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歐洲人玩手遊險喪命,友人:他運氣很好(3)

伊凡 | 2018-01-30 21:55:16 | 巴幣 134 | 人氣 6830








3.



  仁雄的爸爸跟故事裡大部份的爸爸一樣,毫無存在感,沒有人愛他。他在這部作品裡唯一的功能,就是留給仁雄一間小公寓,一房一廳,很有氣氛!


  仁雄的家多有氣氛呢?大概就是隨時會發生韓劇俊男美女共處一室,要準備深情凝視的那個思密達,如果還不夠具體,各位可以GOOGLE搜尋韓劇客廳,會得到上百張示意圖。


  一推開門,拖著行李的仁雄即刻發現客廳的50吋電視正在重播『主君的太陽』。大螢幕裡豬中ONE、豬中TWO,男女主角馬上就要相戀了!


  「這位小姐,妳為什麼會出現在我家客廳,看我的電視,吃我的義美小泡芙?」仁雄取走桌上遙控器,毫不留情朝50吋電視一按。沙發上,裹著厚厚被子的女主角被仁雄的氣勢震懾,她因為心虛縮成一團,遲遲不敢開口。


  「請妳站起來。」仁雄以手勢作加強。意想不到的是,這位有著異國臉孔,身姿像是女排選手或武術老師的大隻馬女人,一站直身子竟然比仁雄高了整整一個頭!仁雄瞬間覺得自己氣勢Low掉,非常尷尬。


  「……妳把小泡芙吃光就算了,孔雀餅乾跟七七乳加巧克力也沒了。居然還把包裝紙扔桌上,地毯都是屑屑。」


  「我肚子很餓。」她答,嘴角也有一點屑屑和巧克力。


  「那妳為什麼不關冰箱?這樣非常耗電。」仁雄的手指向遠處。流理台前固然不常開伙,如今卻是一團亂。


  「這樣比較涼…咦!?原來要這樣子噢!」她原本還想辯駁,仁雄走到電風扇前將按鈕壓下,徐徐的風仿佛魔法,令她既震驚又開心。


  爽歸爽,可一和淡定的仁雄對上,知道自己做錯事的女主角再次頭低低。這次,她可是心服口服:


  「主人,對不起,我讓你感受很不好。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你。」


  「我們這裡沒有人在叫主人的。妳就是那個烏麗兒嘛,叫我仁雄就好了。妳…先去旁邊一點,我要整理。噢算了!妳的衣服髒得要死,妳先把它脫了丟到那個籃子裡,我幫妳找一件。」仁雄指揮烏麗兒到旁邊,取來了掃帚,同時暗罵著掃地機器人居然沒電了,這也是當然,他已離家超過三星期。


  「鴻運貴人,你不承認我跟你的契約關係嗎?」就在此時,烏麗兒因為仁雄的話倉皇不已。


  「……呃,我不是這意思。妳先去換衣服好嗎?浴室在那。」發現事情變得複雜,仁雄也顧不得客廳凌亂,決定先隨便塞件衣服給她。這使他洩氣,畢竟他對於家裡凌亂一向難以接受。


  「為什麼要換衣服?如果你覺得髒,我可以洗──」


  「妳唬爛我啊,這不是血跡嗎?再說妳穿這件衣服瞎爆了,妳人又這麼正,等等出去外面別人一定會以為我們在cosplay。我不想再上地方新聞了。」這邊要跟各位解釋一下,仁雄視野中的烏麗兒,穿著聖經故事裡的天國衣裳,白拋拋、幼咪咪,還有很多羽毛。


  「可是我會把你的衣服弄髒。」


  「妳不是已經把我的棉被拿去裹了嗎?快一點好不好,我要帶妳去吃肉燥飯。」


  「噢。」見男子面露凶光,烏麗兒只得抓緊遞來的襯衫窄裙,大件女用風衣,乖乖鑽入浴室門口的卡拉赫拉門簾。仁雄可以隱約看見卡拉赫拉後方有個極為曼妙的女性剪影。


  雖然襯衫的釦子一個都扣不上,窄裙也塞不下,但拜大風衣所賜,總算是擺脫那件該死的天國衣服。高跟鞋就算了,幸好有無國界藍白拖。


  「太好了,你要帶我去吃東西。應該是熱的吧?我真的好餓。」電梯向下,看著直立鏡裡的金髮外國女人探頭探腦,一副對這個世界很陌生,仁雄簡直快炸裂了,完全不懂現在是什麼情況。


  ……不是跟我說首抽出了很大的紕漏,請我暫時忍耐?現在是要忍耐什麼?前列腺剎車嗎?


