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平行殘存 02 神秘力量

作者:艾爾斯凱│2018-02-11 21:44:31│巴幣:8│人氣:182
  眼中的世界,跟我所在的世界,是完全不一樣的世界,令人難以想像,天空的陰暗,沒有任何的路燈,只有月光照耀著大地,拿一片廢區的城市,令我不知所措。

  總之……這一切都是夢吧?

  我冷靜下來,然後回頭,走進『麗正門』,當我穿越之時!

  其實還在同樣的地方,我不自覺的開始緊張,天阿,這裡到底是哪裡?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穿越』嗎?可是那群日本小說寫的穿越系列,都是到中世紀啊!

  然後遇到各式各樣的美女,然後開了後宮愉悅的人生,這樣發展不是嗎?

  然而我遇到,卻是如同荒廢的世界一般,令人難以接受地方,唉……反正路也回不去,先搞清楚……這裡是什麼地方吧。

  我走出了『麗正門』一段距離後,拿出手機,雖然沒有信號,然而 APP 能夠使用。

  點選了『 手電筒 』這個功能,然後照射,不如所料,沒有任何車子,路邊的車也都是破損的狀況,而且地面裂的很誇張,不如說有爆破過的感覺。

  有如戰爭過後的場景,週邊的房子也都支離破碎,甚至房子還缺了一大角,這是被什麼東西轟過痕跡。

  我轉身看向『麗正門』,我赫然發現,這裡的麗正門,竟然是一道長長的黑色城牆,這個城門口,卻是跟我穿越之前。

  臺灣市立大學附近的『麗正門』,是一模一樣的形狀,也就是說……這裡是『臺灣』?

  「喂!」

  突然背後一個大大的女性聲音大喊一聲,我嚇的全身冒冷汗,慢慢的回頭。

  有三個人,兩名男性、一名女性。

  三個人全部都穿著『軍服』,說是軍服,也不是台灣該有的迷彩裝,反而更高級,一種個人風格的特殊軍服,三個人都穿不一樣的軍服,根據軍服上面的軍階。

  一男一女是士官等級,另外一名是『少尉』,上士的女性,持著手電筒快速踏步而來。

  當女性士官,看到我的臉,彷彿嚇的手上手電筒掉落地面,並且馬上對後面的兩名男性大喊。

  「你是!?少尉!是『許聖龍』,他還活著!」
 
  「聖龍嗎!?」

  欸?你們認識我?怎麼一回事?

  兩名男性士官紛紛跑了過來,看到我的臉以及我的衣服後,少尉馬上抱住了我。

  「聖龍!你還活著,真的太好了,我聽說你『戰死』了。」

  這一名身材粗獷的少尉男人,緊緊抱住我,感覺……真不好受。

  我第一次被男人抱啊!

  話說?戰死?怎麼一回事?

  我幾乎頭腦打結,幾乎反應不過來,就有一種鼻子牽著走的感覺。

  「真是太好了,你幫助我們牽制敵人,讓大夥有辦法撤退,我們都以為你死了。」少尉開心的說著。

  感覺他們似乎對我非常熟悉,而且我什麼時候牽制敵人?敵人又是誰啊?

  謎團越來越多,而我竟然……還對他們點了點頭。

  「話說『聖龍士官長』怎麼會出現在這裡?而且還一身休閒的打扮……」少尉看看我的身體,摸著下巴懷疑的問著。

  呃……雖然很想說實話,但會不會又造成什麼奇怪的誤解?

  而且我竟然是『士官長!?』我在現實世界,都只是個一等兵阿啊啊!

  「呃……」天啊,我該怎麼回應他們啊?

  「我知道了,士官長詐死然後用平民身分偵查對吧?真是的,大夥都擔心死了。」女性士官彷彿想通似的,對大家說著。

  「對、對。」我尷尬的對士官小姐,反應表示。

  「不過『聖龍士官長』,希望你先回到『格里分』一趟,現在奪還『中正紀念堂』作戰開始,這裡馬上就會變成戰場,我們無法護送你回去了,請多加小心。」

  聽到少尉形容現在的狀況後,我對全部話語中的『中正紀念堂』最為吃驚,不用說,這裡是臺灣,但是為什麼會有這麼大的落差?

  而且這個『少尉』有說出 奪還作戰開始,表示有戰爭嗎?敵人到底是?

  不管三七二十一,總之我必須先回到原來的世界,我才不管這裡是什麼樣子!

  於是我馬虎的回應說……

  「我知道了,你們千萬小心。」我一本正經的臉說著這句話後,三個人都向我敬禮。

  然後上了一台『汗馬車』,快速的開車遠去,而我原地的揮手。

  下一秒,我開始全力的奔馳,往我的家衝過去。

  天啊、天啊!這究竟是怎樣啊!?

  這裡是台灣,不會錯的,我一路奔馳,雖然大多數都荒廢,高架馬路也垮了下來,路邊都是廢車以及不是完整的房子。

  我跑到一半,我停下腳步,我看見、看見……

  『捷運小南門』的站牌後,我非常的肯定,這裡是台灣,絕對是台灣,無論是街道上的地形,還是建築物,大多數有五成的相似。

  這麼說的話,我的居住地,應該也存在。

  我馬上奔跑,然後我就聽見,大量的爆炸聲響,這是我人生第一次聽見,戰爭的聲響,槍聲不斷,跟我夢中的聲音,一模一樣。

  夢?

