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FROM:萬財的隨筆 #6

作者:腸腸硬 Hardcore Wiener│2018-02-19 01:21:19│巴幣:2│人氣:68






我最懷念的東西,是我男朋友的金髮。

尤其是在陽光下閃耀的樣子,像是金色的寶藏。

讓我相當害怕別人知道我的「寶藏」了,會不會把他搶走?

他不只是看起來有價值而已,在他身上我感受到更多的,是陽光一般的溫暖。

我喜歡他喝酒後的樣子,因為當他在床上抱著我時,他就像一朵有獨特氣味的太陽花。

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沒有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我都會相當的糾結今天得自己到底美不美。

我甚至每次都在懷疑自己是否能配得上他……

我總是要求自己的內、外在要變得更美麗才行。

因為世界上最美麗、最耀眼的東西已經在我身邊了。

說好聽一點是要配得上他,但是實際上只是我不想要認輸而已。

他總是笑著對我說:「別這麼在意啦!」

而我們兩人的較勁就像北風和太陽一樣。

不論我怎麼努力,他就像是能夠輕易贏過我的太陽一樣。

但是我仍然很喜歡去跟他較量的過程。

只不過這一切都成了回憶。

因為我在尋找寶藏時,也失去了寶藏。



這次我兌現承諾要打出剛好五百字的文章。

其實這篇文章真得很難把它湊足字數呢,好在有珍喜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的麥爾頓威士忌幫忙。

啊呀呀!這不是工商,但是這口感真的是喝了一杯想兩杯啊!

珍喜麥爾頓,您寫作的好朋友。

未成年請勿飲酒,腸腸硬關心您。


#149的戰友
#390而起的革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4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隨筆|149的戰友|390而起的革命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1234856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E:小犬娘糾結,卻又期... 後一篇:FROM:小犬娘糾結,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