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同人小說 】曜黛 [不滅的鑽石會長與超YOSORO的軟腳船長]   真實的自我

作者:巖夜君│2018-01-21 21:31:24│巴幣:22│人氣:278


(備註,時間點是動畫一季,三年級組加入前,大概接近暑假前,而且這裡的黛雅個性比較接近初設")



"DIA(黛雅)"

今天,浦之星女學院這所學校,學生會長,黑澤黛雅,一如往常的在學生會長室處理文書公務,最近因為某起事件,讓她感到煩躁不已。

最近壓力大到回家後,和自己妹妹露比都無話可說,露比也很體諒自己的姐姐作為會長的辛苦,只能默默的為她加油,喊「加油露比」,黛雅經過露比房間時,意外看到這場景,心中瞬間感到一陣心疼與感動,眼角不禁泛著淚珠,為了不讓露比看見自己的醜態,她決定小心翼翼的離開她房間附近的走廊,回到自己房間處理部分剩下的公務和父母交代的作業還有學校功課。






"YOU(曜)"

浦之星女學院,游泳社主將,渡邊曜,今天也一如往常的在游泳社進行每日訓練,她自從跟青梅竹馬,高海千歌一同參加名為「校園偶像」的活動後,自己在游泳社的練習時間開始減少,很多社員都在她背後說著有的沒的閒話,比如:「渡邊曜占著自己是游泳社主將,耍特權參加兩個社團,還是什麼校園偶像,簡直低俗又無恥到不行」,但她都完全沒放在心上,一如往常的滿臉笑容,喊著全速前YOSORO!!










*AXIS(主軸)*




如往常般正在處理公務的黛雅,坐在學生會長室仔細的審查著各式學校跟師長、同學給她的文件,其中一枚紙張從她滿是文件的桌子上滑落,她撿拾起來仔細琢磨觀察著,竟然是之前那群鬧著說要成立學園偶像社的那群傢伙她們的入社申請書,再加上自己的妹妹久違的鼓起勇氣向自己表達出內心的想法,種種事情讓她對學園偶像社感到相當不滿,經過一番波折,黛雅還是不得不妥協於這間學校的現任理事長小原鞠莉的批准而讓她們成立社團。

但黛雅自己,在看見那張入社申請書時,似乎內心動搖了一下,她心想:『不可能吧,我絕對不可能在羨慕她們,我要專心於學生會長的工作』,可是,越是這麼想,越讓她感到心煩易燥,她終於坐不下去,想去校園裡到處散心一下。



另一方面,下課時間後剛從自己教室出來的渡邊曜,神態一如往常悠然自得,滿臉微笑,一路上,見到認識的同學跟師長都會有禮貌的問好,因為此般行為舉止在同學老師間的評價都很不錯,使她在這所學校享有一定的人氣。

