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第五集

作者:貝特·路西法·桑戈爾│2018-02-17 21:22:21│巴幣:8│人氣:86
「我們得立刻行動!」

「不行啦喵!現在過去只是自殺啦喵!」

黑色魔龍團的基地中,喵鋒跟墨水正爭執著,聖火用尾巴圈住小松,親暱的看著爭吵表演。

伊修斯變成鳳凰,半瞇著眼睛,窩在火堆中愜意的休息,伊修斯的好友兼同學方糖,一邊不太自在的喝茶,一邊偷瞄鳳凰狀態的伊修斯,艾米娜三人組只能看著貓咪跟男孩大聲爭吵。

「你不阻止他們嗎?」艾米娜問伊修斯。

「我不跟一般人攪和。」伊修斯調整一下位子,慵懶的說。

「這裡在吵什麼?」

黑色魔龍團的主人,Eaton,正好在這個時候,和蘿兒跟愛麗絲一起回來了。

「墨水他……」

「喵鋒堅持不出兵……」

「那太魯莽了喵!你以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貝貝那個能耐,跑去送頭……不,衝鋒陷陣嗎喵?!」

「繼續龜著只是等死……」

「夠了,」伊修斯總算讓兩個人閉嘴,他抖了抖身上的羽毛,然後飛到方糖的肩膀上,「你們吵死了,那雷絲都要被你們吵活了,Eaton,魔能的篩選計畫已經開始了,目前已經死了一個那雷絲……」

「你怎麼知道他死了?」蘿兒好奇的問。

「我把他丟到克里希的私人花園裡面了。」

「……」蘿兒沉默了一下,這伊修斯生氣起來,還真是可怕,跟他妹妹一樣,「好,那他的確是死定了,你繼續回報狀況。」

「目前,卡歐斯麾下有500萬隻安諾恩,750萬隻骨靈,骨靈還在隨著死亡人數上升,他還有人稱黑色魔龍的貝特,屠龍刺客SRX,堅盾狼人Zero,衰鬼支援者基特,火舞夏伏,一直保持神秘的索倫森,走火入魔的綿羊,還有一個不用擔心的廢物克拉尼,」伊修斯加重語氣,強調廢物兩個字,「我們只有艾米娜,洛森,葵麗亞三人組,托秀,喵鋒寶貝,墨水,Eaton,聖火,小松,蘿兒……」

「還有愛麗絲!」愛麗絲揮舞手中的法杖,飛出去的法杖差點襲擊到方糖的要害。

「噗……抱歉,還有愛麗絲,」伊修斯竊笑了幾聲,「喔對了,還有我,以及……一顆方糖。」

伊修斯輕輕啄了方糖的耳朵一下。

「我們有人手方面的問題,」Eaton冷靜的說,「就算撒旦跟白夜肯帶著地獄軍,聖獸王也帶著聖獸軍幫忙,卡歐斯的勝算還是壓倒性的大。」

「這個不用擔心,」蘿兒說,「如果只是那些怪物,我認識一群訓練有素的英雄,他們整天都在充滿小兵,野怪,防禦塔跟寒暑假特產的訓練區進行模擬訓練。」

「妳還要調艾森諾大陸的人過來嗎?」聖火有些擔心的說,「如果來的人太多,兩個世界都會毀滅的。」

「不用太多,只要找一些就好……只要一個射手,一個戰士,一個坦克跟一個刺客就行,法師跟輔助有我和愛麗絲了。」蘿兒輕鬆的說。

「愛麗絲要叫特爾安娜斯姐姐過來!」

伊修斯的表情變得有些僵硬。

「愛麗絲,她還沒甦醒,記得嗎?」蘿兒摸摸愛麗絲的頭,「如果是被人刻意帶來的,的確會破壞兩邊平衡,但,如果這些人是隨機選擇的,那宇宙會認定,這只是巧合罷了,唯一缺點是,會傳送幾個人,以及他們的職業,都是未知數。」

「這點子聽起來很瘋狂,」墨水立刻投反對票,「誰知道會讓什麼牛鬼蛇神過來啊?好糟糕的點子,下一個。」

「我們也別無選擇,」Eaton說話前,先瞄了墨水一眼,「蘿兒,要怎麼做呢?」

「伊修斯,能請你打開入口嗎?」

「星芒結界!」

「愛麗絲也要!」

伊修斯與愛麗絲一齊開啟結界,刺眼的白色光芒逐漸擴大,當光芒散去時,4個不同的人憑空出現在大家眼前。

戴綠色牛角帽的術士正拿著一個辦公桌上會放的立牌,立牌上的字寫著「馬洛斯:南瓜領導」;穿著藍色重盔甲的女人,手上拿著大鎚,應該是練習到一半;帶著飛鏢的ATM……不,是男子,高舉著槍,剛才應該是在練槍法;金色雙馬尾的美麗女人正在擦拭刀身。

