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遊戲預告】碧血狂殺2《Red Dead Redemption 2》

作者:赤紅時夜│碧血狂殺 2│2018-02-15 22:20:51│巴幣:6│人氣:636
《Red Dead Redemption 2》

【巴哈姆特資料庫】


  你想要一場西部冒險嗎?比起一名牛仔、開拓民,或是一名小鎮的治安官(警長),給你一個更刺激的選擇,不法之徒。


  為了錢,你可傷天害理到何種地步?這不是我逼你的,而是你欠我的。想清楚的話就老實照辦吧。

  〈Rockstar〉創作了《Grand Theft Auto》(俠盜獵車手),而後將其舞台搬回到了更加無法無天的西部荒野,給予了《Red Dead Redemption》(碧血狂殺)這部作品豐富、遼闊、浩瀚的世界,更甚之的是那世界精彩多樣,有如身歷其境當代的人文風情。


  美國夢的重現與開拓民的勤奮踏實,然而也有狂徒與賊黨橫行在法律無力可管的荒野。在那裏正義靠著的是槍桿子,彷彿活現了這個國家、國度與人民重現其熱情與信念的樂土。他們用雙手開疆拓土,他們也用雙手捍衛家園。

  所以主角便是頂撞這信念並且詮釋其理想的一種反向例證,他們恣意妄為,目無法紀,賊黨為自己活出屬於自己的模樣,一個色彩極為鮮明,或許是一個弄髒雙手的惡徒,也或許是一名擁抱自己信念的使徒。


  在自己的路上寫出屬於西部的樂章吧。



※以上圖片取自「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2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碧血狂殺 2|PS4|美國西部|開放世界|不法之徒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7412369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鳥籠與狗叫(草稿... 後一篇:【讀者小物】首次談敘,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o'v'b)b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