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ph立白 《愛麗絲和騎士》

作者:紫竹醬│2018-01-24 03:26:54│巴幣:6│人氣:229
娜塔莎喜歡哥哥、喜歡對自己和哥哥溫柔的姐姐,亦喜歡曾與哥哥同一陣線的那三個小國。
娜塔莎對哥哥伊凡的迷戀近乎瘋狂,她對哥哥的渴求貌似如食慾一般。
她對哥哥的一切一切都很感興趣,也因為伊凡,她也了解托里斯這個人。
托里斯,他臉上一直掛着溫暖的微笑,一直對娜塔莎的欺壓不為所動,他永遠都是第一個熱烈招待娜塔莎的人,他永遠以柔和的聲調向娜塔莎搭話。
三小國的另外兩人,他們幾乎不會主動向娜塔莎搭話,正因為她的伊凡的妹妹。可是他們也會和伊凡的姐姐和諧相處。
娜塔莎一旦空閑,便會「勸說」哥哥結婚,與自己結婚。因兄妹實際上是國家,道德上是允許結婚的,但兄長總以兄妹關係來推卻娜塔莎的要求。
娜塔莎知道,伊凡喜歡上那個男人,而那個男人卻不知情。
在娜塔莎累下的時候,不知道托里斯為什麼都能拿着一壺溫度剛好的紅茶,主動招待娜塔莎,令挫敗感滿點的娜塔莎重新振作起來。也許,娜塔莎能持續對伊凡求婚也是多虧了托里斯。
娜塔莎在知道托里斯會支持自己後,就減少了欺負他的次數,也有回應托里斯的話,不過她不太喜歡托里斯的笑容。
感覺很愚蠢。也因為笑容而令娜塔莎想不透托里斯的想法。
娜塔莎知道托里斯甘願被利用、甘願為自己犧牲、只不願意傷害自己。
但娜塔莎只要看到哥哥就忘記了憂心,都把托里斯拋在腦後。
托里斯也沒有為戀情而傷心過,他清楚知道娜塔莎對伊凡的瘋狂,也知道娜塔莎對自己的信任。
他喜歡娜塔莎,喜歡各種各樣的娜塔莎,也喜歡迷戀伊凡的娜塔莎。
他知曉娜塔莎的心意,他不渴求什麼,他只希望守護娜塔莎,甘願為她對抗世界。
只要待在她的身邊就已經滿足了。
放棄是一種解脫,能夠拯救自己。
發現需要冷靜觀察。
娜塔莎不知道自己期望着那杯溫暖的紅茶,她不知道自己喜歡上綠寶石,她不知道自己喜歡待在自己身邊的騎士。
她能享受紅茶的原因除了紅茶的品質外,還有那個陪伴自己的人的細心。
她不知道她的迷戀已經變質,而她並未發現。
在愛麗絲未察覺前,騎士就只是一位盡責的騎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9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同人|立白

留言共 2 篇留言

烽火
很難得看到娜塔視角的立白!
感謝次糧!!

02-27 23:47

紫竹醬
感謝你的回應!
沒想到有人會看^^

03-02 14: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whale13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水晶拼圖】water ... 後一篇:aph香冰《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