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天帝拳 三 真早華胡桃 /DEATH SIMEON GIRLS' FORCE 四 亞路佳

作者:yau│Angel Beats!│2018-01-28 22:09:23│巴幣:0│人氣:182
前言 上次寫已經一年了

這次又是利用了發夢時所想到的點子。

但也可以續補完NEEDLESS故事,現在都到了NEEDLESS 1.5時代。
-------------------------------------------------------
前文提要

早華胡桃的養父早華狂三調教過凜後,凜被接受成為少女部隊的姐妹組織DEATH SIMEON GIRLS' FORCE成員。

同時ANGEL PLAYER正開始試驗,仲村祐里被赤目司令改造成鬼姬。
--------------------------------------------------------------------------
天帝拳 三 真早華胡桃 /DEATH SIMEON GIRLS' FORCE 四 亞路佳


未央剛過了二十歲生日,明確地高了一些,終於超過150cm了估計最多可以長到153cm,但昨晚陪她睡的是山田撫子(亞路佳),但後者有話說了。

「你不成放棄了談正經的戀愛只要百合就是,是因為在親生父母被殺後初入BS時被逼援交維生的記憶嗎?」

未央點頭「但如果你是真正的古魯斯就行了,但我知道古魯斯是山田撫子亞路佳創造的虛構人物,但那個和你同時出現的古魯斯呢?」

山田撫子才是亞路佳的真名,亞路佳是聖名即「方舟」之意,現在變成了一個人使用了少女部隊兩個會員編號。

「對不起,我的記憶給人弄過的。」她打電話叫了「大姐,可以和再未央一起,當然很高興。」

未央也聽到對方的男聲。

兩人到西緬男高級職員的宿舍的餐廳,見到另一個古魯斯「現在我才是NO.49的古魯斯還寫上M字。」他出示了少女部隊證件。

「我們也見過很多次臉了,但你知道幾時見到的是這個我,到底我們一旦以山田撫子的身分行事,便會形成的精神網絡是共享了所有的記憶。」

少「女」部隊怎會有「男」人的?亞路佳:「其實他是從我第一個複制人妹妹中變性而來的,她說不再當女人改造成這樣的,但沒有生育能力的。」

未央也是第一次聽到這樣的一個複制人要主動改變自己的命運。

但到底是緩慢地生長的那種複制人,現在也有人採用「人造人」稱呼,像以前的「妹妹們」至後來複制人部隊和複制人女僕,那種

「如果沒有男人的話,證件上為什麼要寫「性別」?」未央檢查自己的證件也有個「F」字。

看清楚這不是少女部隊證件,只是一般西緬職員的證件,而少女部隊其實是在西緬職員證上的一個小部門,未央把兩人的證件拍上自己的飾物上,感應傳到腦部和聯上西緬局域網。

發覺是用舊時山田子的證件改寫成的,反正阿克萊特`貝賴德`左天`博士等四位亞當都失敗了,現時採用needless(=聖人)自治與合作的方式,就是最容易成功的基督復臨計劃了。

亞路佳:「可我們沒有放棄增強和擁有多種能力的夢想,到底追求更高更快更強是人類共同的使命。只是前輩他們的夢想都變成了不切實際的野心,就像過去的LV.6計劃一般的。」

