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翻譯】「任天堂」與「COLOPL」侵權訴訟案旁聽紀實

作者:吹著魔笛的浮士德│白貓 Project│2018-02-18 10:17:09│巴幣:13│人氣:954

「任天堂」與「COLOPL」侵權訴訟案旁聽紀實:
 
「蒼空之翼」網站經營者旁聽了平成29年(ワ)43185号 - 任天堂與 COLOPL 訴訟庭,並在網站上記下自己的心得,以下摘要翻譯,全文請點連結
 
- 第一次口頭辯論,主要目的為確認雙方準備的文件資料,並瞭解雙方是否有和解的意向。
 

- 2 月 16 日 13 點 30 分開庭。
 
- COLOPL(被告) 10 人出庭,任天堂(原告) 6 人。
 
- 雙方準備資料確認,COLOPL 指責任天堂方面資料準備不周,任天堂在之後應該會修正再送。
 
- 任天堂主張,一年半前提交協議給 COLOPL ,現在已經無法信任 C 社。
 
- 第二次辯論庭訂於 4 月 23 日。
 
- 筆者認為 COLOPL 完全沒有和解的意圖,準備全面開戰。
 
- COLOPL 準備資料部份紙本,部份以 iPad 呈現電子資料,任天堂方面則全部是紙本資料。
 
- 筆者覺得 COLOPL 的人比較慌張地在查資料,任天堂方面則都老神在在。
 
- 筆者會繼續追蹤這個訴訟的後續發展。
 
***
 
以前利用辭掉工作的半年空檔在某市地院旁聽了半年,坐在旁聽席上,看見許多光怪陸離的情況。
 
被檢察官怒斥的被告,托著腮幫子像要睡著似的法官,笑著問議員說原來那錢不能送給鄉民的大媽...
 
但最後印象最深的,還是那位長髮及肩,面如冰霜的美人檢察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白貓 Project|白貓|任天堂|COLOPL|Android|iOS|Switch

留言共 1 篇留言

永A的黃頭貓
所以這個觸控專利,是誰先發明使用的?
記得之前看討論區是說其實任天堂絕對站得住腳
還有這個專利不只一個遊戲有在用,包括我喜歡的戰鬥女子學園

02-18 11: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h9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丸十寿司南店 | ... 後一篇:【雜談】無課、微課、重課...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