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新年

作者:一定可以穩定用四年│2018-02-15 21:21:51│巴幣:0│人氣:201
前言
這篇是冷CP
伊勢X榛名
會有這樣的CP出現
是我在PIXIV看到一位畫師的圖迷上的
他叫做瀧澤


 
 
在玄關前面,榛名幫伊勢把領帶繫好,而伊勢趁機的在榛名臉上偷到一個吻,「嗚!伊勢!」「抱歉、抱歉,因為榛名太可愛,所以有點忍不住。」「哪裡有可愛,都是老婆婆了。」,伊勢有些哭笑不得,「才二十幾歲的人,說自己是老婆婆,那些真的老婆婆怎麼辦?不就是人瑞了?」,榛名被逗笑了,伊勢又吻了上去,好半天,兩人才分開。

「啊,嘴唇好紅。」「這樣就不用上口紅了嘛!很方便,而且妳氣色也很好,腮紅都不必。」「瞎、瞎說甚麼妳!到時候比叡姊姊跟霧島又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說甚麼平安神宮的神官,又被我弄得意亂情迷。」「嘛!這不是事實嗎?確實迷妳迷的神魂顛倒。」「哪、哪有」「如果可以的話,想整天跟榛名在一起呢!」「這時候就會羨慕扶桑跟日向了。」,榛名悠悠的嘆了口氣。

伊勢哈哈大笑,「妳講話怎麼跟時雨一樣,總是用羨慕的眼光看著日向還有扶桑,說她們兩人在同一個地方工作很好之類的。」「這是真的喔,我們都很羨慕。」「可是雖然都在平安神宮,但我們四人不可能常常見面,偌大的神社,要管理的地方很多,我們四人常常要跑來跑去的,日向和山城都會私下抱怨就算在同一個地方,也不見得看的到扶桑,山城更會說姊姊成分不足之類的。」「然後,她又被時雨拐回去?」「對,幸好她們兩家住的不遠,每天,山城都有一段跟扶桑撒嬌的時間,那可是日向和時雨不能打斷的。」「她們好可愛呢!」「所以啊,在同一個地方工作也不見得看的到彼此,就像是比叡也沒有辦法,不是嗎?」「這倒也是。」

在往工作地點的路上,伊勢不知道想到了甚麼,突然笑出來,「怎麼了?」「今天不是最後一天嗎?我啊,十二點就可以走了,我會去買晚餐的蕎麥麵,妳想吃甚麼?」「我想跟伊勢一起去。」「可以嗎?」「我可以,我們一起去買吧!我好久沒跟妳去錦市場了。」「好。」「不過妳還沒跟我說妳在笑甚麼?」「那個啊,新年的第一天,巫女們,要跳浦安之舞,扶桑跟山城也要,從今晚,她們兩人就要淨身喔!」「淨身?」「不光是洗澡,還要淨心。」「妳的意思是,今晚日向跟時雨甚麼都不能做?」「對,甚麼都不能做喔,當大家都在狂歡除夕夜的時候,時雨跟日向只能耐著性子等到祭典結束。」「以前沒有聽說,學生時代不都很好嗎?」「因為那個時候還沒有這樣的身分嘛!所以不用,但現在是正式的啦,所以就被上面的特別要求。」「那伊勢呢?」「可有可無。」「所以,妳才會在聖誕節的時候,那麼克制不住自己?」

伊勢不好意思的看著窗外,「嘛!那個因為看日向還有時雨一副沒有生氣的樣子,想說我一個人那樣子也不太好,況且,新年祭典也很重要,淨身淨心也是應該的,所以今晚大概會睡的比較早吧!」,看著伊勢抱歉的樣子,榛名笑了出來,「那有甚麼,以前啊,我們就知道,伊勢外表看不出來,但是最疼愛日向跟後輩。」「這樣,妳的新年夜晚會過的很無聊,還是,跟金剛、比叡跟霧島一起去找厭戰她們喝酒吧!」「留妳一個人在家裡?」「那也沒甚麼,我可以看看書甚麼的?」「然後讓我一個人在外面喝醉?」「跟著霧島,還有妳的兩個姊姊在好吧!我說錯了。」

看著榛名瞪視她的眼光,伊勢立刻放棄自己的想法,兩人交往的這幾年,最讓榛名生氣的地方就是伊勢太過於遷就她,伊勢和日向兩姊妹,都有這樣的毛病,因為她們喜歡上的都是比她們年長的人,又因為從小是在神社長大,對於年長的人說的話很順從,所以在做任何事情的考慮上,都是以她為優先。