走著走著,結果因為一個不小心沒注意到前方的女學生而與她撞個正著。

「好痛.............妳沒受傷吧?呃.......妳不是?」

「痛痛痛......可惡,到底是誰沒看好路啊?妳.........妳不是那個?」

兩人像是彼此都感受到默契般,異口同聲的說著:「黛雅會長?」「渡邊曜?」

場面瞬間有點略顯尷尬,因為兩人勉強算是熟人又不算熟人,因為之前黛雅千方百計的阻擾曜還有千歌她們成立學園偶像社。

「黛雅會長,妳沒事吧?」

「不要碰我!!」

曜本來想要上前將還倒臥在地面上的黛雅攙扶起來,但她這樣大聲的吼叫,讓曜更加措手不及,深怕自己可能得罪到黛雅,但同時也搞不清楚,為何她的情緒要如此激動。

「黛雅會長........我只是想要.....將妳扶起來,妳....沒事吧?」

「不需要妳來擔心,我自己就可以起來了...........嗚.......」

「妳的腳.......該不會扭到了?這下可糟了,要趕快帶妳去保健室啊!」

「就跟妳說......我沒事......嗚....」

雖然黛雅現在一直不斷婉拒曜的好意,堅持自己身上的傷不重,但最終還是敵不過曜的糾纏和關心,還是被她強硬的帶到保健室了。




「真是的,哪有人被撞到後會為了想辦法維持住身體重心結果右腳呈現65度扭到腳啊」

保健室的護理老師一邊包扎著黛雅的右腳一邊對著躺在病床上的黛雅不悅的嚷嚷著。

「老師對不起,看樣子我最近壓力真的有點大過頭了,眼前的渡邊同學都沒注意到」

「還有,根據我敏銳的直覺,你絕對不只有學生會長的事務要煩惱吧?畢竟妳可是那個當地名門黑澤家的長女」

護理老師她將臉湊進黛雅面前,仔細的端詳著她,不過她這個舉動似乎讓黛雅感到不快舒服,她那宛如翠綠寶石般的眼眸映照著護理老師的臉。

「算了,別人的私事管太多可不是我的風格,還有,那個叫渡邊曜的同學叫我轉告妳,等到妳傷好了,就去她班上找她」。




黛雅的右腳大概過了將近快一天終於些許好多了,但還是需要拐杖來輔助行動,現在時間已經接近放學時間,她想盡快得到曜那兒的回應而趕往她的班級,沿路上的女同學看見她都想幫忙攙扶她走路但都被她婉拒,畢竟黛雅就如她的名字"DIA"般,宛如一顆無堅不摧的鑽石一樣固執又高傲。

「渡邊曜,我按照妳的吩咐來了」

但打開門,沒有發現曜的蹤影,就只有她的同班同學呆呆的看著黛雅自己。


「會長,妳找曜醬有什麼事嗎?」

一名女同學回應了黛雅,但這下子,讓黛雅似乎感到更為惱火了,明明是她早上撞到自己,事後就只是留下說要來她班級找她的訊息,現在人又無緣無故不見了?壓力和種種複雜原因下,讓黛雅不禁開始產生憤怒的情緒,似乎快要壓抑不住了,即使已經將憤怒的情緒直白的寫在臉上,但她還是知道責任並不在這個女同學上,是曜,因為渡邊曜這個人,讓她的心情如此的雜亂。

「黛雅會長?妳來我們班級幹嘛啊?妳是來找曜醬的嗎?」

一個言語清脆悅耳宛如天上之音般可愛的少女,看到了黛雅,並向前走向她。

「高海千歌,妳是那個渡邊曜最好的朋友,你應該知道她現在在哪裡吧?」

黛雅想辦法壓抑住盛怒的情緒向眼前一副呆呆樣子似乎搞不清楚狀況的千歌問話,但看到千歌的臉,她的情緒也不知為何稍微緩和了一點,或許,千歌有著一張能撫慰他人情緒的臉吧。


「曜醬嗎........她在半小時前匆匆忙忙的提早早退了,似乎是為了游泳社的練習吧,她最近除了跟我還有梨子醬她們進行學園偶像活動外,還有游泳社的練習要做呢,因為縣內高中跳水競賽快要開始了,所以最近今天我們學園偶像社都暫停練習」

「這樣啊.........看樣子有點誤會她了,千歌桑,感謝妳讓我知道實情」

「欸?我有做什麼嗎?妳們告訴我啊,為何會長她會........」

黛雅只是對著千歌擺出一抹微笑,只能說黛雅果然是極品美人,就算只是小小的微笑,也讓眼前的千歌跟同學們看呆了,搭配窗前夕陽的微光照射進來更加襯托出她天生麗質的精緻臉孔,剛才那張憤怒猙獰宛如惡鬼般的臉都彷彿好像根本沒有出現過一樣。




