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9 GP

[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轉生到可以使用放置攻略的異世界(五十四)

作者:kaze│2018-02-18 23:35:12│巴幣:78│人氣:1364
(54)看透一切的女子

只感覺得到臉頰傳來的柔軟觸感與人體的溫度,由於泡過溫泉的關係,似乎感覺稍微溫熱一點,不過對我而言更讓我精神無法集中的是那全身赤裸充滿女性魅力的視覺衝擊,以及舉手投足散發女性賀爾蒙的魅力。

奈奈那突如其來的舉動讓眾人都傻了眼,更加錯愕的是我身後蓓堤和尤俐;前者是因為看見ㄧ個超越自己想像核彈等級的身材,以及常理無法理解的動作出現在不怎麼喜歡的人身上的衝突;後者則是因為自己崇拜的人竟然做出這種如此不檢點的舉動,對此感覺形象崩壞,深受打擊。

倒反而是奈奈的兩位隊友相對冷靜,但眼神充滿無奈以及害羞。

葳蒂只是探了一口氣並搖搖頭,苺則是看得害臊臉紅,用雙手把自己的臉遮了起來。

「又來了....」
葳蒂簡單的評語著,本來伸出了手,踏出了一步,突然又停住思考了幾秒收回前一個動作,又說道。
「苺,交給妳了。」

說完葳蒂緊抓著身上的浴巾,走到了一旁的石頭形成的天然平台上,撿起擺在那邊的貼身衣物,丟下害羞得不知道如何是好的苺手足無措的站著。

「欸?我...等等,葳蒂學姊,可是我又說不過奈奈學姊,而且我現在身上也,..」
慌亂的苺尷尬著,自己身上也只披著一件浴巾,眼前又有一名男性在場,即使一開始自己沒有奈奈那麼不分青紅皂白亂發怒,但作為受教育的淳樸少女,不會尷尬害羞絕對是騙人的,好聽點恨不得找個洞躲起來把衣服穿上,難聽點打暈還是打死我以保清白都是可能的。

感覺的出尷尬之餘,對我透露的幾次殺氣,說來我也無暇應付了。

「這這這...這是什麼情況,那邊那個魅魔般存在的傢伙,給我放開歐姆師父,歐姆師父是高強的魔法師,你的媚惑是他沒效的。」
尤俐說的激動的說了一大串,警告奈奈,但奈奈似乎不動於衷,緊緊抱緊我的後腦杓,將下半臉埋進她的山溝之中,臉頰被脂肪部份襯托擠壓。

我只覺得不管奈奈是不是魅魔,為師的已經被這魔鬼般的身材給俘虜了。

還有我不是你師父。

「笨蛋女,你的話前後矛盾呀,竟然他不怕又怎麼需要擔心呢,況且妳怎麼會笨蛋蒼炎有那種能耐,你看他現在一臉幸福的色鬼臉,就知道他已經沈淪了。」
蓓堤吐嘈著,似乎不以為意,只覺得有礙觀瞻的撇開視線。


我眼神的餘光可以看見奈奈的臉,她並沒有抱著我,只是閉上了雙眼,用臉貼著我的額頭上方。

這尷尬的動作,我們僵持了約莫3分鐘...

奈奈的一句話中止了這說來福利但又感覺深受惡意眼光充滿罪惡和羞恥感的動作。

「歐姆先生,你還真是個有趣的人呀。」

奈奈稍微推開了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尤其頭部才得以離開那深溝;但那對兇器完全呈獻再我面前,前凸後翹的s曲線一覽無;話說回來,這小妮子,剛剛還那麼介意自己的身體被異性看光光,怎麼突然表示了自己的身份,卻出現這近似頭懷送抱舉動...

我已經搞不懂到底是怎回事了,該不會是我被仙人跳了吧?

「我很有趣?」
我茫然著,搞不太懂這句話的意思,以及這些舉動的用意。

「是呀...,不只是公會和政府登記出身地是造假的,對伙伴的自我介紹也全是瞎掰的...,為了圓一個謊還要說出更多的謊,這樣的日子挺辛苦了的吧?」
奈奈只是掛著一個看不出來帶著好意還惡意的笑容,語帶神祕的說道。

「妳...」
我驚慌著,她所指的不就是我來到這個世界以來,每天都在苦惱的事情嗎?

為了隱藏自己是穿越者的事情,為了隱藏自己擁有系統的這件事情...,努力的想要維持在這個世界獲得的人際關係,我不斷的說謊欺騙著信任的自己的伙伴。

即使這些謊言是善意無害的,我也感到過意不去...

「說謊?師父有欺騙我們?」
尤俐和我的認識還不深,只有對於消息和幾次出招的崇拜和隊友之間的信任,還感覺不出來奈奈這段話之中的含意和重量。

但另一位,對我做過諸多調查,本來就對我的身世抱持懷疑;又因為與異鄉的修道者有著一線地緣之情,讓蓓提對於我的故鄉,我的來歷好奇不已,更別說一連在她面前展現數個超乎這世界常人概念的特殊能力,蓓堤老早想追問或告密揭發我的怪異。

但又不是因為奴役魔法項圈的束縛,命令和限制她無法做出背叛、陷我可能有一絲死亡可能的事情,以及公會的掩蔽機會,必須和我們維持隊友關係,她早就出賣我們了。

如今這樣一個可能揭露或推翻我那些怪異言論和藉口的機會出現在眼前,蓓堤眼睛都為之一亮,貓耳都豎起來仔細聆聽。

「不過,讓奈奈更感興趣的是...你來到這個王國前的一切經歷...」
奈奈眼睛呈現月彎打量著我,又舔舔她自己豐厚的雙脣。
「這還是第一次,第一次有奈奈能完全看不透的人...」

「看透?」
此時我突然有了一個聯想,這樣感覺就像是被看穿的感覺,似乎曾經有過類似這樣的感覺...


妮露賽爾絲,貿易小鎮瑟法的櫃台人員姊妹花之一,當時那對我的一舉一動和對於系統惡劣點的吐嘈都有所反應和吐嘈的即時反應,讓我懷疑她是否就擁有所謂「讀心」的能力。

而這回這位名為奈奈的修道者,或許就和我當時的推測一樣,擁有讀心的能力。

「歐姆先生,該不會是在想奈奈我和那一位賽爾絲小姐擁有一樣看透人心的能力,嘻嘻。」
察覺面色凝重的停頓,奈奈竊笑著揭露著我內心的想法。

內心的想法完全被猜透了嗎?

這樣我不能在亂想了...,不僅僅是賽爾絲和我的事情,會有更多人不可告人的祕密背這葛傢伙知道,若是讓她知道...