榛名輕捏伊勢的兩個耳朵,「正確的回答呢?」「希望除夕夜可以跟榛名一起過。」「這樣才對。」,眨眼間,就到平安神宮的停車場,又再一次的吻了榛名,伊勢才下車離開。來到自己的辦公室,榛名看了看放在桌上的卷夾,立刻進入狀態開始批示。直到被打斷,「榛名姊姊,妳今天氣色不錯嘛!」「霧、霧島」,榛名紅著臉看著自己的雙胞胎妹妹,其實兩人長得不太像,但是眉眼間還是看的出來是親姊妹。

「伊勢那孩子挺努力的。」,霧島不懷好意的推推眼鏡,「妳、妳眼睛都在看哪裡?」「套句廣告的台詞,精神那麼好、氣色那麼好、心情那麼好,那鐵定是伊勢的功勞。」「妳是不是青葉的文章看太多了。」「還好,不多,怎麼,今晚妳們要怎麼過新婚後的除夕夜啊?」「一般正常的過法喔!」「所以大年初一的早晨,是不能給妳們打電話的?」「可以啊,其實,平安神宮正月一日的早晨有事情,扶桑、山城、伊勢和日向都有重要的事情,是一個祈福的祭典,扶桑姊妹要跳舞,因此必須淨身淨心。」

霧島不敢置信的看著她,「不會是真的吧!」「是真的,伊勢她說的。」「那這樣除夕夜多無聊,妳們要安安靜靜的過耶,對了,那孩子一定建議妳來跟我們喝酒吧?」「對。」「她就是這點不開竅,不過她說的也沒錯,妳跟她在家裡,很無聊吧!」「不會啊,有些影集沒有空看,今晚沒事,看看也不錯。」「她們這些神官巫女,一到重要的日子,就跟我們一樣忙,也真是挺麻煩的。」「各人有各人的事嘛!就像我們周年慶的時候,也是很忙碌。」「說的對,啊怪不得,聖誕節的時候,下午才聯絡上妳,敢情她是提前過除夕夜了?」「霧島!」「抱歉、抱歉,等一下,妳問問看伊勢,新年的晚上,方不方便一起吃個飯?」「好。

快速處理完業務之後,她準時在中午十二點出現在平安神宮的停車場,伊勢也換上早晨看到的大衣西裝在那邊等著,日向、扶桑還有山城也在,四個人正在聊天,而榛名還有時雨一前一後的到達,「榛名さん,妳好。」「時雨,好久不見,來接山城的嗎?」「嗯!」,時雨高興的點點頭,「今天軍隊那麼早就放假嗎?」「我是內勤嘛!比較不同,工作不重,就不用待命了。」「放假到幾號呢?」「五號,六號就要開始工作了。」「跟我們家一樣呢!」

兩個人跟那四個人一起會合了,「明天一早還要過來呢!」「這個時候,我就在想著夕立。」「妳的四妹?為什麼?」「她啊!今天非常期待,雖然白露跟長良有規定,年夜飯要在各自的家裡好好吃,不過,飯後就可以自由活動了。」「不得不說,白露還挺了解妳們的。」「那這樣的話,夕張怎麼辦?」「大淀さん、明石さん,還有那珂さん,她們四個人約好一起吃飯。」「那珂?她姊姊呢?」「據說是會很早就進入夜戰模式,她受不了。」「啊妳們這些慾望過剩的傢伙。」

閒聊了一陣,她們就各自分開了,「晚餐光吃麵會不夠吧,要不要再加點甚麼呢?」「鴨鍋怎麼樣?」「好,上次去滋賀的時候,那邊的神官有告訴我訣竅,我們就用三重的烏龍麵搭上鴨鍋吧!」「對了,伊勢,下雪了,明天早上肯定也很冷,我做おっきりこみ,裡面放蒟蒻怎麼樣,熱熱的,妳就不會冷了。」「可是這樣妳要早起。」「沒關係,我想做給妳吃。」「好,那就麻煩榛名了,話說早上吃那些冷冷的年菜,也挺難受的。」「是啊,尤其是喝醉酒的時候,比叡姊姊要是沒有熱騰騰的東西,根本不能醒酒。」「話說,我跟日向的酒量也挺低的。」「好像是一壺?」「差不多,以前剛到能夠喝酒的年齡,我們兩個一試,滿臉紅不說,還睡了足足十二個小時,把扶桑跟山城都嚇壞了。」「咦?我不知道這件事。」「嘿嘿,當時妳忙著課業還有家事,偶爾我們沒見面的時候,偷偷喝的。」「怪不得我看妳很少碰酒呢!看妳們常常是一瓶之後就不再喝了,不管怎麼勸都不喝呢!」「是的,我們真的喝不了多少。」

