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A級傭兵

作者:Asterio│2018-01-23 23:31:28│巴幣:28│人氣:582





  百蟲草獨自來到傭兵仕事介紹所,沒有公會的獨立傭兵大多到此接受委託,賺取能源以強化自身能力。她來到櫃檯前,彎下八隻細長的節腳。

  「百蟲草小姐,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戴眼鏡的黑精靈櫃檯小姐親切招呼。

  百蟲草縮縮身子,磨磨牙:「咔咕咔咕……有沒有什麼報酬比較高的工作?最近越來越冷,快要給凍死!」

  「了解,馬上為您承辦。喔……有張短期契約,報酬是標準A級傭兵收入的兩倍,是否承接?」

  「兩、兩倍!?沒說錯吧?那不是S級才有的報酬嗎?」

  「是的,而且契約標記只使用A級以下傭兵,S級以上不可承接。」

  百蟲草搔搔臉:「怎麼會有這麼怪的契約……?」

  黑精靈櫃台小姐露出暖和的微笑:「說不定是哪位善心人士想幫助難過冬的能源體也說不定吶。」

  百蟲草靠近櫃台:「任務內容是什麼?」

  「是護衛任務。」

  Ñ

  「是這裡吧……?」百蟲草看著手中的玻璃片,爬出蟲洞,來到一處綠意盎然的花園,複眼已經捕捉到兩個身影。

  剪平劉海的女孩子跟身穿黑色盔甲的黑翼天使。

  「看樣子人到囉。」平瀏海的女孩子一見百蟲草便開口,嘴巴裂到臉頰。

  靠在樹邊的黑翼天使點頭:「名字是?」

  「咱名百蟲草。」百蟲草走近。

  「我是鋼鐵黑翼——好大!百蟲草好大!」

  百蟲草:「三公尺普普通通吧?倒是妳們兩人真小,跟人類一個樣。」

  「小女詛咒人形。」平瀏海的少女一語帶過。

  百蟲草四處探頭:「任務指示上說還有一個人吧?還未到?」

  鋼鐵黑翼往旁邊退開:「近距離看巨大昆蟲有點毛……抱歉,麻煩百蟲草以後都離我遠點……那個跟蜘蛛一樣的下半身真的……不行。」

  百蟲草抱胸:「咱非蜘蛛。」

  「愚蠢也該適可而止,蜘蛛並非昆蟲,是截肢動物。」詛咒人形撇一眼鋼鐵黑翼。

  鋼鐵黑翼:「怎樣都好,離遠點最好。」

  百蟲草拉高音量:「所以說咱不是蜘蛛!」

  詛咒人形:「怎樣都好,第四人到底要啥時才來?」

  「我早就到囉。」

  十公尺高的巨大機械出現三人背後。

  詛咒人形睜大雙眼:「高隱密量子隱匿……!?有一手。看樣子今天工作會很輕鬆。」

  「我是灰眼,人類意志的聚合體,初次共同作業,還請各位多包涵。」巨大機械以鐵面露出無法辨識的微笑。

  「人類意志,那是什麼意思?」鋼鐵黑翼詢問。

  灰眼:「意思是——哎呀,看樣子工作開始了。」

  一群群拍動翅膀的神界兵穿過輝煌的拱型蟲洞,湧入花園。

  「呿……神界兵啊……真討厭。」鋼鐵黑翼從虛空中拔出黑色大劍。

  百蟲草從下半身吐出存在於4.5次元的縝密磁網:「有過節?」

  詛咒人形高舉左手,背後的空間頓時裂開,爬出巨大的傀儡人偶:「會來闇界的大多是神界的口中的『罪人』唄?」

  灰眼武裝全開:「各位,請先專注眼前敵人,雜談請待稍後。」

  Ñ

  神界兵負傷撤退,傭兵團完成護衛作業。

  鋼鐵黑翼收起大劍:「我的出身是神界,但跟那群傢伙不合,自主脫離。」

  詛咒人形摸摸五公尺高的傀儡:「妳是天使?」

  「以前是,現在只是個被神界追殺的墮落穢物。神界想利用一般能源體,強制灌入大量能源,以人工的方式創造神歷女神,結果將大量實驗體折磨至死,活下來的,只有少數幾人。」

  詛咒人形:「活下來的怎麼了?」

  「聽說被『王者』收容,隨後成為第五勢力的元老。」

  百蟲草:「王者……那個最強的能源體?」

  詛咒人形:「是不是最強,小女不清楚,但知道的是,王者使用能源的效率極高,到達顛覆第一熱力定律的程度。」

  灰眼補充:「無廢熱永動機。」

  百蟲草收起密網:「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灰眼倒在地上掙扎:「那個,百蟲草小姐,您的網子纏住我了。」