  媽的,烏麗兒的樣子簡直是那種萵苣健身中心的大型看板娘,或是烏克蘭美女健身教練,淺淺的腹肌線條和讓人噴鼻血的大奶,臀部像大顆水蜜桃,腿比娜美羅賓還長,一頭褐金色長捲髮像飛柔廣告,不用戴假睫毛,肌膚像打過高斯模糊的奶油蛋糕。


  超過185公分的她,搭配這無敵外觀和氣質就是不需要4DX的蓋兒加朵。我神力女超人看2D的。可偏偏她又要露出那種什麼都不懂,只能依靠著自己的怯生表情,讓人好想欺負,又好想守護她。


  這個世界的美麗懸殊實在是相差太大了。仁雄跟烏麗兒走在一起,覺得她就是一隻櫻花鉤吻鮭,他歐周仁雄同樣是台灣特有種,卻只是不具觀賞性的山椒魚。


  「唉,妳到底是來幹什麼的?我們趕快吃完回去吧。」才剛踏出大樓,仁雄便讓烏麗兒戴上口罩,盡可能低調。可烏麗兒這樣的外國麗人實在太高了,吃飯的時候,白白嫩嫩的長腿就這麼晾在風衣外面,成了路邊攤尚未採收的筊白筍。


  「雖然我現在很弱,可主人你相信我,我一定會為你建立後宮!」仁雄的自言自語,烏麗兒居然還認真回答。爽朗的她還一副北歐女神的俠義豪情,桌子一拍,貢丸湯跟胸部全灑出來。


  「……你們是有病噢?為什麼一定要建立後宮啊?」總算,當女神一臉正經的胡說八道,仁雄終於稍稍恢復冷靜。


  「我讀過很多異世界的書,你們這個世界的男人很色,穿越到別的世界只為了一個目的,那就是建立後宮!」


  「……為什麼妳講得毫無道理,可是我一句也無法反駁啊?不然妳倒是說說,妳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好了,既然妳收集了那麼多資料。」


  「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她又拍了一下桌子,聲音斬釘截鐵,鏗鏘有力,仁雄差點沒噴出排骨。


  「那台南呢?」


  「有赤崁樓跟億載金城。」圓睜的大眼睛轉了轉。這個答案雖然沒有創意,不過還不錯!


  「那高雄呢?」


  「書上說那裡的人都騎山豬,有機會的話我想實際去看看,山豬,一定很可愛。」看來有個ptt鄉民穿越去了天堂,估計叫什麼鳳山下智久。


  話說,仁雄從來沒有在路邊攤吃超過兩百塊。如果跟同事講他吃個肉燥飯花超過一千塊,別人說不定還以為他跑去墾丁。


  「主人,既然已經吃飽喝足,我們立刻啟程穿越吧!」順道去通訊行買了新手機,回程的路上,烏麗兒十分興奮。


  「穿越?我,」仁雄終於想起,這個女人是幹什麼來的。


  「妳先去看一下電視。」回到家中,仁雄立刻示意烏麗兒去沙發坐著,遙控器交給她,沖了杯三合一即溶咖啡。他,則繼續拿起掃帚。


  洗衣機發出規律運轉聲,又過了一會兒,仁雄的水桶已經裝滿水,準備拿拖把拖地。


  「主人…你在做什麼?」等烏麗兒終於發現事有蹊蹺,仁雄已經燙衣板架好,熨斗也拿在手裡。


  「我在整理。晚點我再幫妳看看需要什麼好了,妳的衣服肯定不好買。」仁雄的聲音十分慵懶,其實他剛從醫院回來,根本累極了,可現在才下午四點而已!