我想到這裡立刻自我打亂自己的思緒,不能在想下去了,想下去就來不及,對著一名會讀心數的超能力者來說,我這樣內心廢話的狀況,就等於在招供。

「呵呵,來不及~囉~,不只是清除史賓特村的土狼團,  還是哥布林討伐戰中蒼炎抽賀的真正由來,被傳送走的東西..,以及弓箭手莉雅小姐的身份祕密...,我全都知道。」
奈奈的嘴角上揚,似乎抓住了質問的優勢,自信和得意全寫在臉上。

「可惡,妳竟然都知道了...」
我緊握著拳頭,現在的情況遭到不能再糟了。

不單只有我自己身份的問題,莉雅的祕密也間接曝光了,若說她是投靠精靈這個國家的敵國精靈,或許還有極少的可能得以遊說通關,但我們藏密滅國武器的事實,看來已經被完全看穿了,

若眼前的少女以自身能力向上舉發我們的祕密,莉雅就更難洗刷敵國間諜形象了...,非陷入處刑的餘地。

都是我害的,因為我的不謹慎關係,讓莉雅以及其他隊友可能身陷牢獄、
刑罰之中...

「當然,奈奈可是很厲害的,你的任何事情都逃不出奈奈的手掌心,呵呵~」
奈奈撫魅的輕笑著,一手伸了過來,輕輕的摸著我的臉頰,逗弄著我。

我立刻反射性的與其拉開距離。

「妳說了那麼多?想做什麼?」
我警戒著,一手伸進口袋從裡頭打開「異次元口袋」,對方明顯知道我所有的把柄了,現在的情況絕對不是他主動攻擊我,而是會進而防備我偷襲她殺人滅口,對此一定對我提高戒備,我的出手機會不多...何況目標不只有奈奈,背後另外兩位,若我出手,一個都不能少。

「沒有想做什麼,只是覺得歐姆先生你很有趣,是個思考快速且超越常人眼見的,雖然只有幾分鐘,但我可以從你的過往和你這幾分鐘的思考內容判定你的一些舉動...」
奈奈的頭大概斜30度,張著水亮的大眼,十分勾人的眼神看著我。
「我挺喜歡的,了解一個人的一切和思考的內容,進而推理出對方的想法,接著早那
一步的說出來,那種感覺,那種優越感,相信你懂的,歐姆先生也很常這樣對吧,一定可以了解我,是吧是吧?我們一定很合得來。」

奈奈有些小激動靠近我,微彎著身體仰望的看著我。

「這樣可愛嗎?你很喜歡吧?」

一瞬間,我是真的被戳到萌點,不過又立刻的被那句話拉回了現實。

連我的喜好都知道嗎...,這是少女的讀心術也未免太強了。

到底有多少事情還是她不知道的,而她又知道多少對我不利的事情...

我忐忑著,到底該怎麼封他的口。

「對了,歐姆先生,你很擔心那位莉雅小姐吧?很怕自己的疏忽和錯誤的決定害對方的隱瞞已久的大祕密曝光,或是害死對方吧?」
奈奈右手食指撐著右邊臉頰思考著什麼的樣子。
「不過,不用自責啦,不管是什麼天大的祕密再奈奈面前都藏不住的。」

奈奈張開著雙手擺出魔幻或施法的動作半嚇唬著我:「因為我是無所不知的讀心師嘛!呵呵。」

我緊握著拳頭,忿怒的心道:「別開玩笑了,這樣的人效忠於政府、軍隊、
教會,還要不要人活呀...任何的間諜、叛徒無所遁形,說來是最強的情報人員,但同時也是最可怕的監視者...」

「師父...」
尤俐靠了過來,呼喚著我,我正與奈奈對視著,不知不覺中,對於祕密不斷被揭露,我也戒備了起來,殺氣不斷的提升。

雖然,奈奈似乎不以為意,繼續挑釁著我。

不過奈奈後方的苺也顧不得自己手無武器、赤裸身軀了,緊夾住身上浴巾,握緊拳頭防禦著,身怕我立刻動怒對奈奈出手。

而蓓蒂則是隱藏自己的氣息,讓自己成為局外人,雖然迫不期待我們立刻開打,但想了想若我被殺了可就不好玩,蓓堤自己也明白這個關聯性,最多我能被打趴之後,關進監牢,對她而言,就是最好的情況了,有理由與我脫隊,能夠繼續受到瑞堤汎公會的保護,我深陷在王國大牢,便是進入了一種最強的防護之中,讓她省心得顧慮我的安危。

「我對你超級好奇的,想把你好好的看穿,連最私密的地方看得一點也不剩。」
奈奈說著,一手貼到著我的胸膛,拉著我的衣領又靠過了過去,又要把我塞進她的雙峰之間...

這回我反射性的出手抵抗雙手就這樣貼到了她的雙彈之上,那觸感從指尖傳遞到了腦神經,瞬
間的一個反射性動作就是先抓兩下,就這樣愣再那邊。

和貼上去的感覺不同,感覺摸起來更能感覺那高嶺之顛是多麼的雄偉、龐大。

軟軟的卻很紮實的彈性,暖和的溫感傳遞到我的雙手。

「很大嗎?」

聽到奈奈的這席話,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是愣住那邊,腦子再次打結著。

雖然說前面再怎麼不爽對方,但這樣眾目睽睽之下襲胸一名少女,總覺得罪惡又很對不起對方,讓對方的潔白受損。

「很好摸嗎?」

「我...我..對不起。」

「沒關係,我都知道你的想法,覺得很大很軟很溫暖吧?」
奈奈說完,只是用著嘻怒的表情看著我,似乎別有意圖。
「摸了奈奈我的身體,就要你償還報酬,就一五一十的把所有過去的事情,都讓奈奈看透吧,奈奈一定要看穿你。」

奈奈說完又抱住我,將我的頭往他那山谷塞去。

「來吧來吧...奈奈會看見的,看透吧!!」

這回我再也忍不住,一股熱血湧上腦們,從鼻腔噴發而出。

一連串溫度與畫面與肉體的刺激,使我的鼻血噴灑在奈奈白皙的巨乳上。

過了幾秒鐘,奈奈只是哼著氣說道:「怎麼會,奈奈還是無法看透你的過去...」

奈奈不甘心,更加緊抱著我,把我的臉塞得更進去。

總就按奈不住的小伙伴早就肅然起敬,腦中各種不潔的想法浮現出來,我也不顧了那麼多了,身為男性這種情況沒有那種念頭,就不要自稱是愛好女色男子..

說錯了...

是追求理想女性共結連理的為夢想的男子漢。

奈奈似乎也看透了我鬧中的色色想法,白嫩的臉頰,透露著微紅,跟著害羞了起來。

但又不甘心的樣子,堅持要把我所有的過往給看穿....

