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如蠅之姐

作者:雪依│2018-02-18 17:45:12│巴幣:16│人氣:352

我的姐姐是個奇怪的人。

姐姐和我相差一歲,目前就讀高二。而我也在今年進入同一所高中就讀。

姐姐在學校裡似乎沒有什麼朋友,總是獨自一個人。但我想這也難怪,因為姐姐從小就是個性格孤僻的人。

在學校裡我不曾跟姐姐說過話,身邊的同學也不知道我們姐弟的關係。

雖然個性上完全不行,但姐姐卻是個美女。一頭烏黑直順的長髮,有如少女漫畫般端整的容貌,搭配上略顯淫蕩的粉嫩厚唇。

這樣的姐姐光是走在校園內就足以攫取所有人的目光,因此就算個性乖僻,姐姐的身邊從不乏追求者。

事實上姐姐對於追求者向來是來者不拒的。

今天的社團活動結束後回到家,我發現玄關擺著一雙陌生的球鞋。

我立刻就了解是怎麼一回事,於是躡手躡腳地走回自己的房間。

姐姐的房間就在隔壁,只隔著一道牆完全無法阻隔另一端傳來的動靜。姐姐高亢的喘息聲、床鋪震動的喀吱聲,全都聽得一清二楚。

我放下書包,拿起全罩式耳機戴上,然後往床上一倒。 我一面聽著愛黛兒的冠軍單曲「Hello」, 一面持續感受著隔壁傳來的震動。

我並不討厭姐姐,這是我的真心話。雖然姐姐個性孤僻,又常常帶男人回來上床,但我不覺得姐姐是個淫亂無恥的女人。畢竟她是這個家中唯一會關心我的人。

我們的父母早已離婚。母親雖然拿到了監護權,但也不太想管我們姐弟。加上她在外面有了新的男人,平常幾乎不會待在家中。

對我來說姐姐是世上唯一的親人,我對她懷抱著特殊的情感,而姐姐似乎也是如此。

當愛黛兒渾厚的嗓音唱到「Hello from the other side !」的時候,隔壁傳來的震動總算停了下來。

我摘下耳機,豎耳聆聽隔壁的動靜。

姐姐的聲音、男人的聲音、衣服的摩擦聲、最後傳來門鎖轉開的聲音。

我迅速跳下床,一把將門拉開,出現在我面前的是學校藍球隊的隊長王銘祐。

銘祐學長是校內的風雲人物,不僅人長得帥又打得一手好球,是眾多女生傾心的對象。

不過眼前的學長簡直就像是另外一個人,他的臉色蒼白,看起來毫無生氣,就連眼神都顯得呆滯。

學長看了我一眼後,一言不發地走到玄關套上球鞋,逕自開門離去。

感覺他像是被徹底榨乾了一樣,只剩下一副空空如也的軀殼。

我盯著生鏽的大門,這時背後傳來輕輕的腳步聲。

「你回來了。」

我一轉頭,正好對上姐姐濕濡的目光。

姐姐穿著一襲白色的連身裙,由於才剛結束跟男人的溫存,臉頰上還帶著明顯的紅暈。

「我現在就去煮飯,晚上吃咖哩好嗎?」

「好啊。」

姐姐一邊整裡散亂的髮絲,一邊走進廚房。她身上的汗水浸濕了白色的衣料,使得底下的內衣和肌膚鮮明地浮現出來。

我靜靜望著姐姐準備晚餐的身影,心裡感到不可思議的悸動。



體育課的籃球場上充斥著學生的吶喊及汗水。

高一跟高二的學生分別使用藍球場的兩端。我坐在籃球架底下,看著對面正在進行的三對三鬥牛。

銘祐學長持球面對著防守的球員。他試著向右切入,卻被對方擋了下來。

學長氣喘吁吁地運球,卻始終無法突破對方的防守,最後只好把球傳出去。

「喔~~!」

周圍觀戰的同學發出失望的噓聲。銘祐學長整張臉漲得通紅。

任誰都看得出學長今天狀況不佳,不僅呼吸紊亂,注意力也不集中。他不斷發生失誤。甚至投了幾個連框都沒擦到的籃外空心。

隨著比賽的進行,旁邊不時傳來其他學生的訕笑。

「不打了,換人!」

又一次被對方切入得分後,銘祐學長臭著臉走下場。

一旁的女同學為他遞上毛巾,但他看都不看一眼。女生立刻露出快哭出來的表情。

學長朝著不遠處的榕樹下走去。一名女學生正待在樹蔭下。

是姐姐。

姐姐將背靠在樹幹上,她露在運動服外的手臂纖細得像鐵絲一樣,給人一種弱不禁風的感覺。但就像刻意強調反差般,姐姐挺起的胸部相當豐滿。

球場上的男生都不時將下流的目光放在姐姐身上。

銘祐學長走到姐姐面前,接過她手裡的水壺灌了幾口水。然後兩人就坐在樹下聊起天來。

