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相馬主計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2018-01-27 22:06:25│巴幣:4│人氣:1183
  新增的角色,在新選組中是千鶴的後輩,在風之章認真的說戲份很少(畢竟不是新選組舊成員)
相馬主計
CV:梶裕貴
  初遇相馬嘛,是因為他被不法浪人找麻煩,但從他身上掉下一張新選組白髮羅剎化,所以他們便把相馬給去新選組喝個茶了。
  原本是認為新選組就如都市傳說中講的一般無禮蠻橫,但在接觸過後才發現新選組似乎跟他想的不大一樣。
  抱有效忠幕府的志願,於是決定脫籓加入軍隊,而在軍隊中充滿的也只是抱著觀察現況然後投向較有利的那一邊的人,失望至極的他受到近藤勇之邀進到新選組之中。
  於是先成為土方歲三小姓的千鶴就變成了成為近藤勇小姓的相馬主計的前輩。(還有另一個野村利三郎)
  只不過嘛......這兩個人都完全認為千鶴是男的,跟千鶴互相勉勵說做為小姓也是有要拿起刀對抗敵人的時候,於是我們一起成為武士吧!(知情的左之助在旁邊笑翻了),雖說是在解圍嘛,跟相馬說著人都有不擅長的事,千鶴不需要在這方面努力啊!

  相馬:原來如此,肩膀跟手臂的肌肉完全不夠呢!既纖細又柔軟,簡直像個女孩子。我覺得雪村先生還是多鍛鍊一下身體比較好。
  千鶴心中整個囧到家了,連左之助都說著:實際碰到了還沒察覺是女的,這人比平助跟新八還要遲鈍啊。

  小姓們的閒聊。
  野村:可是在高手雲集的新選組中誰是最強的?
  相馬:肯定是近藤局長吧?我聽說他是卓越的鋼劍高手。
  野村:不,是土方副長吧?好歹是鬼副長,連眼神都很恐怖。
  相馬:他的眼神的確......,呃,不對,跟那個沒有關係吧?雪村前輩覺得哪個人比較厲害?
  野村:要老實說喔!是男人的話都會在意誰比較強啊。
  千鶴:......。(就算是男的她應該也不在意誰比較強啦!何況她是女的。) 
  在這之後,由於總司不爽聽到土方比較強,所以給這兩隻好好的『教育』了一下。

  是說千鶴到底有多沒女人味?在三木三郎出來堵千鶴,對於千鶴的身份他一直很在意,不是正式組員卻有自己獨立的房間、也從不參加任何訓練、洗澡也都是偷偷摸摸避開人洗。
  若不是新選組幹部有喜男色的愛好,就是千鶴是個女的(只不過幹部能跑去島原也能有妾宅,養一個在屯所裡意義何在咧?)
  相馬看到前輩被揪住
  衝出來護衛
  嘛
  你們兩個還真完全當千鶴是男人咻
  野村:把前輩當女人看待也未免太過失禮,千鶴前輩怎麼可能是個女人啊?你是春宮畫看太多眼睛瞎了嗎?你飢渴也要有個限度啊......。
  千鶴妳到底有多沒女人味?內心完全無語,一方面感謝野村等人來解圍啦,但另一方面心情實在不美妙。
  新八與平助等人出現,野村嚷嚷著剛剛發生什麼事!然後他是怎麼保護前輩的!只不過話說完就挨揍了。
  平助:唉,雖然你沒做錯,但還是乖乖的挨個幾拳吧。
  在被暗示過千鶴的性別之後,兩人盯著千鶴看了非常久。
  野村:騙......騙人的吧?
  相馬:真的是......真的嗎?
  平助跟新八我看你們還是多揍他們幾拳好了。
  風間出現襲擊
  風間:你為什麼還不退下?是因為奉命保護這個女人嗎?
  相馬:不是奉命......而是約定,是為了......自尊。

  雖然我並不懂相馬到底幾時看上千鶴
  不過在風之章嘛其實感覺比較像是把責任擔在自己身上
  相馬:如果說是為了幕府,我想應該還有其他方法,但是像新選組這樣貫徹自己信念的人絕對不多。所以我是這麼認為的,真正的武士不是仗勢欺人、搶出風頭的人!而是挺身而出守護治安,為此揮舞刀劍的人才是

  風之章中其實比較常提到武士道
  近藤勇:比起死亡更讓我畏懼的是......未能貫徹自身的理念,背叛自己、背叛夢想,若是精明的人應該能開拓嶄新的道路,可是我天生就不夠精明,如果扭曲了自己的路,那麼我就不再是自己了吧。
  歷史依舊往前推進,眾人退至大阪城,途中再遇三木三郎!若說其他人是在死線喝下或是自願灌下,相馬這條線嘛,就是被誤以為變若水是毒藥,要相馬喝下毒發打滾身亡,不然就是在千鶴身上用槍開幾個洞,讓相馬自己選擇。
  相馬喝下變若水倒下,戲份換到千鶴這邊,選個不放棄選項,就會看到相馬又站起來把所有軍隊斬殺剩下三木三郎一人,三木也因此發現新選組中培育出了這種怪物,嘲諷的說要相馬殺他啊!反正他們就是會斬殺只不過跟自己意見不合的人而已。
  相馬放過三木,又遇上風間。
  還是被揍的挺慘的
  退至江戶前
  兩人在船上
  對話我怎感覺有點神展開了
  千鶴替相馬隱瞞了他喝下變若水的事
  因為相馬並不想進羅剎隊而且成了羅剎之後在千鶴沉睡後起來活動、千鶴醒了他卻得去睡了,能接觸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一段時間他無法接受。
  這是個這種感覺來著?
  
  不過講一半就累到睡了
  因為保護千鶴
  在千鶴睡時他守夜
  至於千鶴小姐妳腦內劇場以為他會吻妳這點到底是怎產生的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88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薄桜鬼 真改 風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相馬主計|梶裕貴|近藤隆|江口拓也|鈴木貴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後一篇: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