「為什麼怎麼會看不穿呢,你來到這王國之前的人生,所有的遭遇和際遇,為何奈奈會無法看見」

奈奈不解著。

「奈奈,夠了喔。」
遠處不知道葳蒂何時已經換好衣服魔法師長袍,衣擺的部份倒是綁在腰間。

露出了潔白修長中帶著肉感的大腿,身穿的是簡單女性冒險者的貼身短褲,看來十分性感,與早上包緊緊的樣子截然不同。

「哼,奈奈我才比較性感,葳蒂還差得遠呢。」
似乎聽到我比較的心聲,奈奈不服氣的說道。
「一個女生都全身脫光的再你面前展露身材了,有著肌膚之親了,你竟然還有精神去欣賞別的女性。」

這...該怎麼說呢,是男人的天性吧,我的雙唇都貼著奈奈的胸部,說話的話可能舌頭
會碰觸到,況且這種被摀住臉的情況更不可能張嘴,我都快要窒息了。

「哼,男人的藉口一大堆。」
奈奈不領情這種想法,嘟著嘴,雖然是鬆開了一些力道,但我也還是雙臉靠在上頭。

「奈奈,放了蒼炎先生吧?別鬧了。」
看了看一旁勸不過奈奈的苺混亂的狀態,葳蒂只嘆了口氣勸說著。

「不要,歐姆先生很有趣,而且我看不透他的過去,我決定要把他帶回王都去。」
奈奈反抗著,拉著我的身子挺過去與葳蒂對峙,感覺我的頭都被胸部給撐了起來。

「不行,蒼炎先生有家人和伙伴,不能說這樣帶他走。」
葳蒂雙手抱胸的採取說教的姿態。

能體諒我的隊友和家人我是很高興啦,但我本人就在這裡,能否直接問我的意見就好。


「那又有什麼關係?我可以成為歐姆先生的伙伴呀,不如讓歐姆先生加入王國軍或是進入神鳥聖殿教會,我就可以好好研究歐姆先生,把他給看得乾乾淨淨的!」
奈奈發出了有高頻率的音調開始與葳蒂爭執。

「王國軍學院的考試很簡單嗎?教會也只收地方神職人員和其機構養育的孤兒加入...」
葳蒂堅持著自己的立場反駁著。
「即使變成伙伴,不可能取代蒼炎先生的家人。」

「誰說的,只要奈奈我和歐姆先生結婚,變成他的妻子,奈奈就是歐姆先生的家人啦,妻子整天黏著丈夫也是很正常的吧?也可以決定老公未來。」
奈奈堅持著,突如其來的告白!?嚇壞了眾人,倒是蓓提聽得覺得噁心的吐著舌頭。

「成為師父妻子?這一點身為頭號弟子的尤俐我是絕對不會同意的。」
尤俐聽聞立刻舉反對票,過來拉著我的手,試圖把我拉出奈奈的懷中。

孩子呀,不要讓為溼的離開天堂...說錯,快救救為師離開這妖豔女子的媚惑陷阱吧!

「教會修女需要指導高層同意才可以結婚...」
葳蒂簡單提醒著。
「而且妳沒有當妻子的能力,打掃煮飯都不行,不可能照顧得了蒼炎先生,不要給人家添麻煩。」

「才不會,奈奈我會好好照顧歐姆先生,會餵他和幫他洗澡。」
奈奈把我抱的緊緊深怕我被尤俐拉走。

喂,不要把我當狗啦,我是人類,怎麼感覺話題變成在討論養寵物的感覺。

「不要鬧了...」
葳蒂無奈的說道。

從法袍中抽出一根銀白色的魔杖,對準著奈奈與我,威脅著:「再不放開蒼炎先生,就羞怪我出手。」

「有膽子你就來呀...」
面對拿著法杖的葳蒂,奈奈似乎也不害怕,赤裸著也對自己實力很有信心。

「水之急流的快速,水之浪濤的力量,水之流動銳利,將水的優勢化作最適當的形體,成為吾的武器,展現水的所有力量吧;水之魔法,水之飛鏢。」

揮動著魔杖,地面的溫泉水飛離水平面,化作如同鐮刀的飛鏢朝著我們而來。

「光之魔法,光之槍。」
奈奈省略擁唱的唱名,她一手向前揮出現光芒集結的槍,刺穿水形成鐮刀飛鏢。

招式相互抵消,光芒和水四散。

「小葳蒂你來真的呀。」
奈奈雖然從容的回應了葳蒂的攻擊,不過看見招式的威力,這才嚇到。

可見即使奈奈拿出一定程度的招式來防禦,也沒有預料到葳蒂竟然拿出認真的實力出來。

「艾波和茉莉都對來自教會的妳縱容了。」
葳蒂語氣平淡的說道,聳了聳肩表情沒有變化。
「不過出身於王國軍魔法大隊的我所受的待遇和歷練與你是完全不同的。」

「欸~葳蒂,妳遷怒了喔。」
奈奈嘻笑的,應該是聽懂葳蒂化中意有所指,但卻選擇使用嘻鬧的方式逗弄對方。

「明知顧問。」
葳蒂再次舉起手中的銀色魔杖唱名。
「暗之魔法,暗夜之爪。」
一瞬間銀色的魔杖變成漆黑的光澤,瞬間出現黑色的巨爪襲擊我與奈奈。

這次葳蒂連詠唱都沒有,威力卻十分驚人,看來她十分擅長使用暗之魔法。

黑影集結成的巨爪劃破水面。

「光之魔法,聖盾。」

奈奈終於鬆開了我,張開著雙手施法展光芒形成的盾牌,擋下了黑影巨爪。

我整個下巴和下臉頰被柔軟的乳房托著,稍微陷入了有些許彈力的壕溝之中,接著蹭著奈奈光滑濕潤的身體,摔進了水中。

好在我本來全身就溼了,也說不上說成落湯雞。

「真狼狽...」蓓堤見狀恥笑著。

「師父...」尤俐只覺得崇拜的高手各種形象迫滅而眼神死去的樣子。

「等等...,現在不是...」
我打著水頭探出水面,眼前正好正對著奈奈的大腿之間,我又害羞的撇開視線。
「現在不是我們吵架的時候吧...」

我試圖先抓回對話的主導權,奈奈會讀心術,說穿了我很難在一對一的對話上取得優勢;不過,現在本來是同夥的葳蒂和奈奈吵了起來,即便葳蒂不一定全站在我這一方,若我能善用葳蒂不爽奈奈對我的舉動和我僅存的名聲和形象,或許能打聽一些資訊,勸說她們為了共同目標行動。

至於要求保密還是滅口什麼的,就再說吧。

「歐姆先生,你有什麼建議嗎?點子多的你應該是有什麼辦法可以先解決困在這裡的難題,又或是設法交換利益要求我保密吧?」
就像是很了解我一路以來的做事風格和特色一樣,奈奈很理所當然的cue著我。

「這個...」
我被這樣的打斷多少還是覺得應付不過來。

但我還是必須掌握這個難得的發語權。

「我並不清楚你們教會和魔法大隊、王國軍之間有何恩怨,不過就如奈奈所說的,我的來歷並不單純,這點蓓堤和尤俐也知道,我並非出身於王國內的人,而是外來的移民者。」
說到這裡,我看向了曾經被我交代這樣設定的兩人。

蓓堤聳了聳肩撇開頭,似乎與她無關,而尤俐則是點了點頭。

見狀尤俐的回應,苺和葳蒂似乎也瞬理成章接受了我並沒有惡意,祕密就是我是來自外地的移民這樣的事情,我的隊友都知道這件事情,不算是什麼祕密。

這是話語力量,稍微的混搖視聽,讓接受訊息的人被引導成只接收我想提供訊息。

「原來如此...」
奈奈抱著胸,點了點頭,看來是藉由讀我的心了解我的用意了。

不過,她卻沒有立刻揭露我?

