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Z】少女重來!不存在打臉,第一次當master就上手!(務必)〈40〉

作者:青年B│2018-02-03 22:30:17│巴幣:12│人氣:450
〈01〉2.25 years Ago: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8431
〈02〉ACT.1-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68436
〈07〉ACT.2-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598051
〈14〉ACT.3-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637178
〈29〉ACT.4-1: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763073
〈38〉ACT.4-10: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847036
———————————   ✣ ———————————

『ACT.5』

從海岸向西大約四十公里處,有一條東西走向的國道橫穿遠離都市的大山。國道兩旁的茂密森林,仿佛被波濤洶湧的土地開發熱潮遺忘。

這片土地在地政登記名簿上隸屬一家外資企業私有土地,然而保持原始,毫無經建設痕跡的模樣,不經讓人懷疑是不是連擁有者都忘了其存在。而若對此感興趣粗略地對這塊土地進行調查,不可避免的,一定會聽到一則使人匪夷所思的都市傳說。

傳說這片茂密森林的最深處,有一個神話之城。
就和傳說與故事那樣熱愛的,只有誤打誤撞的人才看得見,有心尋找的人卻往往回過神發現自己已經離開森林。

當然,這只是一個無聊的怪談。雖說這片森林尚未開發,可是從冬木市區驅車不到一個小時便可抵達,如果真的有一座那麼奇異的建築,必然早已眾所皆知。實際上過去也曾經有人在這片原始森林進行考察測量,可是一次也沒有發現過人工建築物的痕跡。

就算是經糟粕雜誌渲染而成的無聊話題,會聯想到神話以及傳說自然難免,畢竟這是由古老的魔術家族親手塑造而出的神祕。
地主的遠坂,搬遷至日本的馬奇理,作為御三家之一的愛因茲貝倫,就算沒有舉家搬遷,也沒有理由不設下據點。比起直接設在遠坂家的直屬領地,還是約略偏移地點設在其他靈脈之地才是上策。
不過也多虧日本的山林文化信仰,與近代環境意識從工業荼毒中冒出頭,這樣看似與都會格格不入的山林沒有成為當局政府的背後芒刺,雖非遭加以保護的對象,但至少沒有人懷著敵意試圖驅逐這片綠蔭。

國道路線背對城市的光明,自深山町更向西邊延伸,這一路上蜿蜒在靜謐的森林中蛇行,直到跨越縣境。路燈都稀稀落落的雙線車道寬路上沒有車輛來往,深夜的國道孤獨的滯留在寧靜之中。
V-MAX疾速奔馳,纖細的手腕再次催了油門。

駕駛著粗曠機械的少女,一身西裝與夜色相容,唯獨繫在腰上的古典長劍冰冷銀亮。阿爾托莉雅避著風身體前傾,熟練的用鞋尖頂著排檔桿往上勾,右手轉動,衝過寂靜落下雪片的山路。

二檔。三檔。像是在抱怨低檔位根本無法表現出焦急,她打檔的動作有些粗魯,發出撥動的噪音。

低吼的猛獸飛馳,噴射加速的瞬間時速突破一百公里,毫不愧直線加速王的稱號;若逢連續髮夾彎,車速依舊保持八十公里以上的過彎姿態,流暢的使人不敢相信駕駛者不過是位少女。
光是旁觀這危險車速下的華麗駕駛技術,腎上腺素都會不自禁飆升,更何況是早已處備戰狀態的阿爾托莉雅,她能在高度緊繃中依舊零失誤的進行精細操作,才該被稱作奇蹟。

已經開始積雪的國道,路面的薄冰被車輪壓碎。

沒有人知道施法者為何要把決戰地點立在愛因茲貝倫森林,不管他是不是根本不知道那是御三家之一的領地或有其他打算,擅自赴他人地盤決鬥,都絕對是自討苦吃的行為。
她不認為愛因茲貝倫跟施法者有任何關係,他們兩方的立場雖非善惡似的對立,但一向喜於以正統自豪的魔術師,沒有理由與施法者這般邪道交流。
若說施法者攻佔了愛因茲貝倫森林作為己身領地,那又是更可笑的無稽之談了。