未央:「但你又怎把能力變成神盾?或神盾可以變回炎神的吐息嗎?」

古魯斯:「首先神盾能力是控制物理的能力,不只可以防衛也可以飛行和攻擊還可以舉起重物,但機械能是可擊石取火鑽木取火的。」

「的確我們在別墅時也不懂得我和剎那的能力是可以飛的,而我和剎那的能力間又可以互換的,現在我試試以力量來燃燒。」未央把一雙木筷間磨擦。

「但不要用攣力,巧勁增加頻率。」亞路佳。

果然冒了燒,結果餐廳的女僕都來看了:「你們不怕引起火災嗎?」

至於把火能力變成機械能,對於未央來說是無必要的,倒是滅火給她把著火的筷箸一撥就熄了。

「對不起浪費了一雙筷箸,雖然明知道是用完即丟的那種。」

未央:「你也是複制人嗎?」

「是的。」「我們可以找你們的基因起源嗎?」

「其實我們是沒有一個明確的本尊,像複制士兵一樣是以被設計出來的細胞間物質組成的素體,上再注入被設計出來的活細胞,是被機器無性生殖而本人沒有生育能力。」

古魯斯把臉哄去便問未央了:「我很喜歡你的,你可以使我成為真正的男人嗎?」

未央不只感到臉紅了,也確認了真的至少有一次見到的古魯斯是這個人,因為他那男性的汗味,顯然肌肉是以男性的方式成長。

「你的意思是向我表白嗎?」

「是的。」

「我接受了,但不一定是現在和你做愛吧,約好時間來個正式的約會。」

「沒問題。」

這時古魯斯的臉也紅了,三人點了些常見的早餐食品,再談其他的事了。

和狂三對凜的風格不同,那一對先講性的,或者因為凜是處女,可不只是這個原因,是凜一向不只不率直還是猾詐的,才給狂三直接說「打砲」嚇到了,卻說為了過關而接受調教的。

並且被胡桃和槴以能力檢查過,凜的精神層面上的確有重大的改善,反過來說也可以說天生的聖人,不一定要活成聖人也可以活成惡人的。

未央再到西緬孤兒院處:「說自己要拯救世界的亞當系列炸死了這麼多人,還產生了不少孤兒,有沒有人雖然沒被當場炸死但對於伊甸種子過敏反應?」

這個問仍然只是醫學生的早華狂三和旁聽中的凜也在。

這時作為早華狂三的上司與導師的醫生道:「當然有,也有些人反性反應被列入needless或未表現能力的準needless中。」

「那些人鐵定會被西緬正式地收留的,我想問的是負的。」

「那些人都回到了自己的家或者被人收養了。」

「我想的是因此成為孤兒還沒有人收養的人。」

「請不要濫用愛心,你未成年的,早華同學。」

「但凜和我未央都二十歲了。」「狂三也有十八歲的。」凜補充道。

「你們以為只是結婚過繼孩子嗎?何況領養要三十歲的通常是己婚又無子女者。」

三個青少年都給五雷轟頂般。

「到我們三十歲時孩子都大或被其他人領養了,或者自己先生孩子的。」凜。

「對不起使你們失望了,但你們可以助養孩子的。」教授醫生續講解。

「到底收養孤兒的本意,不只是為了孩子本身的生活方便和幸福,也同樣是為了己婚而且不太年輕又沒有孩子的人們。如果你們收養了人但不久自己又生了孩子時就辛苦了。」

「不能生育可以做複制人,但為何亞路佳姐要做複制人,還有那麼多的?」

可是西緬自己制造複制人又怎樣?但古魯斯的確是複制人,未央喜歡上複制人了,只差他是無法生育的。

反正當時出主意的阿克萊特也不在,不能問他為什麼想為亞路佳做複制人,只好下次問她本人吧。

狂三與凜逐一探訪他們想要的孩子時,未央問:「為什麼要協助這種孩子?」

「伊甸種子本來是神對人的恩物,適應的人是復活藥水或不老靈藥,但客觀上有很多人無福消受,排斥的不是他們的主意,只是偶然的基因序列,自動地對接受伊甸種子排斥當作毒物。」凜。

狂三:「我本人也是無法吸收伊甸種子的,但我也想找到如何用在普通人身上的方法,當然最重要的發現是作為非needless的夏娃,也可以用變身能力治療自己和別人,但我想還不只於此。」