此時若說出我的特別用意,不是就能立刻拉攏回原來的伙伴信任嗎?

我搞不太懂奈奈的用意?

她是真難得我的心,還是又有什麼特殊原因。

「但不管我是哪來的,現在的我是效忠於王國的傭兵,因為進入地下城探險,誤觸傳送魔法,而被傳送到這邊,我與你們站在同一陣線的伙伴,如果可以我希望能大家同心協力一起設法回到原來的地方...」

我表明著我的善意,順道撈起了泡濕的浴巾扔給了身旁的奈奈。

「原來如此...,抱歉剛剛太慌亂了。」
葳蒂簡單鞠躬,看了看旁邊的奈奈;表情依舊看不出喜怒。

又看看愣在一旁的苺,大概是要她解釋的樣子。

「欸,我嗎?」
苺慌亂著受命著。

「不然是我嗎?」
葳蒂反問著。

苺驚慌的看著我,又害羞的遮住自己的胸部轉身遮掩:「那,我要從哪邊說。」

我又尷尬的避開視線,都不知道還有哪可以看。

「妳們先把衣服穿上吧?不然我也不方便和你們對話。」
我害羞著,雖然被奈奈的火爆身材刺激過,但是碰著苺這種嬌羞少女,總覺得哪裡不太對勁,自己裡虧對方的感覺,內心的道德感過意不去。

「這樣說也對...」
葳蒂用「水之魔法」掀起水布幕,苺也立刻抓緊身上的浴巾到一旁石頭平台拎著衣服進去更換。

我轉過身子,準備迴避尤俐這才過來替我把風。

「師父,我知道你剛剛是被那個妖豔婊子給媚惑了,這是男性的弱點,這方面就交給作為女性和徒兒的尤俐我現在會好好替你抵擋。」
尤俐似乎對我還抱持著一點信任,提起精神的想要表現著。

是說婊子這一詞,你這年紀的小女孩是從哪裡學來的。

「其實感覺你其實是挺享受其中的吧?色鬼蒼炎。」
蓓堤調侃著,雖然好像沒辦法把我弄得更慘了,不過我剛剛被奈奈鬧得捉急她也覺得開心。

「叫誰色鬼呀,妳以為我願意呀!?見身為隊友和主人的我有難,虧妳還能旁觀,笨堤。」
這樣虧著我有些惱羞成怒的回嗆。

「作為僕人的我又怎能打擾主人的福利呢。」
蓓堤吐著舌頭說著藉口。

不出手自然是奴役項圈的灰色地帶,僅僅不能做出傷害我的行為,但對於我會遭遇的不利事件忽視,卻不在項圈的強制的效果中。

除非我命令,否則就單只看蓓堤還對於我們命運綁在一起的這件事情還是否在意。

「呀,妖豔婊子給我離開師傅。」
尤俐不滿的喊道,伸出手要擋住奈奈。

不過奈奈一個閃光消失在尤俐的面前,下秒身影出現在尤俐的後方。

奈奈一個小箭步,我才正要回頭,柔軟的酥胸就靠在我的後腦杓,緊緊的抱住我的頭部和上半身。

「欸!!師父又慘遭妖豔婊子的毒手了。」
尤俐慘叫著。

此時我只感受的到後腦杓的溫熱和柔軟觸感,正與內心煎熬掙扎要脫身。

「嘻,果然和奈奈我想的一樣,你果然是這樣盤算的如何利用情勢,就跟你每次說話圓滑玲瓏應變一樣呀。」
奈奈欣喜著就如她所說的,得意的看透我一樣。

不過,有必要這樣每次都抱著我嗎?


心一緊,手臂晃動碰觸到奈奈柔軟光滑的身軀,嚇得我整個人鼻血噴了出來。


「我的身材很好吧?如果你能打開心門讓我窺探一下,這身體你想怎麼摸都可以喔。」
奈奈一邊說著一邊撫摸著我胸膛挑逗著我。

「別開玩笑了,我看起來是會因為那種條件屈服的人嗎?」
我嘴硬的反駁。

「嘻嘻,你心想的和口說的可是完全不同呦,歐姆先生。」
奈奈看透我內心色慾與正值人格的掙扎。
「別傻了,歐姆先生你很清楚,讀心術的厲害。」

「就是現在,水之魔法,水之結界。」
此時的葳蒂跑到了我與奈奈的身後,一手貼著奈奈的背。

省略詠唱,僅靠唱名施法,正好困住了奈奈的四肢和身體,頭部露出球體結界。

「蒼炎先生,你不用把她話放在心上,她的能力並不是所謂的讀心術...」
葳蒂表情冷靜著解試著,
從身上的包包抽出了大包巾遮住奈奈的身軀,要求著一旁苺換好衣服後去將奈奈的衣服拿過來。
「苺,把衣服拿來,再讓她暴露,可不只教會的名譽,連王國軍的名聲一樣被她給敗光。」

「了解。」苺戰戰兢兢的回應了,雖然這三人中看奈奈的位階還是資歷是最大的,但若第二大的葳蒂說話了,苺有了靠山便做事也有了方向。

在葳蒂的壓制與遮掩下,苺順利的逼迫奈奈先把衣服穿上了,奈奈的表情則是一臉不悅,有一種好事被人破壞的感覺。

「葳蒂小姐你說不是讀心術?是指...,抱歉,若是重要資訊,那我便不再追問和提起。」
雖然感覺這應該是禁忌的問題,不過竟然都這樣說了自然也會好奇,若能知道奈奈知道我來到這世界所有經歷和想法的原因,或許我能最正下藥或放心。

「和蒼炎之歐姆先生說也沒關係。」
葳蒂說道。

「欸怎麼可以反過來出賣我呀,小葳蒂。」
奈奈不悅的抗議著,高頻抗議的聲調說來有些刺耳。

「歐姆先生已經表示與我們合作解決難題,為了填補妳製造的間隙,這是應該的。」
葳蒂解試著。

旁邊的苺也不多說只是點了點頭,由於奈奈身上「水之結界」在穿上衣服的時候解除了,只好讓苺這樣拉住著奈奈,

「奈奈的特殊能力不是「讀心」而是‧讀取人的記憶,包括想法和心情的一切記憶。」
葳蒂面無表情的解說著奈奈的能力。

倒是當事人的奈奈面露不悅的嘟起腮幫子。

原來如此,所以奈奈能讀取我的想法和那些與這個世界的人相處的記憶,明明我只稍微臆測到,但卻看透的如此詳細。

原來是看透著我當時的記憶畫面和內心想法...