另一方面,現在正在自己一個人進行跳水練習的曜,現在心中也整個五味雜陳,她心想:『感覺最近自己的笑容都沒辦法替大家解決事情呢,明明以前只要一個笑容,一個敬禮的姿勢,就能讓大家充滿活力,可是現在的我...........連安慰到千歌醬也沒辦法,連黛雅會長也是.........大家對我都有太多期望了,我也不能辜負她們.........可是!......』。


心中如此想著的曜,站上了至少距離下方7.5m高度的跳水台踏板上,擺出了標準姿勢,雙手抱膝挑了下去,但也不知道是哪裡有失誤,曜有一個標準跳水姿勢沒調整好,就這樣跳了下去,下墜到水面後賤起了很大的水花,在跳水方面總是給人感覺完美無缺,技術高超的曜,竟然發生了失誤,因為高速墜下水中的衝擊,讓她開始感到暈眩,逐漸開始失去意識,她將手伸出,心裡一直不斷的想著誰能救救她,但游泳社現在只剩下她還在練習,其他社員都已經提早回去了,這裡只有她一個人,也就是說,她有可能就要死在這裡了。

『誰來.......救....我,爸爸.....媽媽......千歌醬........』

不斷下沉到水中,曜已經自認死期已到時,一個人影出現在她逐漸失去意識的眼眸裡,那個人影理著一頭黑色長髮,身穿浦女三年級的制服,曜在失去意識最後的想法是:『是天使嗎?天使要來接我上天堂了.........』







「曜桑!!曜你快醒醒啊!!可惡,還沒恢復意識嗎?要趕快去找老師來通報才行,不行,在拖下去她一定會死,要先對她做急救才行,我要快點想想之前老師跟救護員到學校時教我們的對溺水者的正確CPR才行,不然曜她.........」







曜睜開了眼睛,發覺自己現在正在躺在一張床上,抬頭仔細看,是醫院的天花板,也就是說,自己沒死,還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摘下帶在嘴部的氧氣罩,她開始望向四周,看見自己的病床前,她的父母親都在她眼前坐立著,他們的神情都感到相當的欣喜,看見自己的女兒成功從鬼門關前回來,他們的眼角也不禁泛起淚水,緊緊的一同上前抱住曜。

「傻女兒!為什麼會有自殺的想法?妳要是就這樣離開,我們會怎麼樣,妳有想到嗎?」

「自......自殺?我嗎?媽媽妳在說什麼啊?我好像......是跳水發生失誤,才....變成這樣啊」

「妳不要在逞強下去了,千歌她都將實情告訴給我們了,妳要是在繼續這樣,我們可真的要生氣了!!」

曜的父親雖然一臉嚴肅端正的看著自己的女兒,但還是難忍悲傷,眼角的淚珠還沒擦掉,讓他這個大海男兒的威嚴在自己女兒心中似乎有點被減滅了,不過也讓曜發現自己的父親原來也有這麼感性的一面。

「好像有人救了我吧......自己最後失去意識前看到一個人影在自己面前」

「咦?可是在我們趕到學校查看妳的情況時,就只留下千歌還有你那個最近交到的朋友梨子在保健室的病床守候著妳啊?」

面對自己母親的回應,更加讓曜百思不得其解,到底是誰救了她?但她敢肯定,絕對不是千歌或梨子,一定另有其人,她的腦筋突然靈光一閃,認為有可能是那個人,不過,沒有證據的話,她一定死都不肯承認的。



過了五天後,曜終於出院回到學校了,幸好那起跳水過程中產生的失誤所造成的意外沒對她有太大的影響跟後遺症,不過,現在的曜所在意的是,到底那個時候救了她給予急救讓她保住性命的人是誰?她那時因為即將失去意識,所以只記得是身穿浦女三年級制服(夏季)的人救了她,此外還有一個關鍵的記憶,那個人有著一頭黑色的長直髮,讓她更加肯定是「那個人」了,現在,她現在正帶著千歌、梨子一同前往學生會長室。


