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亂腐|俱燭|極短篇〈DATE〉

作者:睦│2018-01-29 14:43:07│巴幣:4│人氣:348
同人BL。同人BL。同人BL。
很重要的防雷,不吃腐不要點。自己點進來愛看愛生氣就不要怪我了。



噗浪上的噗幣donate小短篇,
刀劍亂舞同人,大俱利伽羅×燭台切光忠
現代樂團paro,考據薄弱,bug多





小有名氣的地下樂團「DATE」Pub巡迴公演,今天也非常熱鬧——
[1]

「DATE」是典型的無原創樂團,演出大多依據歐美金屬搖滾樂進行改編。
 
主唱燭台切光忠的聲線總被評論為比起搖滾更適合唱Salsa和Bossa一些,切分音和爬高音的轉音與嘶吼中往往帶著咽腔發音的呢喃感,翻唱金屬搖滾歌曲倒無端生出一絲繾綣意味,把團名「伊達」活脫脫唱成了「約會」。

但真正把整個團名歪往約會一詞定調的是在台上從不開口的Bass手,大俱利伽羅。
除了團員和相關人士以外幾乎沒有人知道他真正的聲音如何,靠著恐怖的技術力和極其優秀的groove就是鎮台之寶,紋有黑龍的手一撫過金屬弦就知道要糟。又野又騷的solo能把一票粉絲變成其手下的弦渾身又酥又麻,但融於團體時又與吉他和鼓和主唱的各自表述相得益彰。
 
鼓手太鼓鐘貞宗活潑而富有熱力、吉他兼鍵盤手鶴丸國永則做為樂團團長不時搞怪,可謂是各自出盡鋒頭,又從不搶了各自的鋒頭。四人齊肩並進,以撩人的嗓音和變態的技巧狂撈一大票男女友粉。他們只能每一次登場都再次介紹團名的真正讀音,又每一次都被粉絲說 I WANT TO DATE YOU。

[2]
DATE成軍多年表演風格大致底定,但是嗅覺發達的粉絲們在這一次的巡迴終於聞出不對勁,他們崇拜或深愛的Bass手有點奇怪。怪在哪裡?好像談了戀愛。
 
或是該往另一個方向來說,好像終於談了戀愛。
 
夜裡最後的一支安可曲是他們從未公開演唱過原唱Red Hot Chili Peppers的〈Can´t Stop〉,燭台切光忠把主唱Kiedis原曲中黏膩的RAP唱得更加呢喃撩騷呻吟軟語,公開告白似地在唱到"Can't stop the spirits when they need you,This life is more than just a read through"的時候看向舞台一側的Bass手,難以自持又情不自禁地頻頻轉頭。
結果慣常埋首刷弦的那雙手出乎觀眾意料大炫其技,但仔細一看又讓人大吃一驚。始終零表情專注合奏、專注solo、專注荒野一匹狼的Bass手第一次抬頭了,將汗濕蓋臉的瀏海甩到腦邊露出一張五官銳利的臉,朝主唱覆著眼罩的視線死角一揚唇,再抬首,然後猛然壓弦,重重刷扣而下。
這是巡迴表演當中DATE四人第一次有誰出來搶了鋒頭,雖然這樣的機會就只在這一次登台中如閃現即逝的火花再也不曾爆發,但酒吧的側錄卻盡責地將其好好錄下。錄下了團長鶴丸國永轉瞬的驚訝和緊隨其上的嬉玩喧鬧、錄下了鼓手太鼓鐘貞宗默契笑著的groove配合、錄下了主唱燭台切光忠過於驚喜以致咬字不穩的結尾、錄下了盯著主唱把短暫solo彈成實質情意的大俱利伽羅。
  
只差沒有錄下進入後台便被扯著領帶按在暗處的吻擁,倒是錄下了未來得及摘的耳麥傳來短暫即逝的耳鬢廝磨。
和耳麥被扔在地上的刺耳噪音。

嘎——

現在每個人都知道他們主唱和Bass手團員自產自銷,誰都不要想去Date了。
 

[3]
誰也沒想到他們走過了好幾年的曖昧期,第一次真心相交就是這種熱辣的狀態,從來沒有人像電影像小說像學生青澀時期一樣告白,只是在一首與戀愛毫無關係的歌當中心意相通水到渠成。
大俱利伽羅將貝斯放在後台架上,一轉頭看見跟在身後激動難言的燭台切光忠,便嘖聲將他朝自己拉了過來,唇齒相撞。肉貼肉的疼,但肉貼肉的熱,兩雙金黃色的眼在暗處互相凝望,隨後極有默契地張開唇齒把自己送進對方的嘴,吮吻吸咬對方的上下脣瓣,在短促地交纏當中,大俱利伽羅瞇起眼睛,冷不防扯掉燭台切光忠的耳麥扔到一旁,才急不可耐地仰首吮吻回去。燭台切光忠在一片感情暴露、感情被接納而且被同等對待的驚喜和情動當中軟了腰癱坐在堆置後台的四腳椅上,臉被捧起來吻的時候才顫抖地捏著對方的白襯衣襟而後才敢環抱大俱利伽羅的後頸,讓他們彼此吻得更深一點。
透過旋律和節奏挑起的感性浪潮無疑是可怕的,對於熱愛音樂並且熱愛彼此的人來說不啻為一種「剛好的催情」,大俱利伽羅頂開燭台切光忠的腿擠在他的身前似乎也只是順水推舟,但他們心底都明白,不可以在這裡。又為之可惜,正是情濃之時,縱然在許多前例之中樂手就算在後台打砲也屢見不鮮,但他們都選擇喘息著停了下來並把臉埋在彼此的肩窩不去看對方勃發的慾望,在互相冷靜的時間當中又被這個看似溫馨的局面引起了遲來的羞赧。
燭台切光忠聽見笑聲在頸邊低啞地爆炸,點燃他皮下的血管,從大動脈燒到心臟,隨後烈火焚城,伊達主唱此時此刻過分赧紅的神色說明了他從未料想自己自認為隱晦的心情早就被攫獲而且放到心裡,長期彈琴的手覆上他的後頸,燒紅的頰隔著帶有汗意的白T-shirt貼在同樣緊張的心上。
他被擁入懷裡也緊緊擁抱對方,將虔誠的吻貼在對方的心門上。








[不重要的paro設定]
鶴丸國永(吉他兼鍵盤手兼合聲):業界混音師,效果器狂人,可以靠著俱利和小貞預錄的音軌自己組出一個band,團內最年長的不靠譜主心骨。舞台告白事件後在sns發表「好想談戀愛啊」感言。
太鼓鐘貞宗(鼓手):光忠的高中學弟,現體大生,熱音社,鼓是跟大俱利伽羅學的,唱腔陽光,畢業後可能直接簽約出道。舞台事件後在sns爆料「伽羅哥有唱過整首Cant' Stop給みっちゃん聽耶而且他唱歌其實超帥的!」
燭台切光忠:音樂公司電子平台經紀。沒想過自己出道,也從未接受採訪,公開的sns反而像個愛推音樂的美食頻道。推紅不少地下樂團。
大俱利伽羅:業界人士,雖然看不出來但是是根底扎實的老師等級,樂團錄音指導。擅長貝斯、吉他、爵士鼓,民謠吉他也很優秀,唱歌低音炮但幾乎不開嗓。



....................我是最愛寫煽情段子的第二象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07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刀劍亂舞|俱燭|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utsumi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片段|遠洋泅泳後向山遠行... 後一篇:《Näkk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