「如你知道,奈奈和前面對於身體曝光反應差別很大;發動窺探記憶的條件是碰觸對方的身體,自身身上任何部位,只要碰觸對方的頭部面積越多,時間越長,變能窺探的更多更仔細。」

聽聞葳蒂這麼一說,怪不得奈奈不惜會把我整顆頭塞進她胸部,應該是在前面碰觸時,只窺視到片斷的記憶,出於興趣和堅持要把我看透,而出此方法吧。

「葳蒂,妳說太多了。」
奈奈不開心的說。

「你對歐姆先生那麼無禮,這是該解釋的,避免歐姆先生對你的身體感興趣而誤會。」
葳蒂不以為意的回達。

不是吧,你這種說法是建立再我已經因為那肉體而著迷的前提上欸。


「哼,不管怎樣,我已經把重要的資訊看到了,歐姆先生逃不出我的控制...,乖乖的讓我窺探其他記憶吧。」
奈奈笑著看了看我,又想朝著我撲過來,卻被苺給拉住在原地。

「別理她,奈奈這個能力是祕密,只有少部份常合作的王國軍學院和教會培育機構的姊妹們知道。」
葳蒂擋在我與奈奈之間說道,阻止奈奈繼續威脅。
「被奈奈那樣抱住的人你還是第1個,抱那麼久又不能全看透,挺稀奇...」

「原來如此...」
我不能確定葳蒂話的內容的真假。

不過關於奈奈能力的真假也算是解釋了我遇到不明確的地方。

我也無法再驗證,只能相信這對同盟善意提供的資訊了。

這麼說來,奈奈窺探我記憶只有收到我來到這世界後的部份;我還在原來現代社會的世界資訊看來她是一概不知,那麼我對於這世界與原世界比較訊息,她應該也只接收的片斷吧。

不然應該會立刻猜出我身份和來歷,對於我的好奇,或許會延到先把我抓起來再說了...

我想應該是系統的保護吧,封鎖住了我身份和內心記憶可能讓人有機可探的部份...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歐姆先生,我是不會放棄的,等著再進入我懷抱讓我好好看看。」
奈奈眼睛呈現月彎的,由於苺和葳蒂的施壓,她也不便再亂來了。

冷靜之後,對於剛剛自己大膽的行為也開始害羞,但最終目標看來是沒有改變。

重整一下隊伍情報,我們也像對方介紹我們這邊的狀況。

我這一位能使用劍術的魔法師,能夠使用基礎「火之魔法」和簡單「水、風之魔法」小魔女尤俐,使用雷電之氣和高超投擲技巧的暗殺者。

王國軍方則是,能夠看透人心魔鬼身材的教堂僧侶奈奈.塞奎柯;省話的撲克臉美艷魔女葳.布萊克;年輕有才的俏麗少女拳擊士苺霍蒲。

葳蒂和奈奈二位皆與艾波為同期伙伴,神鳥聖殿教會與王國軍學院自然是有合作關係,軍學院的學生和教會培育機構的年輕修道者會一起出外修行、執行任務。

而苺則是她們晚兩期的學妹再某些任務中會以前輩的身份帶領著一、兩位後輩參加任務。

自然這隊伍的五位少女,都相當熟知各自的個性和能力。

「這臨時隊伍說來挺危險的,魔法師就站半數,近戰的戰鬥人員卻是風險較大的拳擊手...,和中近距離的暗殺者,剩下則是補、法兼俱的僧侶...,雖然說魔法傷害可以應付大型魔獸,但缺少支撐前線和抵禦怪物爭取時間的戰士角色...」
奈奈看了看陣容,評估著。
「不過,近戰和誘導的工作就交給歐姆先生了。」

奈奈自顧自的指揮著,葳蒂和苺一個是話不多,另一個是沒有全力說話,只能發愣和尷尬的抓抓頭。

「妖豔婊子,怎麼會變成妳再指揮,不是應該讓提出合作又有實績歐姆師父來當隊長發好司令嗎?
尤俐覺得理虧而生氣的抗議。

「不然,有意見的話,來比看看,看誰厲害就讓誰認可的當隊長呀?」
奈奈回嘴尤俐,接著伸出手要握手的動作,下一秒朝著尤俐的臉頰而去。

後方一直默默不語的蓓堤見狀,拉住了尤俐的領子退了幾步,閃躲過奈奈的「窺探記憶」的偷襲。

「是前雪汀格的新人殺手蓓堤小姐呀,出手看來還是挺伶俐的?沒有因為輸給別人淪為階下囚而退步嘛!」
奈奈嘲諷著,這些事情自然不是從自我介紹得知,而是窺探我記憶的時候,獲得的資訊。


「切,看妳胸前脂肪挺累贅的,要不要我幫你免費的切除。」
蓓提吐著舌頭反嘲諷著。

這兩個擅長嘲諷的女性,一對峙起來就感覺火藥味十足..,之前別人和蓓堤吵架的情況遠遠比不上。

「才不要,我看妳才是要不要小姊姊教妳怎樣發育得這大的方法,讓妳這毛頭小鬼以後有點姿色,不然妳可是會遠遠輸給我們家的苺。」
奈奈抱著胸部賭氣的說著,又指著苺胸前特製訂製胸形曲線的鐵皮鎧甲,雖然尺寸隆起的程度比比不上奈奈和葳蒂,但那程度已經遠勝蓓堤好幾條街。

「我看妳根本欠打。」
蓓堤不爽地說道。

「我看妳才是欠教育。」
奈奈不服輸的回罵。

「給我冷靜點,之後都是同個隊伍的夥伴,好好相處不行嗎?」
我勸架著。

這兩位女性的個性都十分好勝和強盛,自尊高,說來根本水火不容…

「奈奈,自重。」
葳蒂拍著奈奈的肩膀拉住著衝動她。

莓則負責拉住她的手,讓奈奈無法衝過去和蓓堤對幹。

「那,蒼炎先生對於之後的方向有什麼打算嗎?」
莓戰戰兢兢地說道。

「叫我歐姆就可以了,之後我們都是目標離開這裡的夥伴,不需要太拘謹。」
我親切地說道,試圖緩解她的緊張。

「好的..歐姆…先生。」
莓大概是基於被艾波和葳蒂提醒過我是大人物的事情,對於我來是比較客氣有禮的,最後還是加上了稱謂上去。

「根據我們這邊從上一層下來的經驗,我想這個熔岩地層的每一層之間都有著結界保護的通道,應該會出現在四周圍,或是地面上…,保險起見要往上行的話,應該本來滑道的出口會在四周,我們在使用魔法和道具往上爬行吧。」
我大概的解說著我稍早的推測。

「我們是從旁邊的平台邊緣山壁的滑道下來的,不過那通道上頭有火山熔岩蟲,好不容易才甩開牠下來,暫時那條入不要走比較好。」
尤俐貼心的補充我們的狀況,也指著我掉下來的平台和滑道的方向。

「滑道可能不只一條,可能在水面底下也有結界保護的滑道,不過有個固定方向搜索會比較好,若沒有找到,我們在考慮水底下的搜尋或使用我們下來的滑道走回上一層看看。」
我接續的說著我的看法。