「你如果只想找個可以長期觀察的病人就省了,他們很可能會在成年前死亡的。」孤兒院的老師。

狂三「那就更要趁在生好好照顧和觀察,或者找到治療的方法。」

「對不起,我也不想他們聽到的,到下一個了。」

是個四歲的女童「胡桃」,在所有患了伊甸種子的病的孩子中最好看的一個了。
「她姓什麼?」

「不知道,反正父母死了又沒有證件,她又不懂如何回到舊時的家,BS的地下城又經常改建的。」

「就把我的姓送給她,叫早華胡桃吧。」便開始助養早華胡桃了。

早華胡桃跟著老師說「多謝哥哥。」

老師「既然你的初戀情人,聖女胡桃殉道後也封聖了,不如把她上契了。」

「好。」

凜在離開孤兒院時:「你怕我不和你結婚生子才想領養嗎?狂三。」

「那你真的接受了我,而不只是當被調教嗎?」

「是的,我喜歡了你。」

「但我不是向你求婚。」

「是否結婚或同居就未決定,我也會試圖自己找其他男孩,所以你不要當作我是你的人,你喜歡可以試圖繼續和胡桃或其他人一起。可如果我懷孕了我不會私下打掉的。但我想你繼續避孕到我真的想生才自然性愛。」

狂三再到大的胡桃處,這時她開始測試慎二的機器了。

櫻與伊莉雅與士郎被緬古羅玆帶到西緬第二研究所,首先探望了被囚的言峰綺禮和冒牌的吉爾伽美什,可因為吉爾伽美什只是個在冬木市大火後,被洗腦的兒童當「活態英靈」,轉給了西緬監護軟禁而避免了直接受刑。

「原來現世的我的身世是這樣的。」

「放心,在BS大爆炸後,再弄出了更多這種活態聖人,包括了聖女胡桃`聖女亞路佳`聖女夏娃`聖亞當------」

「慎二兄,既然吉爾伽美什是古人,那麼就算轉生成你也沒有什麼不妥。」

「那我就用照顧我的醫生的姓白銀,現在接受當你們的影子的訓練,就是聖亞當的替身。」

白銀醫生:「這也是警方接受回復他自由的條件,便是影子needless。」

再到學園都市的沒有門窗的建築收押所中,探望了言峰綺禮。

「小奏,我說的是胡桃,收到你寫的麻婆豆腐做法和食譜,多謝你。」

「魔法師協會和教會方面,把所有罪名都推在我上。」

「知道了,說天草四郎是不被承認的聖人*,所以只有靠許願器。聖人需要那種東西嗎?你我連幾日見一次的女孩是聖人也適別不到。」

綺禮不知道狂三說什麼?

*「不被承認的聖人」,因為本編以魔法少女伊莉雅作準,所以不存在言峰四郎這人物外,而以NEEDLESS的世界觀反而會有像凜這種,想當魔女不想被承認的聖女。

「你想問什麼?」

「爺爺過世了。」櫻。

「你和慎二都沒有被變成吸血鬼。」

「祖父間桐藏硯以為自己是吸血鬼,但一直沒發現過經典的吸血鬼,所有的個案都是像祖父那樣以為自己是吸血鬼的人,而在他記得自己是吸血鬼時代,就是吸血鬼殺手姬神秋沙活躍時代,而奧雷歐斯·伊薩德失蹤之前也接觸過祖父的。」

「當時你們未出世呀,但我也未出世的。」

慎二:「在你的教堂找到你父親璃正老師的日記和照片,是他主持下帶奧雷歐斯找上了祖父的。」

士郎:「他宣稱擁有了代用聖杯的神器賢者之石!並被證實是馮霍恩海姆的後代。」

賢者之石!馮霍恩海姆!
^^^^^^^^^^^^^^^^^^^^^^^

言峰:「聖杯不過聖人或高階超能力的代替品,對於收編了世界的聖人的西緬來說毫無意義的,學園都市更可以把我等魔術師當透明。但代替聖杯的就是賢者之石,簡單說它不是用來許願這樣抽像,而是以鍊金術具體地做到指定的事。所以如果不是太離譜的話,比較那個小聖杯還好用,甚至要打贏常態的聖人或英靈生前的英雄也不是不可能的。」

但那些記錄都數十年了,何況如果有下文,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最後的消息是奧雷歐斯去Shadaloo找到織女星VEGA了。」

織女星VEGA,應當去了太空-----反正這時代來並非不可行,但如果遠征了太空的人,還會有心理會聖杯戰爭嗎?

