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艾爾四格漫】回憶七十四:今後的走向?

作者:阿咪脫丸│2018-02-11 21:36:18│巴幣:42│人氣:666

簡介:

艾爾四格漫,是以姊弟倆的回憶(遐想)為題材,藉由體驗艾爾之光的趣事,繪畫角色們的日常。姊弟倆偶爾會客串在漫畫裡面,形象以「小騎」和「小符」代表。

主要人物:符文殺手(姊姊)/騎士領主(弟弟)/無盡之刃(虛構學弟)

次要人物:其他角色(依照題材不等)。

繪圖工具:鉛筆、代針筆、色鉛筆/SAI。








  結論:姊弟的想法全部不會採用。(笑)



  關於「艾爾四格漫」的今後走向:

  起初,四格漫是運用姊弟倆的回憶,將遇過的艾爾趣事,當作題材繪畫下來──直到「小騎」、「小符」的性格設定完成之後,四格漫突變(?)成這兩隻角色的日常,而非姊弟倆詮釋了。

  後來,姊弟倆若是出現在四格漫裡面,則以帶著頭像出現,偶爾客串這樣了。


  考慮很久,決定不僅限回憶這件事,畢竟記憶有限,甚至咪丸早已忘記了很多事情(內存不足)。

  往後的艾爾四格漫嘛……就是會變成想到甚麼、就畫甚麼內容了,這樣也比較好發揮。


  繪圖工具或許也會有變化,譬如:上一篇是手繪,下一篇則是電繪。

  不過,咪丸還是喜歡手繪的感覺啦,也是四格漫的本質。


  好吧,其實電繪是想掩飾畫錯的稿子。

  努力,目標是回憶100,可能嗎?



  最後,黑化小符(笑)的原圖:




  感謝閱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853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作者有病系列|黑白咪丸|麥克風關閉丸|黃色腐貓子|全方位艾索德中心|二次創作|Elsword 艾爾之光|艾爾之光|Elsword|四格漫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狐狸
沙發欸

02-11 22:12

阿咪脫丸
感謝來訪。[e12]02-12 00:04
非望
記憶真的有限...不在第一時間記錄下來的話真的忘記很快ORZ

不管是天真傻(?)白的小符、
還是耍心機又惹人愛的小符都可以接受的喔!
第一格跟第三格的反差真的好棒阿阿阿...(滿足倒地

02-12 08:53

阿咪脫丸
同意。
四格漫在早期本是主打回憶,不過我的回憶已經忘了很多,如果固執「回憶」,反而畫不出甚麼東西,所以才決定改變走向了。

哈哈,非望君覺得有滿足,我挺開心有畫出反差的感覺XDDD03-10 23:12
白煌羽
哈哈
辛苦了

02-12 17:18

阿咪脫丸
謝謝您。03-10 23:12
迷糊乂小呆
黑化也滿可愛的壓(?)

02-16 10:17

阿咪脫丸
哈哈,小符或許有天分(?03-10 23: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mmme00019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日記】!……!!…... 後一篇:【艾爾之光】小畫家:魔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