「根據歐姆先生的推測,這個原本的遺跡可能是重組地下城,熔岩地層可能本來也是魔法地下城的碎片,與原本的魔法地下城組合再一起,雖然很難說要往上往下,但至少走到這地層的底部,或許還能找到一兩個離開這裡的方法吧。」
奈奈由於看透過我的記憶,自然是一個字都不漏了把我剛剛在半路上推測的內容都說了出來,說句實在話,雖然省了我的口舌,但這種被看透的感覺還真覺得不舒服。

「那我們走吧…」
我說道,成一路縱隊的朝著眼前的山壁移動。

我們劃水前行,盡量走在平台或較淺的水域,避免需要耗費體力游泳的路線。

不過大致的方向是不變的…

約走了大概十多分鐘,突然我聽見了劇烈的拍翅聲,因而停下了腳步,擺出停止的手勢,要求後方的人員暫停。

「有異狀。」我提醒著。

「是很頻繁的翅膀拍打聲。」
身為戰士的莓反應很快,就察覺相同的問題。

與刺客的蓓堤,以及我都看向同一個方向。

「應該是昆蟲吧?」
蓓堤抽出了武器,既然這樣推測自然是不能大意。

「這種環境的大型昆蟲怪物都不好惹。」
葳蒂也抽起了收在包包中的魔杖。

「該不會是火山熔岩蟲吧?」
尤俐對於剛剛差點滅團的慘狀還記憶猶新,說真的她不想再碰上第二次。

「不可能,火山熔岩蟲不會在水域的地方移動…」
奈奈解釋著,這點也是我和蓓堤發現和介紹過的,火山熔岩蟲能夠穿梭於土層,抵禦熔岩和火焰、高溫,但偏偏很怕水。

「在這種鬼地方的凶狠昆蟲怪物是很多的。」
蓓堤不屑地說道。

蓓堤話才沒說完多久,一個巨大的昆蟲拍動的翅膀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是一隻巨大的蝴蝶,大小幾乎是一個輕航機的大小,遠比我所遇過的巨大昆蟲還大上一倍。

那劇烈的拍動翅膀,在水面掀起了漣漪形成的巨浪。

那浪打在我們身上,差點使我們站不穩,隊伍四散。

「那是…,石灰化鳳蝶。」
蓓堤說道,雙手的鐵鏢注入了大量的氣,使其刀刃變得更加銳利。

此時的她不能使用電氣,在自身淋濕又處在水域的情況,那樣做等同自殺。

只能委屈使用一般的方式來戰鬥,不過蓓堤的暗殺技巧不完全是依靠著電氣,雖然效果不比電氣的好,技術也是一等一的天才。


就像感應到蓓堤的發出氣和殺氣的敵意,化鳳蝶大力地拍動翅膀,巨大的風壓使我們當中的奈奈和尤俐招架不住而跌倒。

下一秒,翅膀發出大量的氣,就像點燃了火焰一樣,氣瞬間形成了火焰,不斷拍動著燃燒著火焰的翅膀,火焰包覆著昆蟲的甲殼,乍看之下就像是一隻火焰鳥。

「這是不死鳥嗎…?」
奈奈作為信仰不死鳥為守護神的神鳥聖殿教會的修道者,在這樣的情況下第一次看著自然是會誤會。
「不,應該不是…」

「那只是披著不死鳥外型昆蟲怪物罷了…」
蓓堤說道,朝著那個怪物投擲了四枚鐵鏢,卻被輕易火焰給吞噬,被翅膀拍開。

「這種怪物怎麼會跑來這裡,不是應該和火山熔岩蟲怕水嗎?」
尤俐不解著,害怕的縮退了幾步。

「因為那傢伙可以飛來避開水面吧,又有著一層火焰和大量氣的防護,所以才敢來這邊囂張…」
莓解釋著,想要出招,不過她這等級的拳擊士,化鳳蝶飛行的這高度,她很難應對,只能先靠遠程和中距離的夥伴幫助,先設法打下她。

「因為能夠使用氣形成火焰和「火之魔法」包覆著翅膀,外型如同不死鳥一般,曾因此欺騙著不知道的將不死鳥視為守護神的我國冒險者和信徒成為其糧食,因此被部分人士視為妖魔。」
葳蒂解釋,手裡拿出了一個十字架的項鍊,看來應該是增加魔力的信物。

不過說道菲尼克共和國的國教,圖樣應該是不死鳥、火焰與枯木,怎麼說應該不會有人使用十字架吧。

正當我還遲疑的時候,葳蒂不使用詠唱的使用威力強大的「暗之魔法」。

「暗之魔法,漆黑球體。」

憑空出現黑影凝聚成巨大的球體,朝著化鳳蝶而去。

化鳳蝶劇烈揮動翅膀,風壓形成的氣切開了黑影球,接著剩餘的黑影撞擊牠的身體,卻被身上如同火焰依樣竄燒的氣給防禦住。

「可惡…」

「真誇張,這樣的怪物我們能對付嗎?那根熔岩蟲的戰力截然不同」
奈奈緊張著,雖然體型上明顯比從我記憶中看到的那隻岩石毛毛蟲小上許多,但戰力完全是截然不同。

即使我們前面攻擊至少還能拖延住那隻討人厭的熔岩蟲,那個家伙只是防禦強了些,攻擊手段是很貧乏,只是聲勢嚇人,但化鳳蝶截然不同,不僅攻擊與防禦,擅長使用氣與魔法的精獸,招式繁雜,不僅是使用攻擊來防禦,單純的防禦也有如此威力,

「就如同毛蟲會羽化成蝶,火山熔岩蟲透過使用岩石包覆自己身體類似繭,但兩者是完全不能,比起一般的大型昆蟲和昆蟲精獸,火山熔岩蟲明顯吸收大量魔力和環境歷練的強大,羽化更是明顯的進階」
蓓堤解釋著,這回使用「貓貓暴風雨」無電的版本,數十枚強大有力的鐵鏢朝著化鳳蝶的身體軀幹打去不僅僅火焰和氣擋住了大量的鐵鏢,即使突破火焰,裏頭又還有著一層堅毅的昆蟲甲殼,不容易傷到。


「對了,歐姆先生,使用『水之魔法』…,對於熔岩蟲有一定的弱化效果,對於使用火之魔法的化鳳蝶或許除了抵禦火焰外,或許也有一樣的效果。」
奈奈思考著,想起了從我記憶中看到我們應戰熔岩蟲的情況便提議著。

「對了,還有這辦法。」
我立刻反映著。
「蓓堤和葳蒂。」
我只是著另外兩位魔法師說道。

尤俐快速詠唱著:「水的精靈呀,請聆聽吾的請求,暗藏在地下的泉水,聽從吾魔力的引導,顯現於大地之上,化作急流沖開阻擋的事物;水之魔法,噴發之泉。」

尤俐將雙手浸入了水中詠唱施法,從地面上湧起溫泉的噴泉,雖然無法包圍住化鳳蝶的全身,但也精準地將其噴向牠的軀幹,使其浸濕。

一瞬間牠的火焰被「水之魔法」抵銷而略減,受襲後氣流護甲散去。

葳蒂抓準時機再次將魔力注入脖子上的十字架墜鍊,突然有大量質量更高的魔力反饋回她的身上,她便藉此詠唱施法:「水之急流的快速,水之浪濤的力量,水之流動銳利,將水的優勢化作最適當的形體,成為吾的武器,展現水的所有力量吧;水之魔法,水之飛鏢。」

