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LOL同人文 瑟雷西X吉茵珂絲 - 峽谷下路日常02。

作者:KayJay殘潔│2018-02-15 21:48:07│巴幣:2│人氣:487
02 召喚之時

--------------------------------------------------------------------------------------------------

「哎呀呀哎哎哎呀!!!」

吉茵珂絲的慘叫在溫泉中央響起,從眩光中落下後便一屁股摔在沙地上,水藍色的辮子無力地垂在肩上,臉上滿是塵土和懊惱。那個臭大叔就不能溫柔一點嗎?

吉茵珂絲起身拍拍屁股,鼓起紅通通的雙頰看向溫泉四周。「什麼嘛只有我而已嘛!那個臭大叔還說剩我一個沒到!哼!」這下吉茵珂絲的臉更臭了,雙頰鼓得更紅都要滴出血來似的,暗自在心裡咒罵瑟雷西混蛋,一腳把瞄到的小石子踢得老高,最後消失在天際邊。

「生氣可是會長皺紋的喔~小姑娘~」

一隻厚實的手托起亮麗的水藍色辮子,低沉卻充滿磁性的嗓音在耳邊輕輕響起,溫熱的氣息惹得吉茵珂絲發出了驚呼不自主地顫抖了一下,雖然這親暱的舉動不是一次兩次,但還是成功讓發狂的小貓冷靜了下來。

吉茵珂絲捂著還在砰砰跳的胸口轉身看向聲音的主人,逆命看著滑順長髮從手中抽離,那冰涼的觸感彷彿剛溜走的辮子依舊存在,厚實的手輕握著磨搓了一下。

「逆命!」

女孩甜甜的聲音讓還在眷戀中的俠客回過神。吉茵珂絲翹著薄唇抬起那顆小腦袋望著逆命,兩人雖然只有相隔一個手掌的距離,但身高上的懸殊還是讓吉茵珂絲有點困難地看著掌握命運的男人。

逆命在心裡嘲笑自己的失態,一個失神就忘了眼前的小不點,「今天又是什麼有趣的事讓我們的小姑娘耽誤了召喚呢?」逆命彎下腰與吉茵珂絲齊頭對視,俠客帽下的雙眼飄散著神秘螢光,那用性命作為賭注換來的魔法令吉茵珂絲忍不住多看了兩眼。

「哪是什麼有趣的事!」想起來就有氣,細長的眉間皺成一團,「還不是那個臭大叔又在囉嗦。」吉茵珂絲揮著雙手抱怨,明明遲到的是自己,卻可以大言不慚把錯全部推到瑟雷西身上,反正在瘋癲吉茵珂絲的字典裡沒有反省兩個字。

逆命扯著紳士般的笑容看著吉茵珂絲,任由她大吐苦水,完全不急於回中路,因為比起沉悶的吃兵,吉茵珂絲完全不打草稿的鬼扯還有趣多了。

不過,召喚峽谷可不是拿來聊天的地方啊…

瑟雷西在把吉茵珂絲扔來之後,自己也隨之走進眩光,只是途中召喚師攔下他討論了一下戰術所以拖到點時間。但是一進來就看到原本無視他的小女孩居然和逆命聊開了,這讓心中煩躁的瑟雷西沒來由的冒出一把火。

正在滔滔不絕的吉茵珂絲絲毫沒有察覺後方冷冽的寒氣,依舊扯著笑容在聊天。

「看來我不必跑線了,你那邊自己可以擺平。」骷髏吐著寒氣,始終皺著眉頭的瑟雷西微彎著腰,一把扛起喋喋不休的吉茵珂絲。逆命維持著紳士般的微笑,望著吉茵珂絲氣鼓鼓的臉,「恩亨!有問題我可以去支援。」

小女孩扁嘴乾瞪著眼前的沙地,身下(?)與身後的兩人就這樣無視自己,讓她感到有點不是滋味啊......

明明就只有我到還說剩我一個......

瑟雷西彷彿聽到吉茵珂絲心理的嘟囔,瞥了小女孩一眼,抬起腳往下路移動。「妳不在的這段期間逆命都雙殺回來了。」

「……。」哼!討厭鬼!