「黛雅會長,我有事找您,方便打擾一下嗎?」

看見曜用著相當正經嚴肅的神情看著自己,黛雅也不禁感到些許緊張,但她似乎也還在隱瞞著什麼,而不敢回應曜,只是繼續在處理學校事務的文件。

「黛雅會長,為何不說話?」

「....................」

場面變得相當寂靜,彷彿一顆鈕扣掉下去都會產生巨大的聲響,在門外看著的千歌還有梨子不免有點擔心曜會跟黛雅發生衝突,而感到憂心忡忡,但她們畢竟不是當事人,無法介入太多她們兩人之間的事務。


「說話啊?難道妳默認那件事了嗎?」

「什麼默認?我有對妳做什麼事嗎?妳是不是有妄想症?看來很嚴重呢?」

「為何不肯承認?那天,明明是妳,是妳在學校泳池救了我吧?」

「妳再繼續給我胡言亂語下去,我就要動用學生會長的權利將妳趕出去了」

兩人彼此間開始出現攻擊性言語,本來門外看著的千歌想開門進來制止她們可能會發生的衝突,但被梨子抓住手阻止了。


「梨子醬,為何要阻止我?她們兩個就要發生衝突了!」

「噓~安靜點,看來事情比我們想像的複雜多了,千歌醬妳不可以這麼衝動,否則會越幫越忙的,她們兩人之間的事只能由她們自己解決,我們無法介入太多,繼續靜觀其變吧?」

千歌雖然覺得梨子的話非常有道理,但同時又替曜跟黛雅這兩人感到憂心,深怕她們隨時都會發生大衝突,甚至打起架來。

「好吧,既然妳死都不肯承認,我就提供一個關鍵性的證據吧」

曜從自己身上拿出一個白色髮帶,將它遞給黛雅,但黛雅依舊擺出一臉事不關己的臉孔。

「渡邊曜,所以妳想說什麼?這髮帶能代表什麼?」

「這個白色髮帶,是妳在學校泳池為了救我時掉落在泳池裡的吧?我事後委託游泳社的同學,在水底下找到了這個」

「這髮帶搞不好這學校有參加過游泳課或相關社員的同學都有配戴,怎能斷定是我的呢?」

黛雅一直不斷反駁著曜的論點,曜也早就準備好要如何回應黛雅了。

「這個髮帶,在查過全校所有同學後,只有一個人將這種髮帶佩戴在頭上,那就是妳,黛雅會長」

曜將食指指向黛雅,彷彿就像偵探般慢慢抽絲剝繭,不斷尋找著線索,藉此推理著,但黛雅似乎還是感到很不服氣,還想繼續反駁。

「我問妳,你是哪裡來的資料知道全浦女的學生身上佩戴著什麼樣的髮飾,難道你是一個一個去問她們的嗎?」

「不是,我最近這幾天,動用了平常在學校累積的人脈關係,藉由那些同學們蒐集給我的資料,讓我判斷出這個髮帶的主人就是黛雅會長妳,最關鍵的,就是這個髮帶相當的名貴,根本不是一般家庭能買的起的價錢,能夠負擔起這個價錢的,在這個內浦地區,只有兩個大型家族企業,一個就是世界各地都有開連鎖酒店的小原集團,但是鞠莉醬她佩戴的髮帶跟這個不同款,而且更為名貴,理所當然,剩下的只有,內浦地區當地勢力最為龐大的名門望族,"黑澤家族"」

面對曜口齒清晰幾乎毫無破綻可攻擊的推理,黛雅也不得不投降,將頭低下來,滿臉的不甘心。

「如果妳敢說這是妳妹妹露比的髮帶,那我可能就要對妳另眼看待了,黛雅會長

「為什麼要做到這種程度來逼我?」

「妳在說什麼?」

黛雅似乎快要按耐不住內心的壓力跟盛怒的情緒,雙手放在桌子上不斷抖著,彷彿隨時都會像火山一樣大爆發。

「妳自己明明也老是在強顏歡笑,妳不知道這樣子妳身旁的家人朋友都會很擔心嗎!!」

「會長妳自己也一樣!!沒資格說我,自己也在暗自承受家族、學校、同學們給妳的壓力!!」

只見黛雅忽然甩開椅子,向前走向曜,掐住她的衣領,但她的這點力氣,對於曜而言就是兔子打老虎一樣,黛雅想出拳攻擊曜,但被她輕鬆擋下,接著兩人開始發生扭打,彼此誰都不讓誰,千歌見情況不對,終於決定進來制止她們兩人。