如同巨大月彎的水之標,快速飛向化鳳蝶的軀幹。

化鳳蝶憤怒的振翅的,翅膀上的火焰延伸著,將其噴泉隔開,築起了火焰與氣得防護罩,強行扛住葳地的攻擊,接著隨著水鏢四散被震開向後彈開。

「怎麼會…這樣也能抵抗。」
尤俐不可置信,雖然知道自己的魔法不給力,但搭配了葳蒂的強力攻擊,竟然沒有明顯損傷,這點使她心寒,了解眼前這怪物的可怕,和自己的無力。

「邪鳥就是就是邪鳥,能流傳出去靠的不是歪名…」
葳蒂感嘆著,雖然語氣依舊平淡,收回著她的十字項鍊,不知道是認清現實無力抵抗,還是已經消耗完魔力加持道具的次數而收手。

「還沒有結束,不要氣餒。」

我抽出了魔法水晶,將其變成格洛克17的樣貌,之後發動技能準備攻擊。

「那是魔法水晶!?」
莓察覺到站在前方的我拿出一個稀有的道具,並變成了從未看過的武器形狀。
「通常魔法水晶的變化,不是只會變成劍和刀嗎?」
莓詫異地問道。

一旁的葳蒂回答:「的確如此,但魔法水晶理論就是隨持有主意志變換外型的道具,只是能應用自如稀少,大多人只能變化製作工匠與魔法師事先設置好的武器形狀…」

「歐姆先生不一樣,他是才能者,雖然連他都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但他是使用魔法水晶最適合的人選,同時也是因為魔法水晶的恩惠而強大的戰士。」

「戰士?」
葳蒂和莓異口同聲的疑惑著。

「雖然歐姆先生的確副職業是戰士,但即使有魔法水晶能使用的變化和搭配也是限的吧…」
莓質疑著。

她的話才一說完。

我發動著「深海巨龜的知識」、「小屁孩的拿手武器」,搭配「水之魔法」進行攻擊。

當中已「超精密射擊」優化入瞄準時間,加強射中的機率和威力。

一連射擊好幾發水柱朝著化鳳蝶而去。

化鳳蝶此時重整態勢,火焰再次點燃,卻被我的水柱給撲滅,解除火焰的保護,僅靠著氣在防禦。

「明明只是細長的水柱,為什麼會有如此威力?」
葳蒂愣住了,同樣作為使用「水之魔法」的魔法師,她很清楚這個層級的招式,水的力量和規模是相等著,那樣的水柱不可能有什麼傷害。

除非是使用了純魔力的魔法…


「不是喔,不是純魔力魔法。」
奈奈並沒有碰觸葳蒂的身體,但看透過我招式的緣由和差異,她明白其他人會提出怎樣的疑問。
「那是靠著歐姆先生的特殊能力強化的水之魔法,使用著一種來自歐姆先生故鄉叫做『手槍』射擊道具來精準射擊,類似使用水之魔法的弓箭手的感覺。」

「歐姆先生的故鄉…,奈奈學姊看透歐姆先生記憶的妳也搞不懂那是什麼嗎?是太艱難了還是…?」
莓訝異著,畢竟被奈奈抱上那麼久,通常一生大大小小的事情應該全都被看透了吧…,對此奈奈對這個人所有的資訊應該都是寥落指掌,但是奈奈卻對此也講不清楚。

通常可能是超乎奈奈的認知,或是被窺探者也不了解的訊息,又或是被窺探記憶的喪失記憶,精神崩壞…

但那都僅僅只是少數,即使前面兩項的可能性也很低,奈奈早已窺近百人記憶,認真說來她的知識和學習力,就連王國軍學院的學生都會敬佩。

只是奈奈本身時常少根筋而已。

不過那些僅僅只是因為系統的屏遮,不只封鎖了過去的回憶,也將大部分需要保密的資訊,再被窺探時給強制合理化或隱藏。

這也是奈奈為何窺探我後覺得不悅的原因之一,不僅僅無法探查更長遠的現代社會記憶,對於我所思考或講到的現代名詞和理論,他僅能知道被各種刪減的版本,甚至可能還搞不太懂。

也更加點燃他的好奇心和好勝心,非要把我探查得一乾二淨才行。

我不斷火力,應該說水力壓制著。

終於以高壓的水柱穿破了化鳳蝶的左羽翼。

化鳳蝶見狀立刻拍打著單邊翅膀掙扎,試圖再以火焰與氣形成薄膜修補翅膀,掙扎再次飛翔。


化鳳蝶趁勢以翅膀聚集一團火球搭配強烈的風壓而來。

「火焰搭配…還好不是高強的『風之魔法』,我還能應付一下。」

驅動「深海巨龜的知識」,使出「水之魔法。」

我向前跑向火球,左手伸進水中施法:「水之魔法,流水之壁。」

從水面噴發出一面高聳的水牆,包圍住我們也抵擋了化鳳蝶的火球。

水面降落之後,我嘴上叼著一支魔力藥水,裂嘴笑著。

我吐開空瓶,右手的魔法水晶,變化成太刀,包覆著水流。

「夕立流,濺起之躍。」

重重的朝水面一揮,水之魔法與魔力炸開,水面掀起了波浪,朝著掉落下來的還來不及飛起化鳳蝶而去,浸濕著部份的翅膀,使得右側的翅膀陷入只剩下氣的護甲層。

此時後方的蓓堤毫無溝通,卻抓準時機的追擊。

「爆擊突刺。」

蓓堤一個貓腰弓著身體,墊步引爆氣之後衝了過來,用著以氣加固強化的刀刃,突破了化鳳蝶的氣體防護層,打穿化鳳蝶的翅膀。


化鳳蝶落下身體,以修補的火焰翅膀拍向蓓堤。

「來不及…」
蓓堤想要快步移動,不過現在的她可不是在水面上移動,雙腳深陷在水中和池中沙裡,必須靠用氣來隔絕或爆發來快速移動。

「夕立流,巨浪之襲。」
我揮動著水切,牽動著溫泉水形成巨浪打在化鳳蝶身上,巨浪撲滅了化鳳蝶身上所有火焰,

破損的翅膀以及浸濕的軀幹,化鳳蝶掉落到了水中。

巨浪也蓋過了蓓堤,避免她受到火焰的傷害。

我以「忍者不走常人之道」輕鬆在水面行走,和「隱忍的修練」、「殺手的意境」優化全身的動作,衝入了巨浪中,隱蔽著動作。

化鳳蝶拍動著殘餘的翅膀想要防禦,我則捲起了四周的波浪,形成水龍捲,挾帶的朝著化鳳蝶揮砍而去。

「夕立流,蛟龍之衝。」

水龍捲打在化鳳蝶的身上,使他氣的防禦被打破,我挾帶著水切之刃,砍碎牠的昆蟲的甲殼,將其一刀兩半,身體隨水龍捲衝開,碎裂之後四散…

巨浪打在四周的平台上,飄散著化鳳蝶翅膀與甲殼的碎片。

我手上的魔法水晶形成的太刀,不斷流動的水柱,我伸著手扶起了被波浪捲入的蓓堤,之後水流慢慢的減緩到停止。

「切,你就不能別讓我被捲到浪中滾嗎?」
蓓堤被我牽了起來,不悅地抱怨著。

「抱歉,不那樣做你可能會被火焰燒傷…」
我苦笑著,將魔法水晶變回原樣。

「等等…,這太誇張了吧,『水之魔法』用得如此厲害,劍術也不差,放在王國軍學院…,不,他遠勝於學院的大部分劍士…,歐姆先生到底是什麼人呀。」
莓張大眼和嘴的,幾乎傻眼的問道。