An enemy has been slain.

狂傲的槍聲響徹天、吉茵珂絲臉上掛著誇張的笑容、雙手因為緊握鍊砲而泛紅、但是她卻沒有因為長期施力而感到疲倦、反而變得更加狂躁。

再來啊!再來啊!再給我更多的快樂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這瘋狂的臭婊子……!」菲艾蹲在草叢裡汗顏,眯著眼看著那令她頭大的通緝犯。原本的血量要吃掉三狼就已經很吃力了,現在還冒出一個滿血的敵方AD在自家野區開心吃啾吉!?凱特琳那傢伙怎麼都沒說這臭婊子消失了啦!

菲艾的血量因為藥水逐漸在恢復,她想著趁吉茵珂絲被啾吉削血的時候來個出其不意的gank,但礙於視野的關係使她不敢貿然出手,繼續蹲在草叢等時機。

子彈射擊的聲音持續著,那散發狂躁感的女孩突然開口「吶吶!我們來玩遊戲好不好!」

菲艾一愣,那臭婊子是在跟蟾蜍說話嗎?

「我們來玩鬼抓人如何?被抓到的人就會死翹翹喔!」吉茵珂絲扯著詭譎的笑容,子彈仍然在奔騰,但是猩紅的目光顯然已經不在啾吉身上。「已經被看到了就不能當鬼了哪~那麼就由你當鬼囉~大叔!」

「什……!?」菲艾一個轉身,原本空無一物的背後卻傳來死神的宣言!

「不會讓妳跑掉。」黑漆的前方閃著綠光,緊接著一道銀鉤瞬間映入菲艾眼中。「可惡!」菲艾的拳套閃著藍光集氣,試圖用蓄能衝擊閃開鉤子,但是瘋狂的兩人豈會讓她得逞?

吉茵珂絲朝菲艾扔出了咬咬手榴彈,三顆粉紅色的手榴彈在空中喀喀作響,劃出了一道完美的弧度,跑速降低的菲艾完全沒有閃避的餘地!「呵呵呵!上吧咬咬!哈哈哈哈哈哈哈!」

「咔咔!」「鏘!」來自不同物體的金屬撞擊聲響起,在雙重牽制之下任何獵物都不可能從他們手中逃走。菲艾牙咬看著吉茵珂絲,不知是懊惱自己的大意,還是對於眼前兩人的伎倆感到憤怒。

「剛剛我是怎麼說來著?啊啊!被鬼抓到就會死翹翹喔!那麼肥手……」那雙桃紅色的雙眼閃耀著,跳著愉悅的步伐朝菲艾走去,從黑暗中緩步出現的瑟雷西緊扣著鉤子不放,理當毫無生氣的骷髏,正散發著嗜血。

吉茵珂絲腳一揮,毫不留情直直地踹在菲艾的臉上。看著令皮爾托斯驕傲的鐵腕現在只能任人宰割,臉上的數字刺青也沾上了泥土,如此狼狽的模樣令吉茵珂絲笑得更燦爛。

「現在,給我去死吧!啊哈♥」

Godlike.

---------------------------------------------------------------------------------------------------
[碎念]
ヽ(゚∀゚)ノ窩PO粗乃惹!!!!!!(掩面##
+゚。*(*´∀`*)*。゚+ 這是在考完統測後無聊寫的,因為殘潔文渣所以寫豪久..............
然後拖到現在再趕PO出來WWWWWW
覺得怎麼樣呢?
這是吉茵日常的一天,和阿璃有著姊妹般的感情(自定義設定),和雷西叔叔是固定下路CP(自定義設定),又和逆命有著曖昧異樣的關係(自定義設定)WWW 然後菲艾完全只是出場被打的份而已(`∀´)
反正殘潔腦袋裡有好多好多小劇場可是因為是文渣所以寫不出來就是了(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2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 英雄聯盟|吉茵珂絲|瑟雷西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ayjay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OL同人文 瑟雷西X吉... 後一篇:勵志(?) 開工大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四章-第七節-自洽性詛咒。小說即將進入結局,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