  「還有,我剛剛講過。不要叫我主人,叫我仁雄就好。」


  「我們今天不穿越嗎…」仁雄呆了一下。怪了,她為什麼看起來這麼失望?


  「沒有。」仁雄的話固然令人洩氣,可烏麗兒轉念一想,又覺得這反應其實合情合理,畢竟,主人可以說大病初癒!


  「那明天呢?」很快的,烏麗兒心中又燃起一絲希望。


  「明天也要上班啊。」


  「明天也不穿越?為什麼?」


  「我還是要上班啊。我們單位固定休六日的。」


  「可是,」烏麗兒下意識看著書櫃旁正在充電,穿越寶已經下載完畢的全新手機。她現在才明白自己完全狀況外。


  「那穿越怎麼辦?」烏麗兒,很著急。


  「等過一陣子吧,我明天就要正式回職場了,現在怎麼會是打電動的時候?」


  「這怎麼可以!我要努力升等,才能幫你建立後宮啊。」


  「我不需要後宮啊。現在只有非洲和某些中東國家有一夫多妻制的。」


  「那這樣我怎麼清償債務,履行契約?」奇怪,為什麼女神惱怒的樣子像要把我衣服脫了?


  「什麼債務?妳也有買舍利子股噢?」


  「和你的契約啊!!!你保護了我和整個迦南之地,我得用一輩子的時間報答你的恩情!」忽然,仁雄的思緒一下子飄到手機爆炸時,烏麗兒確實有說過什麼惡魔攻入迦南之地,還趕鴨子上架,硬是逼自己簽字。


  「噢…原來妳在意的是這個。」由於仁雄恍然大悟的表情,烏麗兒總算鬆了口氣。太好了,事情終於跟她想的一樣了。


  「妳也不用這麼趕啊,不然這樣好了,等國定假日再穿越怎麼樣?晚點我還要弄明天的東西,妳就先乖乖坐著看電視。」事實上,仁雄會特別走去通訊行買新的手機,自然是因為工作需要,才不是為了什麼手遊糞game!


  「仁雄,你今天放假,對不對。」太好了,女神大人總算想要把那該死的稱呼改掉。


  「那麼你就要相信我!求你給我一次表現的機會。我知道穿越很危險,隨時可能灰飛煙滅,可是為了報答你的恩情,償還債務,這樣的代價我願意背負!我什麼都願意為你做的!」


  ……我不是叫妳坐著看電視嗎?妳把整面書牆扯掉幹嘛?我的書櫃,我上個月,才去IKEA買的。


  仁雄知道他們這些穿越過來的傢伙每個都有特異功能,烏麗兒是天使,扯個傳輸線連帶書牆不見,勉強可以接受。


  接下來的事就麻煩了:等烏麗兒一取走他的手機,拿著熨斗的仁雄立刻天旋地轉,場景飛馳!


  好熱!太熱了!等仁雄回神,除了燙衣板上的襯衫被熨斗燒了個洞,他現在腳踏的土地可是昏暗又陰森,還有硫磺味。


  「這是哪裡?」顯然,穿越。


  「這裡是地獄的一處火山地形,不過主人你放心,只要不驚動高階惡魔,這裡是非常的安全。」烏麗兒將手機還給仁雄。堅定的眼神示意主人別害怕,一定要相信她!


  「……來都來了,隨便妳高興吧。」


  算了,順便看看妳有什麼本領促使妳講話這麼大聲。仁雄把手機解鎖,順帶一提,這也是他的首次登入。


  天使 烏麗兒,lv1
  破壞力:E。速度:C,射程:E
  持續力:D,成長性:S,動作精密度:C


  是個大器晚成型的角色?嗯…是因為都沒有強化的關係嗎?仁雄立刻想著自己會不會太嚴苛,畢竟烏麗兒此刻的等級只有一等,他身為主人,等級也是一等,數值很醜是理所當然的!


  不過,仁雄也發現穿越寶這款手遊,連SSR數值也給不高。從烏麗兒的例子就可窺見,玩下去肯定遊戲體驗不佳──


  天使 烏麗兒,稀有等級N,二星角。


  欸?