四個從艾森諾遠道而來的訪客,一時之間嚇得愣在原地。

「唉呀,雙法師了。」蘿兒非常淡定的說。

「大咪咪姐姐!」愛麗絲撲進穿盔甲的女人懷裡。

「愛麗絲,妳怎麼在這裡?」女人半是高興,半是困惑的抱抱愛麗絲,然後環視四周,「應該說,這裡是哪裡?」

「哪裡都沒有差,至少那個南瓜抓不到我了。」戴牛角帽的男子露出邪惡的笑容,悠哉的說。

「阿萊斯特!」ATM……不對,是男子,將槍對準腹黑男子,「這是不是深淵的陰謀?」

「凡恩,是我把你們送來的,」蘿兒將ATM……不是,是男子的槍放下來,「我有任務要給你們四個。」

「任務?」阿萊斯特把玩手中的桌上立牌,「光明聖殿需要有人幫忙整人嗎?」

「不是啦!」愛麗絲離開穿盔甲的女人,跑到阿萊斯特面前,「有一個小壞壞想要讓所有地方變黑,我們需要你們幫忙處罰他!」

「也太突然了吧?!」金色雙馬尾的女子忍不住出聲抱怨,「為什麼是我們?」

「詳細情形以後再說,」Eaton對金色馬尾的女子說,「刀鋒,我知道妳是傭兵,之後該給的錢我不會漏給,現在最重要的,是處理這件事。」

「我要大咪咪姐姐睡我的房間!」愛麗絲巴著穿盔甲的女人不放。

「塔拉,麻煩妳照顧愛麗絲了喵!」喵鋒用尾巴甩了一下愛麗絲,「再讓我跟她睡一天,我覺得我的毛毛會被她抓光啊喵!」

幻影深淵。

「克拉尼先生,」卡歐斯用低沉恐怖的聲音說,「你能向我保證,你不會再犯下任何一個可笑的錯誤嗎?!」

「是……」克拉尼身上都是鞭打的痕跡,一旁的夏伏沾沾自喜的露出微笑。

「那好,給你一個重要的任務,」卡歐斯一個彈指,將沉睡中的貝特帶到他們眼前。

「從現在開始,不要讓貝特接觸到那個天使,」卡歐斯釋放一團黑色能量,竄進貝特體內,「還有,每天都要檢查她的狀態,一有異常就通知我。」

「是。」克拉尼恭謹的鞠躬。

但就在所有人都走了之後,克拉尼便喃喃自語的抱怨。

「什麼魔能嘛……抓到老幼婦儒就命令安諾恩照顧他們,只對青壯年進行篩選……到底還是不是魔王啊,保姆還差不多呢……」

「就是說啊!」

克拉尼驚恐萬分的回頭,一個罩著黑色斗篷的人影出現,從聲音判斷,是個女人,「嘿,小廢物,想要飛黃騰達嗎?幸運女神現在就降臨在你面前喔!」

「妳又是誰?」

「我是索倫森,」人影朝著克拉尼前進。

「只要你肯聽我的,我保證你會有數不清的好處可以撈喔!」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21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黑葉
白夜再度表示:這巧合……我不服!
孩子就跟你說是劇情需要了OuO

02-17 21:47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當我馬麻也很好啊OwO02-17 21:50
敖海東
我可以充當戰士啊

02-17 21:57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蘿兒是針對傳說對決的戰士唷02-17 23:22
伊修斯
呵呵

怎麼感覺清兵要很久

02-17 23:02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因為沒有戰士嗎?02-17 23:22
小松
ATM,不對,是男子owo

02-17 23:38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凡恩表示:凎02-17 23:47
伊修斯
智障克拉尼趕快下去領250
你不值得領五百

02-18 08:45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你說話真狠w02-18 08:59
敖海東
話說我底下有一群武林高手可以幫忙

02-18 18:26

貝特·路西法·桑戈爾
再寫,人物就要多到寫不完了啦w02-18 18: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lora402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 後一篇:炎夏傳奇3:墮落英雄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