  當我抵達我居住的地方時候,周圍的景象,我才想起來,跟夢境是一模一樣的場景,當我意識到的時候,自己都感覺到害怕。

  「天啊……這到底怎麼回事?」

  「發現……敵人……識別對照……許聖龍。」

  突然從旁邊傳來的聲音,是一群帶著奇妙的紅色安全帽,全身漆黑的戰鬥服裝一般,少說有十人以上,甚至更多,他們快步逼近,手中都持著『突擊步槍』,全部都是FN F2000 型的突擊步槍!

  「排除開始!」它們散發紅色的光芒,一看就知道不是好東西!

  「嗚啊啊啊啊啊!」我使出全力,往我的住處跑過去。

  槍聲開始四起,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搭,我非常害怕,甚至尿了褲子,我只有知道,跑,是唯一活命的機會。

  不想死!我還不想死!

  只有這個念頭,貫徹我的身體,我爬上樓梯,我身邊的牆壁都開始粉碎而去,一群奇妙的人,開始奔跑,朝我而來。

  我住的地方,是舊式公寓,位於三樓。

  當我爬樓梯到三樓的時候,我家的門是打開的,我衝進家門,隨後我的背後,出現兩個人。

  FN F2000 型突擊步槍!朝我射擊,我一個飛撲,飛進了家中,我家走廊上的所有物品,全部都被粉碎。

  通過客廳,我跑進我的房間,我沒有注意到家中的情況,根本沒有任何心思,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進入了我自己的房間,把房門鎖死。

  我聽見一群人,非常多人的腳步聲,踏進我的家中。

  趕快遠離房門,然而這是死路一條,我不斷巡視房間內,有什麼東西可以防禦?有什麼東……西?

  我看見,房間的配置,跟我原本的世界住的地方,一模一樣的配置,幾乎一樣,除了牆壁很多裂痕,書櫃上的書本這些都有差異,家具擺放的位子,都是一樣的。

  然後我在床邊看見一個人。

  此時房間門外,傳來大量的聲音,我的命不保了,房間內沒有任何去處。

  救命、救命、誰來救救我……

  我在地上爬,不知不覺,自己也移動到床邊底下。

  『咳!』

  我背後傳來了聲音,我回頭一看。

  『終於來了,另一個我。』

  「這……」

  雖然對方穿著軍服,然而我眼前的人。

  他的面容,我絕對不會認錯。

  長的跟我一模一樣,軍服上的階級,確實是『士官長』。

  這是我?

  突然碰!一聲,我的房間門被步槍的子彈打碎,一群人跑進來,那個瞬間。

  『我快死了,快、快、跟我契約,這樣你才能得救,沒有時間了。』

  「好、好,怎麼契約?」

  不到一秒的瞬間,另一個我,用手抓住我的手。

  『你就是我、我就是你,靈魂的契約,二合為一。』

  然後。



  我人生的初吻,竟然獻給同樣自己的男人身上。



  「找到了!去死吧!」一群士兵看見我的身體,馬上全部將手中的突擊步槍,朝我射擊而來。

  「喝!」

  我、身體產生變化,另一個穿著軍服的我,突然失了魂一般,自然的躺地,隨後我全身爆出白色的光芒。

  敵人的全部子彈,似乎受到強烈的影響,子彈全部偏移,大量的子彈在房間中亂彈,有的子彈反彈打中敵人身體。

  其餘的子彈都粉碎我身後的牆壁,窗戶也全部被射碎,明明正對著我,我一點傷都沒有。

  「AT反彈力場!?不可能!竟然、竟然會是!!!」

  一群士兵非常驚訝,然後慢慢的後退。

  我的眼睛變成兩種顏色,左眼黑,右眼則是深藍色,我身體散發藍與白的鬥氣,這一瞬間,我腦袋彷彿被塞了另一個人生經過一般。

  為什麼有這個世界?為什麼會來到這個地方?

  為什麼會有另一個我?

  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擊退這些『敵人』。

  「你們,都必須得死!」我冷漠的說著。

  然後另一個我,他的身體變成粒子,身上的軍服落地,粒子在我手中聚集,變成一把『天空藍色的劍』,我緊緊的握住。

  敵人看見我的變化,以及我的劍後,彷彿大大的吶喊。

  「竟然會是『替身使者』!?」

  下一個瞬間,我揮動手中的劍,精準的連續步伐,強悍的斬擊。

  將這一群,闖入我家的不法之徒,全部斬成兩半。

  然後我快步的走去客廳。

  「任務……失敗……」

  一群敵方士兵,慢慢說出這句話後,被斬成兩半的身體,身上電光閃爍。

  把我的房間,炸的一乾二淨。



















謝謝大家觀看

沒有『續集』了喔

對,你沒看錯,就是沒有 03 章啦!

因為這是靈感來,隨手打打的作品,將歸類於『胡言亂語』

都認為自己是不是吃錯藥了XD



祝各位讀者們,有美好的新年

新年快樂!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5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科幻|自創|小說|神域|穿越|替身|平行世界|機娘|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奈川
沒有了嗎@@

02-12 08:49

艾爾斯凱
對,沒有了>_<02-12 22:36
虚ろな光
欸!!這是替身攻擊嘎~~

02-12 11:02

艾爾斯凱
沒錯!這是替身的平行世界啦~~~~~開玩笑的[e12]02-12 2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行殘存 01 異詭... 後一篇:世界樹傳奇 71 惡魔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