兩個人快樂的逛著市場,而且在那邊遇到不少熟人跟後輩,聊得很開心,在外面的店簡單的用完午餐後,她們就回家了,因為房子已經事先打掃完,所以她們輕鬆的將食物放進冰箱,將食材放進燉鍋裡,慢慢的用小火燉著,然後坐在客廳休息,「啊啊,放假的日子就是這麼的輕鬆,真開心。」

榛名為她把領帶鬆開,又解開了襯衫上的扣子到第三顆,為她按摩了肩膀和頸部,「妳們今天在準備著明天的祭祀嗎?」「對,扶桑和山城帶著小巫女跳舞呢!日向有點不專心。」「她不是看過好幾次了?」「但是那不一樣嘛!關係不同了,而且扶桑的氣質也有所變化。」「不知道明天時雨看不看得到呢!」「她應該會去,畢竟祭典結束後,沒甚麼事情,我們就都要回家,時雨沒事,一定會在那邊等她。」「我也可以去嗎?」「好啊,結束之後,我們可以一起回來。

當晚,吃的是熱騰騰的鴨鍋,還有三重的烏龍麵,配著電視裡的影集,兩人度過了寧靜的晚上,當然,她們打了電話給霧島,不過是金剛接的,「金剛姊姊?」「榛名,妳們那邊好安靜デース。」「因為只有我跟伊勢在,在看電影,妳們那邊好熱鬧,霧島跟比叡姊姊呢?」「比叡醉了,霧島,在燙酒。」「喔哇聽了我都要醉了。」「對了,伊勢,明天晚上妳們沒事,帶著扶桑、山城、日向還有時雨一起來吃飯吧?」「好,沒問題,但是我跟日向真的喝不了酒。」「沒關係啦!」「嗯!我們會準時到的。」

榛名起的很早,幫伊勢作完早餐後,就把他叫起來,迷迷糊糊的伊勢,梳洗完畢之後才清醒一點,用完早餐後,又喝了一杯咖啡,伊勢發現精神已經恢復了九成,「這比平常還累,因為昨晚還是放假的心態。」「加油,十點多就結束了。」「希望這些咖啡能夠讓我撐到那個時候。」

說是這樣說,伊勢對於祭典這樣的事情畢竟很習慣了,所以中間不可能出任何問題,而榛名也到了現場,第一次看到穿著神官服的伊勢,「這樣的伊勢,沒怎麼看過呢!」「因為在家裡,我很少穿傳統服飾嘛!因為工作的時候,天天要穿。」「但是這樣子的妳,感覺很不一樣。」,伊勢微微一笑,在榛名的耳邊問,「迷上我了嗎?」「跟平常幽默的妳,很不同,還有在軍隊中訓練海軍武藝的妳也不一樣,好像,看到另外一面的妳。」「衣服,會讓一個人有很大的變化,就像山城,看起來像是一位端莊優雅的巫女,但是對著時雨,情緒反應都很大呢,啊

伊勢的頭被打了一下,是山城,「我一直都非常端莊優雅,對著時雨也是一樣。」「是、是,優雅端莊。」「不要隨便亂說。」「是,巫女大人。」,榛名在一旁笑開了,往後一看,扶桑正和滿潮還有荒潮在整理衣物,「原來滿潮和荒潮也在。」「還有五月雨跟山風。」「那昨晚限制的人還不少嘛!」「可以這麼說喔,江風和涼風打電動到四點才睡覺。」「啊,年輕氣盛呢,她們。」

這場祈求平安的祭典,觀眾很多,但是都鴉雀無聲,就怕打擾到整個儀式。畢竟已經排練過很多次,當然儀式都順利的結束了,在換衣服的房間,江風緊緊抱著山風,「太好了,終於結束了。」「江風,妳、妳太近了。」「涼風,妳在照甚麼啦!海風,不管一下妳妹妹嗎?」「那個,她們很開心,所以白露大姊一向不在意。」「涼風我今天跟大潮說好了,要照下妳的巫女服回去。」「妳、妳們兩個真的是