「梨子醬!快去通報老師,否則事情會變得更為糟糕的」

「好,我知道了,千歌醬妳要小心點」

千歌上前打算阻止兩人,但也差點就被她們兩人波及到。

「快點住手!!不要再打了!!!」

千歌這拼盡所有力氣聲嘶力竭喊出來帶有悲傷的怒吼,終於讓兩人發覺到而停止了動作。


「曜醬你也是,黛雅桑你也是,可不可以不要再吵了?不要再打架了?妳們這樣互相逞強又發生爭吵,大家絕對都不想看到,所以,拜託妳們,可以不要再爭吵了嗎?」

千歌說完話後,兩眼都流下了悲傷的淚水,兩人見狀,也都彼此放開,重新起身。

「千歌醬........」

「千歌桑........」。




事後兩人雖然沒受到學校給予的處罰,但還是被老師還有父母訓斥了一頓,被罵個狗血淋頭,臉色整個黯淡無光,尤其是黛雅,她身為名門望族的長女,自然不允許出現如此失態有辱家族名聲的行為,因此她的父母不只言語怒斥,還一臉宛如陌生人般的眼神看著黛雅,讓黛雅心中宛如刀割。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呢?」曜不禁如此思考著,明明只是想讓黛雅老實承認是她救了自己,卻演變成現在這樣嚴重的事態,而且先出手揍人的是黛雅,自然她需要負最大的責任,但用言語來挑釁她的曜也一定多少都要負點責任,生性樂善好施善良的曜看見黛雅被自己的父母罵的很慘,是慘到那種宛如世界末日彷彿已到的那般慘,因為黛雅此舉失態的行為,想必有段時間內都會被內浦的民眾拿來議論,一想到這點,曜心中的罪惡感也越來越加重。


一天過去後,昨天那起在學生會長室發生的衝突事件雖然讓學校整個鬧的沸沸揚揚的,但可能出自於黑澤家族極力不想將此事外傳出去而派人到處去知曉事件的學生家給予錢財封口,因此這天又如平常一樣,昨天的那起事件也被完全當作沒有發生過一樣。


但曜自己也明白,不管是黛雅,還是自己,都承擔太多的壓力了,她只會強顏歡笑讓人感到放心,但黛雅只能這樣不斷的忍下去,宣洩的管道也找不到,昨天她會如此失控,大概就是累積多時的壓力終於一口氣完全爆發吧,曜的話語成為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曜似乎不會去記取身上的傷口,她在放學時間又來到學生會長室,黛雅也沒多說什麼,直接同意讓她進來。


