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諾修爾*

作者:米蒂亞Midian│2018-02-02 10:17:31│巴幣:0│人氣:86


放大字體補充:

血族真祖,七人手足中的大哥,犬神伶的主人。

擁有始祖咒術庇護的日行者,暴露在陽光底下時皮膚會因為反射而發出光芒,即使能在白天出門也備受限制。

成為日行者的契機來源於自身的體質,由於真祖的力量存在不穩定性,若個體承受能力不夠或天生擁有的能力過於強大,便容易造成胎死腹中與早年夭折。

為了保護族人,始祖該隱與在異端審判中滅絕的路莉律海一族合作,對所有的真祖施下一種特殊的法術,將體質虛弱的胎兒的本質變成了與該隱相同的星砂,眼睛轉變成了與該隱相同的顏色。

在亞恩眼裡,諾修爾是一個非常嚴肅且冷漠的人,儘管他說的、做的都合情合理,但也顯得毫無人性,自己也被中傷過很多次。拜眼神和語氣所賜,亞恩不僅害怕他,還感覺對方就是在針對自己,雖然他一直在抗拒這種想法。

擅長劍術,經常在衣服裡放短刀防身,但能完美運用的長劍卻因為體積問題沒能隨身攜帶。

對於艾希克單純的腦迴路與魯莽相當頭痛。

*個資*

身高:126cm(是的他就是這麼小隻!)
體重:18Kg(血族的體重比一般生物輕)
生日:人類十三世紀末期

NOTE:

在此提醒,主角團的衣服會因為在不同的地方而變換,所以人設圖的衣服就當成換裝遊戲的默認皮膚就好,不一定會每次都出現。

如果出現了,要嘛就是剛好在會穿到的場合(小說配圖),要嘛就是我懶(塗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50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夜之世界|諾修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dian1300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當頭磚喝*... 後一篇:*關於Fellswap-...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ason990505各位巴友
歡迎各位巴友來我小屋觀看小說及文章 或單純交流認識!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