引擎的轟隆宛如試圖吵醒整座山,沒有交通號誌阻擋的山路毫無怨言的接受外來者的粗暴。但就算是冬季,四周也太安靜了,沒有蟲鳴蛙叫,甚至聽不見因風而動的窸窣聲。在化做一片銀白世界之前,生機全無的死寂率先降臨。

道路跟土地的分界消失,柏油路到了盡頭,再往前就是真正的森林了。
車頭燈熄滅,褐色的土地恢復漆黑的本色。阿爾托莉雅鎖好車摘下安全帽走進森林,恣意生長的樹木雜亂的遮蔽天空,片片零碎的月光只足照耀停留葉上的白雪。

「只能從這裡走。」
理所當然,愛因茲貝倫的結界包圍森林,凡活物都只能從固定的出入口來往。但地面雖潮濕,卻沒留下能讓人辨認的足跡,要在如此遼闊的森林裡找到施法者,只是漫無目的地尋找必然會耗費許多時間。

如果用使魔從高處尋找,一定會觸動愛因茲貝倫的結界,本來雙方在第三者的領域上爭鬥就已經十分荒唐,明目張膽的向領主「請安」更是不知好歹。驚動愛因茲貝倫已是無法避免,但要如何在最少的干擾下快速解決,就不能以平時的習慣應對。

從地面搜索固然相對耗時,而這也是在御三家前必須的客氣應對。
一旁槍兵走到阿爾托莉雅前方屈膝掃視地面,即使是初次來到的森林,他卻如有人引導般,毫不遲疑地朝著固定方向前進。

「等一下,你知道他往哪邊走?」
「很可惜,需要對付的是『他們』。施術者不只是一個人。」
「莫非他的御主……」
她朝槍兵指的方向看,晦暗不明的月色下難以察覺凌亂的地面有什麼規律可言,但只要定睛細看,還是可以發現大量零散的小鞋印。約莫是兒童的鞋印大小,但在這些腳印之下,卻有一抹拖曳的痕跡,像是拖拉重物壓平了四周的草。

她只一瞥就將全僅攝入眼中,雖然遠不及槍兵看的遠,但只要看懂了腳印的走向,亦步亦趨的跟隨也會找到施法者。
「有小孩子?」
槍兵點頭,「而且不少,至少有二十名以上的孩子。」
「那個惡魔究竟有什麼打算……」

正義與惡是相對概念,可是如果說絕對的惡,那是可以認定確實可能的存在。必竟不可能會有人把威脅己身身體、生命的事物當作恩典讚揚,至於去修正這樣動作的行為,自然就會被當成是與惡對立的正義。但這與遭有勇無的謀衝動所慫恿不同,在她的血液之中有著其他的原則沸騰著,灼燒皮膚的使人體會到自己的義務。

只要有對抗,必然存在損害。
不論是對國家的,對社會的,對群體的,對人民的。
損傷,死亡不僅不可逃避,甚至可以說為達成目標必經的過程。這使得戰場上毫無人性的殺戮,對無辜人民的迫害一切都顯得理所當然。
剩下文字記錄的歷史,沒有淡化這份殘酷。

可是正因為如此,人類就算是深陷在地獄之中,也要證明自己。證明無論身陷何種逆境,人類也可以高貴地生存下去。
需要有人可以親身證明這一點。
可以證實這一點的人就是騎士,戰場上耀眼的明星。

騎士必須大義凜然,氣勢高昂地照亮整個戰場。讓那些即將墮落淪為惡鬼的靈魂,重拾榮譽感和驕傲,再次成為一個堂堂正正的人類。以大局為重,這就是身為騎士必須承擔的責任。

所以她必須打倒施法者。
這不是憤怒的驅使,而是阿爾托莉雅所信仰精神下的必然。玷汙戰爭意義的惡魔,侮辱人類尊嚴的敗類,那是騎士精神絕不允許存在的邪惡,親手打敗施法者不為私人恩怨,為的是信念中的責任。

帶著大群孩童消失在森林裡的施法者,卻完全沒有吹笛人童話中的神祕,只有益發濃烈的血腥強調著一場即將上演的悲劇。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68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歡樂|F/GO|Fate/Grand Order|Fate/zero|輕小說|Saber|Lancer|Cas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cate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Z】少女重來!不存... 後一篇:【Fate/Hibe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