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真人電影原聲帶開箱文

作者:莊園│我想吃掉你的胰臟│2018-01-20 00:50:34│巴幣:115│人氣:2861
其實這篇應該要比BD開箱文還要早PO,去年請去日本玩的妹妹幫忙買,
沒想到她去的這幾天,找了好多家唱片行都賣光了,我真的太低估這部作品在日本的熱門程度。
最後透過日亞一起跟BD寄來(感動

正文開始,首先來看未拆封的正面,一樣是電影海報的封面。


側面看起來一般般。


背面.... 哇! 是原著小說的封面,這個封面超美的! 該場景在現實生活是存在的,是位於日本福井的幸橋。電影男女主角也有在此做聖地巡禮,目前這邊在日本也是相當夯的景點。




接下來開始拆封囉!!

拆開來正面果然好看多了,左邊為外包裝紙,讓我們拿掉看看。


嗯? 這個是?! 打開看看!!


哇!!!! 太棒了!!! 出現讓人驚訝的東西!! 這個是只有看過電影才會知道的驚喜。
我會好好珍惜的><


拿掉外包裝紙的正面,左邊好像有東西,之後打開來再看看!


拿掉外包裝紙的背面,看起來是沒什麼太大差異。


打開來後,發現是共病文庫的外皮,但由於CD的表面和紙的表面有差,所以印出來的顏色會有點誤差,不過不造成太大的缺點。


首先先看左邊的,拿出來的正面為專輯的封面,也就是封面不是另外多貼一張紙上去。


拿出來看背面,還真的很像共病文庫。


打開來的內容為松谷卓和伊藤ゴロー兩人的介紹以及對於這張專輯的一些想法和創作理念。


再來拿掉CD後,專輯內為電影圖書館的場景,電影的背景音樂也是從圖書館開始的。


這張專輯最大的驚喜為外包裝紙,此外這部電影的音樂都相當好聽,有些甚至還會讓人回想起電影片段而落淚。非常推薦喜歡這部電影的觀眾購入收藏。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想吃掉你的胰臟|OST|原聲帶|松谷卓|伊藤ゴロー

留言共 1 篇留言

我就爛
請問豪華版的現在還買的到嗎?

02-23 02:36

莊園
買得到喔 日亞或是直接去日本買02-23 09: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547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真人電... 後一篇:最後的食譜:麒麟之舌 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