  「對不起啊!」

  鋼鐵黑翼:「無聊的話就不說了。不過這種好賺的工作,真希望能多點。要是知道委託人是誰就好辦了。」

  詛咒人形:「這裡是魔王卡莉絲坦的領地,想縮小範圍很簡單。」

  百蟲草:「可是不覺得奇怪嗎?魔王卡莉絲坦根本不需要A級傭兵替她顧領地,先不說她本身S級就夠強,還有大堆女僕團駐守。」

  灰眼:「委託人很可能不是魔王小姐,委託書上註明不得與當地居民與駐守當地的護衛團接觸,也不得曝光。如果是魔王小姐,應該不需在意這點。」

  鋼鐵黑翼:「或許她不想讓自己的部下難堪,所以額外雇用隱匿傭兵?」

  「說不定,委託人是行者。」詛咒人形突然開口。

  百蟲草:「妳說……行者!?」

  鋼鐵黑翼:「妳……妳說……行者……!?那是誰?」

  詛咒人形:「不知道就少裝驚訝。」

  鋼鐵黑翼:「那妳倒說說他是誰。」

  詛咒人形:「行者是魔王的主人。」

  三人陷入寂靜,靜靜等待詛咒人形再次開口。

  詛咒人形:「沒了,小女也只知道這點。」

  百蟲草:「妳也沒資格說人家吧!」

  灰眼身邊出現漂浮螢幕:「Google搜尋中……一共找到15筆結果。行者為魔王卡莉絲坦的主人,傳聞不久前魔王脫離行者,詳細原因不明。」

  詛咒人形:「小女聽聞,行者對魔王做了『不可饒恕』的行為。」

  百蟲草:「咱聽到的是行者性凌虐魔王及其他親信,導致失去領導地位,眾叛親離。」

  鋼鐵黑翼:「那還真是活該,那種垃圾就該死。」

  詛咒人形:「實情如何,我們也不清楚,最好還是別妄下定論。」

  鋼鐵黑翼拍動翅膀飛上天,探頭看灰眼的搜尋結果:「不管怎樣,我賭定委託者不會是行者,那傢伙看上去真不是個好東西,實戰等級還只有C,真弱。」

  百蟲草:「不知道委託者願不願意簽屬長期契約。」

  詛咒人形:「八成不願意。」

  百蟲草:「何出此言?」

  詛咒人形沉默,其他三人盯著她,然後從表情悟出道理。

  百蟲草:「詛咒人形小姐已經申請過了嗎!?」

  詛咒人形:「申請了,沒回應。誰知道委託者在想什麼。」

  灰眼:「或許他想幫助弱勢能源體度過寒冬也說不定?」

  詛咒人形:「幫助弱勢?在闇界這種地方?」

  鋼鐵黑翼:「同意。要不是正面打起來會消耗更多能源,又會破壞契約,我大概想都不想就直接吃了妳們吧?」

  百蟲草磨磨牙:「咔咔,到底是為什麼呢?而且為什麼不雇用S級傭兵呢?明明出的價碼可以得到更強的身手。」

  Ñ

  「因為老是用同一群傭兵,一個不小心就會曝光。而且雇用S級傭兵,遇到熟人會很麻煩,更不要說S級能源體駭入闇界系統的能力比A級高太多,風險太高。」結束自我檢測,我睜開眼,向不斷吵鬧的蘿莉女武神解釋。

  昨日,粹魂大人的假幻覺講完最後一句話就離開。蘿莉女武神不斷吵鬧,說她是真正的粹魂大人。現在則是追問我為什麼不用更高階的傭兵,為什麼不邀請他們來家裡玩。

  我根本不知道傭兵們的身分,他們也不知道我是誰,而事實是最好保持如此。

  蘿莉女武神生氣嘟嘴:(`3´)姆。

  我拿出小熊餅乾,倒在盤子裡跟所有女武神共享:「或許……還有另一個可能。我的核心暗自創造出『有實體的假幻覺』,也就是偽粹魂大人。」

  蘿莉女武神:Σ(;゚д゚)姆姆!?

  「對,就是妳聽到的那樣。」

  蘿莉女武神:( ˘•ω•˘ )姆姆姆!

  「沒錯,剛才自體檢查的結果的確沒異常,但誰知道我現在是不是被感官挾持,看到的、聽到的都不真實。就算我的核心真的做了個假粹魂也不意外,而且說不定……她並不知道自己是偽物。」

  蘿莉女武神:(•̀ὤ•́)姆姆姆姆姆!!

  「是,的確不能排除她是本尊的可能。」我拿起小熊餅乾:「但可能性有多高?站在她們的立場,我壓根都不會想接近行者,更不要提特地去觀看過往,嘗試理解。」

  蘿莉女武神開心吃著小熊餅乾,根本沒在聽: (´∀` )姆嗚~




話說有人知道精選閣樓是怎麼回事嗎?是要人推薦還是怎樣才會出現?我知道熱門是要超過一定人數,也知道達人要申請,但精選就不知道了。

好奇,用了巴哈好幾年還是有搞不懂的事。請聰明的大大告知orz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6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Saint
有推薦就有一定機率被推入精選閣樓,還有管理員有看見覺得喜歡也會……

01-23 23:45

Asterio
原來如此,感謝大大回答。01-24 23:31
易劍
簽到完成 等了一個禮拜終於等到了!!!
,感嘆作者!! 讚歎作者!!

01-24 03:42

Asterio
大大真是誇張了,但是抱歉久等了,因為還要畫圖orz01-24 23:32
月神夜
渾蛋行者我有空想玩玩啊(メ ゚皿゚)メ

01-24 09:02

Asterio
好啊下集讓你出場,carry全場喔。01-24 23:32
月神夜
大哥有接委託嗎大改多少前高畫質一張啊OAO

01-25 00:00

Asterio
沒接過也沒做過生意呢。
大大是想畫什麼嗎?01-25 00:23
菲特/Zero
好好聽行者說話啊OAO!!!

01-25 14:21

Asterio
聽話啊女武神!!01-25 15:44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精選的方式還蠻特殊的.....要馬有人氣被推上去.或是有小屋管理者看到把你發上去.......

01-26 09:01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不過被封殺的另當別論.....

01-26 09:01

Asterio
多謝回答,我只是單純覺得疑惑而已。
八成我被封殺了(X)01-26 12:1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自己是有遇過話髒圖的.......很髒的那種.被封殺.......

01-26 13:26

Asterio
還好我都會打馬賽克(X)01-26 13:41
易劍
感覺作者在畫女性角色上比較細心

01-27 20:19

Asterio
是靈感,通常男角的靈感不知道為什麼就比較少。01-27 2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steri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別讓認同感綁架。... 後一篇:尼爾:自動人形 —為了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