  為什麼是普卡?說好的SSR呢?我抽爛了嗎?欸不對啊,怎麼會有手遊公司把普卡放進卡池裡?普卡不是專門拿來餵那些高等卡,做為肥料使用嗎?


  「……煩內!虧我還以為妳很高級,妳一張N卡是在大聲什麼…回家了回家了,跑來末日火山是要我死嗎?這怎麼想都很危險啊!」


  然而,仁雄正要命令烏麗兒打道回府,數聲巨響!甫綻放光翼的聖潔女神立刻被土石流打臉,沒幾秒的時間,她就被礫石堆和黑色垃圾袋壓在底下。想不到末日火山除了魔戒,還有不少掩埋廢棄物。


  一輛警車開了過來,下車的,正是木木警官。


  「歐周老弟,我現在以違反國土安全與國境執法特別條例,宣布將你和你的天使逮捕。你有權保持緘默,你所說的話將成為呈堂證供。」


  仁雄隨即被來自地獄的優勢警力團團包圍,上了手銬,警車高速馳往土城看守所!


  「牛頭馬面sir,請問我可以先交保後傳嗎,我明天還要上班。」


  「我幫你打電話問看看噢。」回答的是一位牛頭警察,相較於開車的馬頭女警,坐在仁雄身旁的牛頭警察十分和善客氣。


  「局長說可以,歐周先生在人界,有認識的朋友能夠來保你嗎?」


  「有的。」仁雄點了點頭。


  「對了,請不要拷問我的天使,我朋友雖然是商界人士,但在警界也有一些力量,如果你們讓她少了一根羽毛,今年的預算肯定不會那麼輕易過關,相信你們也知道後果!」


  雖然厲聲威脅,仁雄心中著實鬆了一口氣。雖然他跟巴拿馬總統沒有交情,地獄倒是有人脈。


  「哪尼?官商勾結正是惡魔本色!歐周先生結交的是哪位有力人士?可以讓你這麼囂張,小的一定要做筆記,免得擋到大人的路!」牛頭警察態度恭敬,牠沒有生氣,反而非常好奇。


  「哼哼,當然就是惡魔總裁了!」果然,仁雄一亮出惡魔總裁的名號,車內的全部惡魔,嚇到吃手手。



  惡魔總裁逼我嫁!惡魔總裁的誘惑!惡魔總裁你好壞!惡魔總裁壞壞愛!
惡魔總裁契約妻!惡魔總裁霸道愛!惡魔總裁我沒有!惡魔總裁不要跟我搞曖昧!
惡魔總裁離婚吧!惡魔總裁吻住不放!惡魔總裁征服妳!惡魔總裁的小阿姨!
惡魔總裁給我當小三。惡魔總裁你老婆跑了。惡魔總裁枕上欺!
惡魔總裁的小女僕!惡魔總裁的甜心小女傭。小妻撩人來勢洶洶。
嬌妻不感冒!抵罪皇后!惡魔總裁的追愛計畫!惡魔總裁的一吻定情!
霸愛美人花!惡魔總裁的小笨妞!惡魔總裁的灰姑娘!甜心乖乖讓我疼!



  鬼王老公別衝動。復仇嬌妻要定你。惡魔寶貝神偷媽咪。二入豪門,你老公被捕了。



  沒錯,他正是那個帥又多金,統治言情小說界的魔性男子。


  現在是隆重巨獻:惡魔總裁也穿越!


  「可是我已經在地獄了。他應該不是穿越吧?」仁雄。


  不管,記得訂閱!吐比扛踢扭!





創作回應

玹竹以墨
「我不需要後宮啊。現在只有非洲和某些中東國家有一夫一妻制的。」→一夫多妻?
惡魔總裁XDDDDD
2018-02-14 11:58:53
圓滾滾食物OAO
嚴正抗議啊!高雄人不騎山豬!
2018-06-18 00:56:26
闇夜使徒
主角到底是姓歐洲還是歐周?
2018-07-16 03:02:55
亞爾斯特
不得不說一件事,N卡也可以成為SSR卡,前提是你有那個覺悟把錢花下去。
2021-12-12 20:05:16
亞爾斯特
還有,我可不記得高雄市的人有騎過山豬
2021-12-12 20:12: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