回到家裡的伊勢,已經很疲倦,榛名也覺得精神不佳,「榛名,我們洗完澡就睡個覺怎麼樣?好累」「好,再忍耐一陣子,嗯?」「好」,沖完澡後,兩人就鑽進溫暖的被窩,「要幾點起呢?」「睡到自然醒吧我們不會太晚的,午安,榛名。」「午安,伊勢。」,吻了榛名之後,伊勢立刻睡著了。

約定的時間是在六點,她們差不多是在四點醒的,「哇,睡了將近五個小時。」「我們真的都累了呢。」,榛名蹭了蹭伊勢的脖子,「好想這樣待在妳的懷裡,不想起床。」「那就待著吧。」「不行,還要出去吃飯喔!」「啊啊,對,這樣一講,我肚子都餓了。」,兩人起床做了梳洗,換好了正式的服裝,就開車往目的地去。

到那邊已經五點半,剛好日向跟扶桑也到了,「怎麼,妳們也是剛醒嗎?」「是啊,好累,起的早就是有這個麻煩,我有點擔心晚上會睡不好。」「放心啦,吃飽了就會想睡覺,反正,我們兩人不能喝酒,開車沒關係。」「時雨也不喝喔?」「我想她肯定回去才喝,跟山城一起。」「看來我們的新年是從今天才開始的。」

現場很熱鬧,大家都喝開了,尤其是厭戰、皇家方舟、愛荷華、薩拉托加、俾斯麥、歐根親王還有齊柏林伯爵,把酒當成水一樣在喝,而波拉更是抱著酒瓶不放,不能喝又要開車的伊勢日向,只好抱著日本茶相陪,榛名還有扶桑倒是已經喝的微醺,笑嘻嘻地靠在兩人身邊,山城則是喝醉了,被時雨逗來逗去的,「真要命啊,大家都喝的好醉。」「霧島居然睡到跟我們一樣的時間起床,她今天早上才睡覺。」「好佩服她。」「大概新年就是要喝個爛醉,才是正常的吧!」「這個時候,我就會討厭自己的小酒量,日向。」「妳不是唯一的,伊勢。」

在榛名快醉倒之前,伊勢就向大家告辭,帶她回家了。「可以走嗎?」「沒問題喔!」「妳快跌倒了。」「有伊勢扶著我,沒關係。」,伊勢扶著榛名進屋,讓她坐在客廳,倒了杯果汁給她,「酸酸甜甜的。」「嗯!是柳橙汁,解酒,喝幾口,我們就去洗澡休息吧!」「可是,今天好像都沒有跟伊勢很親近。」「有喔,下午不是在我的懷裡醒的嗎?」「那不同,那是一般的習慣,飯桌上,一直都在跟別人講話聊天。」

伊勢笑了笑,喝醉酒會向她撒嬌,是榛名會有的習慣,她幫榛名把外套脫掉,靠近她吻了吻,「那麼,從現在開始親近吧,一直到我們睡著為止?」「真的?」「真的,平安神宮的神官,是不能欺騙人的。」「手都不放開?」「絕對不放開。」
 

後記
這篇算是獨立的
跟前面艦娘的文關係不大
算是她們是一般人的同人文
會寫到誰  我也不確定

一開始 我覺得榛名的百合CP應該是霧島
畢竟有不少漫畫跟文章都這樣創作
我也試過一兩篇  不過  沒有我想像的好
伊勢和榛名算是嘗試
如果要說兩人的緣分  應該是一起停泊在吳的關係
然後吳就那個啥.....
怎麼說呢,雖然是冷CP  不過比起跟霧島
我覺得似乎更有意思  寫的也算順手
兩人的個性挺和的  
所以  不管在哪一邊的文,榛名的CP都是伊勢了

另外依照家具的設定來看
伊勢和日向的酒量應該不錯
不過  我在某本散文書上看到  伊勢也就是現在的三重人不太會喝酒
而宮崎縣也就是古之日向  縣民性格比較軟綿綿的
所以  就設定她們酒量並不高
不過我個人並不喜歡酒啦 這也是算是原因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902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百合|艦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ramsesvizi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情人節... 後一篇:姬はじ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