「擅長使用「火之魔法」和劍術的魔法師。」
葳蒂解釋著自己知道的訊息。

「看這戰力和魔法程度,應該不只是擅長『火之魔法』吧?」
莓吐槽著,眼前的事情有些超乎想像。

說來其實看得出來莓的個性,作為王國軍學院學生的莓,多少還是有點自恃的,僅是基於是有點名聲的人物而禮遇著我,因為學長學弟的制度而屈就於這些作為學姊的隊友,實際上吐槽毫不手軟,自信也不缺,更可以說能力和身分所及之下,便顯得惹人注目的人物…

本只是這樣看待我而已,作為使用格鬥拳擊的戰士,即使使用武器不同,但對於武技精細還是察覺得出來。

對此他更清楚的明白自身與眼前獲得稱號,被國內最大的傭兵團體譽為難得一件天才的魔法師,魔法與劍術的實力。

或許這還只是牛刀小試而已…,莓重整著自己的態度和眼光看待著歐姆。

我拖著因為滿身是水而彆扭的小貓蓓堤回到隊上。

「好了,我們繼續出發吧,若在被這種怪物纏上是很麻煩的。」
我提醒著,嘗試著把她們從驚訝和猜疑中拉出來。

「的確,繼續移動吧。」
葳蒂同意著,雖然感覺到敬佩,也對於我有很多話要說,但葳蒂知道現在不是說那些話的時候,不只是破壞團隊氣氛,更沒有打探別人自損形象的必要。

即使這些形象對於葳蒂而言其實不重要,但艾波的再三交代她是少數好好聽入耳中的成員,她還是會好好遵守叮嚀,維護王國軍和軍學院學生的形象。

「了解,歐姆大人。」
莓的稱呼詞還因此往上抬升了…。

「怎麼了嗎?」
我苦笑著…,察覺出當中的異狀。

「沒什麼,只是她們終於見識到歐姆先生你的厲害了。」
奈奈拍了拍我的肩膀,

我下意識地退開,擔心不會又被她窺探記憶了吧。

「不用擔心,我不會隨便亂發動這能力的。」
奈奈笑著說道,掛保證著。
「而且歐姆先生有如記憶畫面中的一樣可靠,不愧是讓我感興趣的男人…呵呵」

「蛤?」
我總覺得最後的一段話我不是聽得很清楚或很搞懂意思。

「沒什麼,歐姆先生別掙扎了讓我看透你的記憶。」

「不要..」
我連忙小跑步的跑到莓的前方。

帶領的隊伍繼續在這地底岩層的溫泉層前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33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奇幻|原創小說|穿越|放置型|異世界|轉生

留言共 10 篇留言

kaze
風 碎念:

在這邊給大家拜個年
祝巴友和讀者們都 狗年招財進寶 財運旺旺來~

抱歉這周只有一更~
本來還帶著藍芽鍵盤和平板返鄉去趕稿的

結果過年採買和有的沒的雜物和拜年就浪費大多的時間
二來為了習慣鍵盤和平版新的輸入法
打字慢就進度快不起來

所以暫且就一更了,
進度有空的話會催個油門飆一下~

02-18 23:38

小小天殺
加油加油!

02-19 00:18

kaze
感謝支持02-19 11:17
Ryan
感覺主角開了後宮www
我也要那個福利啊啊啊
加油~加油~小說很好看

02-19 01:07

kaze
後宮王歐姆 不是叫假的(誤02-19 11:17
司語
加油加油!辛苦了!

除錯:
怎麼喜歡 -> 不怎麼喜歡 (要改成喜歡的人我也覺得可以拉,傲嬌貓女什麼的太萌拉~(誤

02-19 01:41

kaze
感謝除錯!@!!02-19 11:18
司語
趨弱→屈就?
不他→不!他
流動的水柱那段感覺有點拗口,好像句子沒有很完整

作者大大的戰鬥描寫越來越精彩了!忍不住多看了幾遍,真爽快

02-19 02:22

kaze
感謝除錯02-19 11:20
維迦蹦蹦跳
不會是讓我感興趣的男人

我也看得很搞不清楚意思!

02-19 06:29

kaze
感謝除錯WW
是不愧..

真奇怪我用不熟悉的鍵盤 反而錯字比較少...
自己回家打的部分反而多02-19 11:20
觀賞蘿莉貼貼的幽靈
奈奈這能力有點危險啊!
記憶就跟歷史一樣,會因認知遭到扭曲。
結尾那個Flag不是黑就是壞,主角拿那麼多福利,不拆說不過去。

另外,打化鳳蝶沒用爆裂系魔法,一整個打王威能全開的節奏。

02-19 09:21

kaze
是呀奈奈的能力很外掛,同時也是很麻煩的能力
這也是為什麼她的能力只有少部分人知道
+為什麼那麼討厭男生

雖然不是說男性都很邪惡
但大致上我覺得有讀心或讀取別人認知的女性應該都對於汙穢的男性感到排斥吧

歐姆不是不色
只是價值觀有點和這個世界背景的人不同

爆裂魔法是 早期招式嗎?
歐姆現在身上沒火藥了~
隨便點火在溫泉區也很危險

感謝支持02-19 11:24
楓翔
不欣賞上半文被人控制場面

期待下集 (催更

02-19 20:48

kaze
奈奈的能力是有點op
不過我是覺得難得讓歐姆吃鱉+福利一下不錯ww
歐姆就是靠機靈和見識跟別人拚嘴遁
遇到真的能讀心讀取記憶說死他的人真的很少見w02-19 22:20
迷途
這奈奈看了真是不討喜..

10-01 08:05

kaze
的確,她不算是個討喜的角色
在這個王國軍團體來說她算是比較受人疼的那個

要不是有艾波她早就被霸凌
但也是多虧有艾波 不然她可能連熊孩子的機會都沒有10-01 19:35
Kagura
好噁心的角色 奈奈 如果是我可能把她宰了 秘密果然還是死人比較容易保密

12-07 0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9喜歡★nimopo556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後一篇:[達人專欄] 長篇小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