兩人雙眼互相對視著,似乎因為昨日的事件讓兩人的關係變得更為尷尬了,但曜認為,這件事不處理好,自己以後勢必會後悔一輩子。

「黛雅會長,我沒想多說什麼,只是......想跟您道謝而已,謝謝妳那天......在泳池救了我.....」

因為出自於對黛雅的罪惡感,曜開始眼神飄移不敢直視黛雅,黛雅也只是露出嚴肅的面孔看著曜。

「那.......我......差不多該走了,等會還得參加社團活動呢?千歌醬她們最近又寫了一首歌曲,我還得去練習呢,就這樣......」

「等一下」

黛雅的這句「等一下」,似乎直接正中曜的下懷讓她不禁有點暗自竊喜著,她一直不斷等待黛雅說出這句話,因此現在的自己真的沒有更多勇氣能主動面對黛雅了。

「我就承認,那天救了妳的人,的確是我沒錯,這樣可以吧?」

黛雅終於坦承是自己在那時救了溺水瀕臨死亡的曜,但只是這樣的回答,曜似乎還無法完全滿足。

「不對,不只這樣子,我那時能保住性命,妳一定有對我做什麼急救措施吧.........比如說,人工........」

黛雅突然激動的衝向曜的面前,摀住她的嘴不讓她說出那個會讓她感到萬般羞恥的名詞。

「我知道了,我們等一下私下再談吧,父親也說這件事最好趕快解決比較好,要不要來我家?」

被摀住嘴的曜拼命的點頭,但黛雅還是沒把手掌從她嘴部鬆開,讓曜開始感到呼吸困難,黛雅見情勢不對,趕緊從她的嘴部鬆開自己的手掌,曜只是用一個頑皮的微笑回應著黛雅。



黛雅的住宅是那種傳統的日式大庭院,讓曜這個庶民不禁感到為之震撼,接著碰巧遇見黛雅的母親,氣氛雖然瞬間讓人感到很緊張,但最後曜還是跟她還是互相問好,同時也說對昨天的事感到很抱歉,黛雅的母親沒多說什麼,只是一個微笑帶過而已,但那種微笑,曜看過,跟自己為了給人打氣而硬擠出來的虛偽笑容十分相像,曜不想多做揣測,就這樣跟進了黛雅的房間。


黛雅自己的房間的風格也如她的個性般直接寫照出來,整齊的書桌,上頭擺著四到五本書,傳統的日式榻榻米地板讓人感到安心,但那些書曜絕對一輩子沒有機會去看到,因為她根本不會去買或去圖書館借閱這類書籍,就算直接給她看,她應該也看不懂,畢竟黛雅在學校除了是學生會長,更是一名常駐校排成績前三的資優生,她的思想多少會讓曜很難理解,畢竟兩人都是不同領域的天才,各自下了多少努力,當然是自己最清楚。




「那.........那個,露比端茶過來了.....,聽說家裡有客人,咦,曜學姊?」

身穿家居服的露比看見曜正在自己姐姐的房間裡,自然會感到些許疑問,其實昨天那起事件,一度讓露比對曜產生出憤恨的情緒,但因為自己天性善良,加上想要相信曜絕非那種惡劣人物,還是很自然的將盤上連帶兩個茶杯端到黛雅房間上一張小圓桌上,黛雅跟曜各自用著不同的坐姿坐在小圓桌前,曜是奔放自然的盤腿坐式,黛雅則是傳統的日式跪坐式,又再度凸顯出這兩人個性的差別。

「打擾了,露比....先回自己房間去溫習功課吧,嗶譏~~!! 」

露比似乎因為察覺到曜正對視著她,感到些許害怕,而慌亂的逃走了。

「露比醬,一如往常的很怕生啊,明明我已經跟她一起同在學園偶像社超過一個月了,畢竟昨天發生了那種事,她無法諒解也是很正常的嘛?哈哈.......」

「重點不是這個吧,快點把想說的話給我說完,不然.......」

「YOSORO!!收到!」

原本看似根本天性不合,個性南轅北轍的兩人,竟然也會有互相交流談心的一天,兩人從昨天的打鬧關係,瞬間變成好像是關係非常好的閨蜜。

「黛雅會長,妳所背負的壓力,遠遠不是我可以想像的啊?相比起來,我的抗壓性真的是,哈哈....」

「妳所背負的壓力也相當大吧,光是要去參加縣內跳水競賽被親朋好友及學校師長們期待,這壓力就夠大了吧」

兩人有說有笑的彼此吹捧著,彷彿昨天的事件都像沒發生過一樣,但這樣輕鬆的氣氛,終究還無法長久持續下去,再度談到兩人的壓力源,兩人的臉色又不自覺沉重了起來;黛雅除了學校學生會長的工作事務要處理,還有要處理學校繁雜的課業,還有黑澤家每天固定的各式技藝練習;曜自己即將要參加縣內高中跳水大賽,如果能獲得冠軍,勢必能參加全國性的大賽,讓內浦這個鄉下地方能夠從此在全國出名,但親朋好友及師長給予她的期待實在太多了,壓的曜快喘不過氣了,還要答應定時參加學園偶像社的練習、服裝設計、演唱會等等。

