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吸血姬夕維~千夜抄~飯塚聰美篇

作者:薇兒│吸血姬夕維~千夜抄~中文版│2018-02-15 16:35:19│巴幣:4│人氣:658
  其實故事路線是真的很短,不過這條線大概突破的進度就是知道了那個在玩完占卜盤之後失蹤的四谷千沙到底是什麼來歷。
飯塚聰美
CV:益田沙稚子
  是個非常認真類型的眼鏡娘,父母都是研究人員基本上都不常回家,由奶奶養大,國小時奶奶過世,聰美大概就是因為這樣的家庭環境也造成她的性格。
  不大容易融入眾人也過度的認真。
  提議來使用占卜盤的少女千沙
  雖然我是個麻瓜,但我相信這世上有無法用科學解釋的東西,這種看起來莫名其妙的邪門東西還是少玩為妙,還有許多種桌遊可以使用,不一定要玩這種東西啊。

  與前一條線的菜穗一起行動,所以也有些共通的地方,像是發現歌織的屍體這樣。
  在逃出學校之後卻陷入黑暗之中
  夕維的聲音引導她出了迷霧
  夕維略略解釋了一下她們為什麼會遇上這種怪事,然後要她想想她們之中是不是有哪個人看起來比較不尋常?
  聰美想起的人是千沙,兩人在圖書館找著學生資料。是說我也不懂圖書館之內除了放歷屆畢業生名冊外為啥還會收入學紀念的照片?
  聰美找到了千沙的資料
  但奇怪的是
  千沙資料顯示是昭和15年入學,昭和15年是西元1940年,民國78年),平成15年是西元2003年,民國92年(好奇的人可以看這網站日本年代與西元年代比對年代)

  聰美覺得奇怪,她印象中千沙明明就是她的同班同學,但在夕維請她回想千沙的任何資訊卻意外的什麼都想不出來,腦中浮現了這個畫面。
  被眾人包圍用上掃把和拖把打她,不管千沙怎麼道歉,眾人絲毫沒有停手,最後還把她關到櫃子裡去。
  而在校長室內的資料,沒有千沙畢業的記錄,而是記錄了千沙從窗戶墜落,疑似自殺一事。
  千沙墜樓的日子,就跟她們被找到學校的日期一模一樣。

  在之後選擇一切交給夕維處理
  夕維是很開心人類信任她啦
  但之後沒多久聰美就掛了
  也有發生她們遭受攻擊
  夕維出手保護聰美
  失血過多而虛弱
  聰美自願當血包
  再度睜眼
  像是一切都不曾發生過一般
  聰美變得更加少話
  更像飄忽在眾人之外
  聰美與千沙有較多對手戲
  在音樂教室遇到千沙
  最後是被千沙用單簧管敲敲敲敲敲到死
  可惜只有音效沒有畫面跟血花
  在頂樓遇到千沙
  之後墜樓
  各種死法
  被歌織掐死
  為了確認自己的存在與記憶
  聰美拿出手機
  再次看到千沙被霸凌的畫面
  然後新的影音訊息是她自己
  回過神
  她也像千沙一樣被關在櫃子裡
  只剩下這個畫面

  嘛
  目前只知道這反派是利用人的黑暗面及恐懼壯大自己
  而夕維的目的是救出失蹤的那嵬
  再來就是看各式少女的自己找死與做死X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99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吸血姬夕維~千夜抄~中文版|吸血姫夕維~千夜抄~|飯塚聰美|益田沙稚子|淺川悠|田村由香里|鈴木七海|川澄綾子|緒方惠美|綠川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荷薰風
剛看了介紹,發現結局之多跟妖之宮有點像###
這款其實是恐怖遊戲吧,還取這麼好聽的名字!!!

02-15 20:17

薇兒
吸血姬夕維是在吸血姬美夕之後的故事
但做為遊戲名的夕維
戲份很少02-15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吸血姬夕維~千夜抄~長谷... 後一篇:吸血姬夕維~千夜抄~吉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