「可惡!好想揉那對胸部。」

我身旁的同學盯著姐姐說道。

「好羨慕那個籃球隊的學長喔,他們肯定什麼該做的都做了吧!」

我看著姐姐。她低著頭,任由學長握住她的手。姐姐似乎說了些什麼,嘴唇微微掀動。

過了一會,姐姐站起身。她往前走了幾步,突然一個重心不穩,摔倒在地上。

銘祐學長見狀趕緊上前察看,幾個女同學也過來幫忙。

姐姐虛弱地倒在學長懷裡喘氣,看起來像中暑了。學長用公主抱的方式將姐姐抱起來,朝保健室的方向跑去。

「好好喔!」

男同學紛紛發出羨慕的感嘆。

姐姐的臉靠在學長的手臂上。她瞇著眼睛,感覺昏昏沉沉的。但我沒有漏看姐姐眼中閃過一抹熾熱的慾望。

恐怕只有身為姐弟的我才會注意到,姐姐的昏倒是裝出來的。



我假裝要去上廁所,偷偷往保健室走去。

上課時間的走廊空盪盪的,腳步聲顯得格外清晰。

我走到保健室門口,只見裡面的窗簾全部都拉上。轉動門把,卻發現門上鎖了。

我覺得奇怪,仔細檢查窗戶,幸運地發現其中有一扇沒有鎖上。輕手輕腳地打開後,我將頭伸進去一看。其中一張床位拉起了布簾,姐姐應該就在裡面。

目光一轉,我赫然發現保健老師倒臥在地上。

心臟猛地一震,但仔細一瞧,老師的胸口正緩緩起伏,看起來只是失去意識。

我小心翼翼地爬進保健室,裡面靜悄悄的,只有布簾內發出細微的呻吟,那是姐姐的聲音。

我偋住呼吸,朝床鋪緩緩靠近。

一直以來,我對姐姐始終抱持著懷疑。每次當姐姐帶男人回家上床時,永遠都只聽見姐姐一個人的呻吟,男人則是完全默不作聲。而且每次辦完事,男人都像是被榨乾般失魂落魄。

姐姐到底藏著什麼秘密?我決定要親眼確認。

我顫抖地伸手握住布簾一角,緩緩拉開一條細縫,往裡頭一看。

那是一幅非人的光景。

姐姐跨坐在學長身上,舔拭著他突出的喉結。但那並不是我所認識的姐姐,而是一隻有著姐姐外貌的雌蟲。

姐姐的頭上冒出一對鮮紅的複眼,散發出妖異的光芒。而她赤裸的背上則長出大片有如薄紗般透光的翅膀,隨著身體的搖晃不時拍動。

姐姐的腹部以下則膨脹成一個橢圓形的黑色肉塊,肉塊的兩側長出了幾對細長的節肢。

姐姐臉上因為興奮而泛起紅暈。在她的底下,銘祐學長目光呆滯地望著天花板,任由姐姐以怪物的姿態蹂躪著自己赤裸的下半身。

我想逃。

想要盡可能逃離這個有如惡夢般的場景,但這時候我注意到鮮紅的複眼朝向這邊轉了過來。

我的心跳幾乎停止。姐姐停下原本相當激烈的動作,舉起雙手優雅地伸了個懶腰,薄薄的翅膀快速地掀動。

「偷窺是不行的喔!」

姐姐用帶著鼻音的妖媚嗓音說道,所有的複眼頓時激烈的轉動起來,彷彿盯上了鮮美的獵物般。

不曉得是誰在放音樂,從校園的某處隱約傳來艾黛兒高亢的歌聲。唱的依舊是那一句「Hello from the other side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9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無名草
這個...
姊姊外貌的母蟲(抖

02-24 15:45

雪依
刺激[e28]02-24 23:48
天黑黑黑黑黑黑
這個姐姐讓我怕
超怕

03-12 16:03

雪依
又怕又愛03-13 08:12
湛藍琴海
評文傳送門: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4006689
不好意思久等了,請笑納QWQ

05-30 18:37

ilwiKAMINA
這位弟弟要悲劇了?XD

06-02 17:27

雪依
要被吃掉惹^^06-02 22: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lucas5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詩】引力... 後一篇:【新詩】下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