曜跟黛雅的共通點就是,兩人都是某方面領域備受重視的天才,但也承受了許多的壓力與負面評價,兩人不禁感到苦惱又無助,曜的情況是拉不下面子不敢跟千歌宣洩負面情緒,而自己的父母總是不在家出外工作,就算是還算有空的母親平時也很少跟自己談心。

黛雅的情況則是,父母親太過拘謹死板傳統,根本無法成為談天的對象,而自己的妹妹露比因為一個難以言喻的原因也無法成為聊天宣洩情緒的對象,身為浦女的學生會長跟黑澤家的長女,自然無法擁有太多自由與時間,因此,今天,現在能夠與曜彼此將苦惱說出來彼此宣洩一下,黛雅打從心底感到相當開心。


兩人,之後隨著時間演進,感情也越來越要好,過了快一個月後,黛雅與果南、鞠莉一同加入了Aqours,曜能跟黛雅相處的時間也可以越來越長了,但兩人還是不自覺會有隔閡,而一直無法從朋友關係跨越到那「層面」。



「黛雅醬,上次我們一起拍的照片沖洗好了,妳來看一下吧」

「拍的真是不錯,我一定會好好珍藏的~~」

忽然,曜的面色突然變得有點通紅,講話開始有點口齒不清,似乎是想要表達什麼。

「黛 ….黛雅醬,我想,我們應該能進展到......那種關係吧...」

「曜桑,我聽不懂妳的意思,可以解釋的明確一點嗎?」

「沒......沒什麼啦,只是,一個月前的那個事件,你應該......有對我做.......人工.........呼吸吧?」

曜此話一出,黛雅的臉也瞬間變得宛如爐灶的火焰般通紅,事到如今想否認也不行了。

「那......那時因為事態緊急,要是不那麼做,妳一定會死的,我只是剛好把平常老師跟來學校宣導的救生員所教的事給應用出來而已啦!」

事情發生的就是這麼突然,曜突然將自己的嘴唇靠近黛雅的嘴唇緊緊的貼上,就只是一瞬間所發生的事而已,兩人都非常享受現在這個不會被任何人打擾的一刻,曜立刻鬆開唇部,將一張像是遊樂園入場券的東西交到黛雅手上。

「聲明一下,這個「吻」是妳擅自對我做人工呼吸的「回禮」至於那張票,這周休有空的話,能賞個臉一起去遊樂園玩嗎」

「哼,既然妳都如此盛情邀約了,那我如果拒絕的話也不太好,我會去跟父母提問是否可允許我去的」

兩人都笑了,是沒有任何包袱與壓力,最真誠的笑容,兩名少女,就這樣繼續望著這般未知不明確的未來一同向前努力奮鬥著。                             
   
                         
                                    “曜黛 真實的自我”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2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陰風牌TOTO隆
從沒看過黛曜CP 真是特別

01-21 21:59

蒼月
一直很想看這對的故事,寫的很棒

01-21 22:04

狗狗
補完嘞
搭配君瞳看超有感覺的
還有似乎有給我一點千曜文的靈感了
最近卡在一個點上...

寫得很好,我超喜歡的

01-21 22:31

黑白郎君 劍無行
啊勒,我什麼都看不到……螢幕怎麼都是白的……啊啊啊啊啊!我的眼睛啊!

01-21 22:40

翹之語&媛媛冬晴
棒!!

01-22 17: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i369747724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1/18 1/20 惡夢... 後一篇:2018 0207 相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