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F/GO】遊玩一年閒聊-其之一

作者:兎仲間│2018-01-23 23:20:48│巴幣:12│人氣:385

這裡是去年1月初(真的是初中之初)入坑的小萌新。

不知不覺玩這款拉基遊戲也一年過去了。
接觸這款遊戲也有一年時間了,有了很多新的看法。

大概就是下面這個樣子。
遊玩前→這她嗎就是一款垃圾遊戲
遊玩後→電子書+回合制+垃圾卡池的遊戲

遊玩FGO過去也整整一年了以上了,本來想發個FGO心得文之類的,但想了想這破遊還是閒聊下就好了,於是就有下面這些廢話,如果閱後能留點言一起閒聊那是最好不過了。

其實就我入坑後覺得FGO也沒有大部分人說得這麼差拉。
雖然大部分人都說這是一款信仰遊戲,但我這沒信仰的傢伙也玩了整整一年過去了。
對我來說型月是無所謂的招牌,而fate本傳的fsn不管哪一線我都覺得很低能。
你們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對不起啦 
畢竟實際上這就是一款很普通的回合制遊戲罷了,要說遊戲性糞我是真的沒什麼感覺。
除了卡池低能之外呢,實際上真的要玩硬核友抽池的低星確實夠用了,說到底多少人理解遊戲性的意義都說不準呢。

說來去年2017年內我經歷了復刻與新活動共計19個活動。
可以說每次活動對我來說都是一個成長,而且活動劇情比大部分主線都有趣太多了。
所以玩得都還算滿愉快的,畢竟還算喜歡啃書。
一路上對於本來不認識的英靈也慢慢摸熟了,關卡對應也是越來越熟練了。
你為什麼這麼熟練阿
(想起當時第一次打三藏被打出屎來 因為沒猜到她是攻擊性寶具就放置他呢....

還記得第一個月神團子隊伍破的要死什麼都沒練起來,沒打主線學妹也不能用。
高難度基本上是抱大腿吃令咒硬敲過去的,後來情人節復刻明白了輔助的重要性。
還看到了別人用學妹一人就通關情人節車輪戰,當時就明白了玩的很戰術真的可以的。
之後基本上用盾安梅磨光了9成的主線關卡,之後又碰上CCC活動居然要求通關終章。
不得不說CCC算是我對FGO這款遊戲的一個重大的轉捩點,沒錯真的很重要。

因為我遇到了我婆莉莉絲阿!!
這正是我見過最理想!最優秀!最可愛!世界第一的女主角!
原來那些喊FGO是老婆遊戲都是真的。(並不是

就差不多從那時候開始對這遊戲是玩得越來越認真了。
因為為了抽寶五莉莉絲課了不少錢下去,說起來第一次課金是本能寺復刻抽沖田的兩單。
當時想跟信長組CP來著,而且不是非洲石好傷錢包呢。
後來兩隻都倉管 抱歉有閃閃和武藏真的用不到你們

在史詩級優秀的CCC活動過後,隊伍上雖然沒有太多的改變,但抽出了寶石翁和2030這兩個性能完全是犯規用的禮裝,對這遊戲的戰略(無腦)層面一口氣擴大了許多。

還記得以前就是前面都普砍王點丟寶具,現在已經很熟練的周回純寶具無腦通關呢。
沒抽到寶石翁怕現在刷圖還是4~5回比現在穩定三回殺多一兩回合吧,真是三生有幸。
這樣想想果然是糞Game這麼方便的東西至少放在商店讓人換個一張嗎!幹你鹽川(郭

打這點東西就花了不少時間,想睡覺了就先結尾在這裡吧。
我現實朋友只有兩個人有玩FGO如果能跟我想到什麼瞎聊點什麼那我會很開心的。

印.幹你鹽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46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茵芙|心得|日常|茉琳|日記|廢文|FGO|F/GO|Fate/Grand Order|閒聊

留言共 9 篇留言

化為怨靈的凱凱
師匠我婆 雖然我ㄊㄇ入坑到現在沒復刻

01-23 23:28

兎仲間
明明就有 上次新年日替才出來01-24 23:54
泥土
明天打算開的新活動滿滿的糞味
角色疲勞4小時 100關 給你一個禮拜解決 幹你鹽川

01-23 23:30

兎仲間
今天打到三三 前面亂上角色不然可以更高 關卡難度不高 實際打覺得還好01-24 23:55
泥土
然後獎勵也是最摳門的那種

01-23 23:31

兎仲間
目標放在後面的金狗跟傳承 前面當零食吧...01-24 23:55
ライザ
你老婆真好用.jpg

01-23 23:34

兎仲間
gun?01-24 23:56
通知達人
你老婆真鬆

01-24 01:04

兎仲間
打架01-24 23:56
YSC
糞game

01-24 01:19

兎仲間
超糞01-24 23:56
亂入的修
認老婆的遊戲

01-24 07:58

兎仲間
我開始相信了01-24 23:56
黒桐
莉莉絲我老婆

01-24 23:32

兎仲間
醒 我婆01-24 23:56
化為怨靈的凱凱
忘ㄌ說我台版

01-24 23: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y9456231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8冬】龍王的工作.0... 後一篇:【F/GO】遊玩一年閒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