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神魔]硬帶萌萌の緋花過地獄『響絕金剛鈴』

作者:V.W.P すごい!│神魔之塔│2018-01-21 11:39:42│巴幣:2│人氣:140
大家好,緒方です。
本週萌萌の緋花的文章也不能缺席,一起來扁金剛夜叉明王吧。(゚∀。)
一開始先試試緋花隊長,不過這關對火隊蠻不友善,一整個大失敗
於是我決定怒用宇宙序章的大獎啦!!!!
『響絕金剛鈴』個人成就:
『帶緋花戰勝金剛夜叉明王!』

因為對火比較不友善就用比較少火屬當隊員了:

R1好存技但眼球威猛容易不小心就打過去。R2也是!

R3剋龍用的但本隊沒放龍所以平砍足夠結束。

R4必須三回合內打死,運氣好可不開技。但真的打不死就開合體並繳了日月狼第二技能穩穩帶過去!

R5這邊我解成就時都能秒過去,但用緋花隊不管一血二血都很辛苦,
換上火眼球隊之後一血還算順利。

結果二血轉珠時老馬了!!!(゚∀。)!!(゚∀。)!!(゚∀。)!!
E04!!

於是我又再從打了一次,水德那邊第一場平砍過,第二場開技才過。
第二場終於順利帶走三藏二血了。

R6雖然打1萬6但是是2CD,血夠的話就是要人存技的。我平砍過去就好~

技能都有的情況下面對王關直接開技秒殺一波!!
一血開阿布霍斯(宇宙水獸肥婆)跟隊友眼球技能。

二血開日月狼第二技跟自己的眼球主動技還有龍刻!
臭明王我就不信帶緋花會不能零石打贏你!!再囂張呀!(`ロ´)

本回地獄個人成就:
『帶緋花戰勝金剛夜叉明王!達成!(  ー̀֊ー́ )✧
挑戰次數:5回。
零石通關:達成!
吃石接關:0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17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魔之塔|萌萌の緋花|響絕金剛鈴

留言共 1 篇留言


又是這隊XD

01-21 14:02

V.W.P すごい!
別擔心樹王有別隊XD 準備發www01-21 19: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s862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首日心得】Fate/s... 後一篇:[神魔]萌萌の緋花與『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我的小屋有小說可以看,歡迎大家來參觀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