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9 GP

【模型】PERFECT GRADE 1/60 能天使鋼彈 介紹影片第二彈公開!

作者:迫水未來│機動戰士鋼彈 00│2018-01-24 20:20:30│巴幣:256│人氣:14681
鋼彈組裝模型GUNPLA中的PG(PERFECT GRADE)系列最新商品「PG 1/60 能天使鋼彈」(PG 1/60 ガンダムエクシア)已於去年12月開始發售。今日稍早,繼去年11月推出的第一彈特別介紹影片之後,BANDAI模型部門BANDAI HOBBY事業部又在今天稍早公開了第二彈特別介紹影片!


PERFECT GRADE 1/60 能天使鋼彈 特別PV2




這次的特別介紹影片是以CG的呈現方式,將構成「PG 1/60 能天使鋼彈」分解與重組,以介紹「PG 1/60 能天使鋼彈」構造與商品特色。




除此之外,今天(2018年1月24日)開始發售的《Hobby Japan 》2018年3月號(日本版)也會收錄包括「PG 1/60 能天使鋼彈」製作範例、《機動戰士鋼彈00》機械設計師海老川兼武與柳瀨敬之的對談等內容的《機動戰士鋼彈00》特集。


《Hobby Japan 》2018年3月號


能天使鋼彈是《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季的主角機。在《機動戰士鋼彈00》的故事中,能天使鋼彈是由意圖以武力根絕戰爭的組織「天上人」所開發的第三世代鋼彈,配備有半永久性動力裝置GN爐(太陽爐)。以近戰為主的能天使鋼彈配備了GN SWORD等各種實體刀、光束刀等近戰武器,作為最能夠體現天上人的宗旨「以武力根絕戰爭」的象徵、旗艦機進行各種武力介入任務。除此之外,能天使鋼彈既是《機動戰士鋼彈00》第一季除了O鋼彈以外最先出現的鋼彈,同時也是《機動戰士鋼彈00》第二季最後主角的搭乘機,能天使鋼彈可以說是《機動戰士鋼彈00》中最具作品代表性的鋼彈。




另外,海老川兼武也在個人推特帳戶上傳了自己擔任監修的PREMIUM BANDAI限定商品「METAL BUILD 正義女神鋼彈F型 (GN HEAVY WEAPON SET)」試作品的最新照片。據海老川表示,該試作品已經相當接近正式商品的最終仕樣。當年能天使鋼彈與正義女神鋼彈的機設正是由海老川兼武所負責。


「METAL BUILD 正義女神鋼彈F型 (GN HEAVY WEAPON SET)」試作品(海老川兼武推特



-相關連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54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