他們都不可能知道織女星VEGA就是指魔皇帝即赤目司令了。

之後解散,回家時慎二見胡桃和凜與伊莉雅和嶽間澤龍子*玩,這時胡桃和凜變得像兩個純真小女孩,以前胡桃的悲苦和凜的危都不見了,但突然胡桃倒地了。

* 嶽間澤龍子 魔法少女伊莉雅人物,伊莉雅同班同學,武術世家出身。

凜扶起了胡桃並叫兩個小女孩先離開,她把胡桃抱上聖約時,慎二也來到時,凜道:「你也陪我送她回院吧,其實你在那邊觀察了很久吧。」

「我從未過奏這麼開心的,但她的病情怎樣?」

「她死不了的,但每次睡很久才清醒不久,但清醒時也是迷糊的,例如說說自己是屍體或複制人, 一時會暈睡。」

「我也聽狂三說過的,我想平時觀察她,反正現在都高校畢業了,正在西緬駐學園都市的研究所工作。」

「那麼你會失望的,她日又睡夜又睡,依賴閉路電視和電眼,她醒了便會引發電鈴自動響起,我們的西緬複制人女僕都是輪流照顧她和右天等人的。」

「你也應當知道我像她的病人發展新的技術,那麼給我連續觀察她一段時間。」

結果回院後石山博士讓慎二加入照顧胡桃,還準備在她十八歲生日前最清醒時,回家探望正準備接受「假裝立華奏死了」後的生活的立華家家長。

但慎二與古魯斯不能去,到底她現在的病是他們害的,去陪她的是狂三與槴。胡桃讓狂三`凜`慎二`古魯斯`亞路佳等,便先準備好請剎那`未央`七海`美咲`槴一起慶生後,古魯斯也開始與未央約會了,兩人也一起睡了。

「為了守護小奏,我們以後也不能公開場合見面了,並為免被人戚脅要隱姓埋名,將改姓「橘」和搬離冬木市。」立華先生。

「我也應當把名字改成胡桃,就不是作為少女部隊藝名的胡桃了。」  她伏在母親懷中哭了。

「十八歲生日的禮物,是你自己的房子,你便可以算獨立了。」立華太太道。

「長期要女僕照顧的都算獨立?」

狂三:「伯母的意思是你不再是立華家或西緬的,你可以決定以後的去向,向好的一面想,現在大家都安全了,相信不用被捲入戰鬥中。」

「奏」帶狂三進現在自己的房間,相信是最後一次了,在被趕進BS前的國中女生的,被西緬拉回來是女子高生。現在要執拾私人物件帶走,其他的傢具留給父母變賣或損贈。

狂也應當考慮選擇奏還是凜了,現在的奏不像國中時染白也不像聖玫瑰時染棕,就是天然的黑髮的美少女,有別於凜的年齡大但少經驗的,到底奏的經驗比狂三還多的。

但狂三還是吻了奏並上了,槴識趣自己回去。之後奏和狂三便睡了過夜,可翌日上午叫不醒奏了。

又再陷入暈迷,只好叫聖約來接回去,雖然父母也知道她的病,可見這個樣子也不高興的。幸好奏終醒了,一起乘機器人飛回西緬大廈。
------------------------------------------------
後話 將「超展開」所以提早發文

這次全日常的回,又隔了太久都未完成卻剛要寫「阿凡達」的文,只好貼了其上部,下次便是DEATH SIMEON GIRLS' FORCE完結的第五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7004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ngel Beat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玩過香港摩天輪和逛了深圳... 後一篇:拜讀了「阿倫特 公共性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1)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