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同人網遊】幻想戰記:RE【 序章 】

黑兔 | 2018-01-22 11:53:43 | 巴幣 16 | 人氣 433


  新作開頭先讓大家看個和FEZ有關的影片

FEZ 「ウォリアー!」(FantasyEarthZero「Warrior!」)

  

********************

  序
 
 
  <全體>傲嬌嬌嬌:「吾乃冥府之地棲息之死神!汝等獻上的生命與魔力水晶將吾於冥府之門召喚!」
  <全體>傲嬌嬌嬌:「吾所到之處,利刃染血!且惡靈之息將凍結大地!爾後大地將陷於黑暗之中!」
 
 
  梅路法利亞世界,位於五個國家中間的艾斯塞蒂亞大陸,由於擁有支配這個大陸的古代魔力水晶,國王們都把目標放在對中央大陸的領土擴張上。
 
 
  擁有的古代魔力水晶越多,代表著能使用的資源、能運用的魔力越多,國力也越強大。
 
 
  「札克古戰場遺跡」此地,東北方的霍爾丁軍團正與北方的埃索度軍團激戰於此。
 
 
※   ※   ※
 
 
  「唉呀呀,傲嬌子又開始了呢…」
 
 
  霍爾丁的軍隊從南方通道攻入「札克」,這是一個有著舊城址的戰場遺跡,大量的市街地型,霍爾丁軍必須從紮營在南方的城鎮外,試圖進入這個荒廢的城市,往北方山上的堡壘進攻。
 
 
  這是一個易守難攻的戰場,戰場中央不光只是城市遺跡,北上的行軍路線有三條主要道路,全三條全是守軍能夠以居高臨下之勢防守的險要山崖。
 
 
  而戰場西部有一條全部崩毀的街道──
 
 
  <軍團>傲嬌嬌嬌:「以冥府之劍之名,霍爾丁的士兵們,跟著我衝上這條中央向上的街道吧!」
 
 
  「哦哦哦!」
  「殺啊!我們有冥府的死神助陣!就算正面攻擊也不用害怕!」
 
 
  軍勢由一大群持盾的戰士在隊伍最前方,盾戰的身後跟著許多手持各式大劍與雙手斧槍的戰士們;後方則是精銳的魔法師與極少量的弓箭遊俠。而隊伍之中還有那漆黑的化身、冥府之地的死神──惡靈破壞神。
 
 
  佇立於隊伍正中央,有著巨大身軀、飄浮於半空中的惡靈破壞神,兩對漆黑的翅膀;身上披著比黑夜還要暗的斗篷,斗篷下的臉孔是一尊有著鮮紅眼球骷髏頭;其左手拿著一把巨劍,劍刃上圍繞的是曾經死在此劍下的怨靈。
 
 
  惡靈破壞神高舉巨劍對準在山崖上佈好陣的埃索度士兵,他們許多人聽聞過惡靈破壞神的傳說,但絕大多數人是第一次親眼看見所謂的冥府死神。
 
 
  由少量戰士與大量魔法師所組成的守軍,驚恐的埃索度人開始有不少人因為對死神的恐懼開始往後移動,原先固若金湯的守勢開始逐漸崩壞。
 
 
  <全體>傲嬌嬌嬌:「霍爾丁的大家,跟隨我的腳步,一口氣碾翻這群雜魚的陣營吧!」
 
 
  惡靈破壞神,這尊即將橫掃戰場的死神向前突進,飛身而起的巨大身軀覆蓋阻擋著守軍的陽光,使他們陷入死神的陰影下。
 
 
  在死神即將揮下這能奪去多數人性命的一刀時,它,突然在兩邊士兵的眼前憑空消失了?
 
 







*******************************
作者的話:

  我一定是太無聊才會開這個新坑...請以輕鬆簡單的角度來看待這部作品呢

創作回應

影樹林
別再蓋傷了QAQ

別再破冰了QAQ

別再亂劈了快黑敵軍阿.........(躺
2018-01-22 13:04:58
黑兔
<全體>我方死靈位置[E:3]請求我方騎士護衛
2018-01-22 13:54:17
不要蓋傷了好ㄇ臭雜魚
2018-01-22 13:35:20
黑兔
ㄘ我的懲戒巨炮啦!!
2018-01-22 13:54:35
看這篇的時候耳朵迴盪著箭雨蓋掉重壓的音效www
2018-01-22 15:14:31
黑兔
我咻咻的箭雨...
2018-01-23 10:44:52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1-22 21:23:55
黑兔
不會不會
2018-01-23 10:44:29
Koma
哦!!居然是Fez的作品!!
2018-01-23 11:26:40
黑兔
4,4A虎EZ
2018-01-23 20:04: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