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山南敬助線

作者:薇兒│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2018-01-19 23:48:28│巴幣:2│人氣:1537
  老實說在習慣薄櫻鬼沒什麼撒糖份的劇情之後,這位做為終於可以攻略的角色大概是最多糖份的吧!眼鏡果然是腹黑男的配件之一啊。
山南敬助
CV:飛田展男

  在戰況惡劣眾隊士都失去幹勁的時候,山南提出了像在京都一樣的夜間巡邏,感覺上是有點像是要找回初衷這樣,土方同意了山南夜間巡邏的提案,而在之後卻不斷發生隨機殺人還玩弄屍體吸乾鮮血的事件。
  許多疑點都指向了山南,而在這之中大概一直相信山南的只有千鶴一人。
  該怎說呢?千鶴說想帶著山南回老家查看看有沒有變若水的相關資料,這傢伙還會打趣的說『拜訪女性的老家我應該帶點伴手禮才對吧』(你當你是上門見家長的嗎?)
  不過綱道會留在老家的資料大致上也都是不重要的東西,話說你還順便八卦了一下總司都是在哪裡找到土方藏起來的心之俳句集啊!
  在山南渴血的時候選擇給他血
  或是叫他給我忍耐下去
  O社就這樣混了不少張CG去,有變化的只有服裝跟背景而已。

  相當喜歡戲弄千鶴,不過是說我個人還蠻想吐槽為了學習西式戰術就得先換上洋服這兩個到底有什麼關聯,雖說洋服確實比傳統服裝好活動。
  看到換上洋服的山南,千鶴小姐又看傻了。
  山南:那還真是遺憾,我還以為妳是看我看到傻了才沉默不語的。......這樣啊,那就是一點都不中意我這個樣子吧!
  千鶴連忙否認,說著山南穿這樣真的很適合他。
  山南:呵呵,那還真是沒白換這套衣服。
  嘛,千鶴小姐妳也有自知之明說不知不覺被套話了。
  不過回到江戶,土方禁止羅剎隊出動,即使敵方出現了連白天也能行動自如的羅剎隊,土方也不准山南擅自行動,為了想再持刀才化為羅剎,山南覺得似乎連最後的容身之處也失去了。(土方也不准他再繼續研究變若水)
  山南:雪村,妳不覺得這樣實在很可笑嗎?我們為了新選組淪為羅剎,就算被當成死人也不斷揮刀,卻在有需要的時候幫不上任何忙!這已經不是可笑而是悲慘了。
  由於也懷疑山南就是幹下隨機殺人案子的兇手,叫了平助盯緊山南,對於山南會做這件事的可能性,千鶴完全認為絕無可能,跟著山南希望可以洗脫他的罪嫌。
  不過跟蹤技術實在爛到有剩,馬上被發現了。
  山南:呵呵,真是的,我還想說是誰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頭,還真是個可愛的忍者。
  我想忍者應該不會用這種笨蛋。 
  問著千鶴其實也是懷疑他才會跟著他吧?千鶴整個不知所措完全想不出來該怎樣跟山南解釋(其實自己真的有一點點懷疑他的)這件事。

  山南:呵呵,別露出那麼拼命的表情。簡直就像是我在欺負妳一般,讓我忍不住就愉快了起來。
  你這人是個S嗎
  山南:但是妳無須掛慮,我不會做出有違我正義的行為。
  山南的立場在新選組感覺變得越來越微妙,左臂受傷奪走了他身為武士的身份而伊東出現則奪走了他參謀的身份,所以他才毅然喝下變若水去賭那個可能可以再揮刀的可能性。
  他一直想著至少要努力的為現在已經成為羅剎的同伴們尋求可以改變的機會,在前幾條線都是持刀直接威脅千鶴協助,這條是他的線當然會得到自願供血包。

  在山南受渴血副作用所苦的時候,千鶴馬上割腕提供血,讓山南喃喃地說著她這樣會讓他想依賴她的。

  然而到最後讓我嚇到的一幕?
  這男人竟然......竟然......
  會夜襲
  當然這一切千鶴都以為是場夢
  山南:妳睡得很熟呢!呵呵......睡臉真是可愛。(一邊用手梳弄著千鶴的頭髮)
  山南:在大家都懷疑我的時候,只有妳一個人對我深信不疑,我今天之所以會來,不為別的,是無論如何都想跟妳道謝。回到江戶之後,妳安慰過我無數多次,我明明沒有那樣的價值,當初要喝下變若水的時候,妳拼命的阻止我。在我化為羅剎這種渴血的存在之後,妳也毫不畏懼的一直照顧我。竟然能持續相信這樣的我,妳這樣的人到底應該怎麼說呢?(就是標準的聖母小白花啊,山南先生)
  山南:溫柔到這種地步,連我都要忍不住誤會了。誤會妳......是不是喜歡我?(老實說是不討厭,如果是討厭的話我追你是為了全CG)
  山南:呵呵,我不會問妳正確答案的。畢竟這是個無法實現的夢,生者與死者不能相戀是人世間的常理。老實說我也想保護妳直到這副身軀灰飛煙滅,但是我有非做不可的事,那是留在新選組便無法實現的願望。所以......再見。

  山南帶著羅剎隊員離開,被新選組視為叛變,不過現在沒餘力處理山南,只好隨便他去,千鶴則是沒有跟著上戰場留在江戶不斷尋找山南,並與千姬跟君菊聯手。
  山南:沒想到妳會不惜離隊也要找我......妳到底是為什麼會來到這裡?就因為妳是這樣的人......我的心中才會產生迷惘與痛苦,老實說妳不來的話事情會簡單許多,即使如此我卻還是很高興妳來找我,真是諷刺呢!

  山南帶著千鶴見到了綱道及薰,在她面前斬殺了平助,千鶴被帶回軟禁,即使眼前的山南怎看都像是叛變了,連過去的同伴都毫不留情的殺死,千鶴小姐依舊為了追男人死咬不放。(這句我自己加的)
  綱道打算把千鶴當甘蔗一樣搾出她的血,然後用她的血將全日本國民通通變成羅剎建立一個羅剎鬼國,千鶴認為山南先生不可能會贊同這種亂來的想法。
  山南:既然因為我化為羅剎而必須持續忍受這種痛苦,所以就乾脆都把大家變成跟我一樣就好。這不就是性格乖僻的人會有的想法嗎?
  千鶴:我不這麼認為,山南先生是很溫柔的一個人,不會是那種因為看到別人痛苦而滿心歡喜的人。
  山南:居然在本人面前說這種話,被人說溫柔總覺得很懷念呢。
  山南的身體已經出現龜裂
  他認為這是他即將用盡氣力化為灰塵的前兆
  山南:妳為什麼會對如此骯髒的我說這麼溫柔的話呢?被這麼對待會讓我做起不可實現的夢。我會以為往後也能持續的這樣跟妳生活下去,那分明是不可能的事。
  男人在動搖了,這時候迷湯就要加把勁的用力灌下去,灌好灌滿不多收錢。
  山南:妳如果再繼續說下去我只好堵住妳的嘴了。我是羅剎,妳對我的那份情感恐怕是同情或錯覺......請認清。
  迷湯加把勁用力灌下去啊!!千鶴小姐
  山南:真是個多話又可愛的人啊!那麼妳做好覺悟了嗎?若妳要和我一起走下去,我會用我的性命來保護妳。
  要親你快點親
  這迷湯都已經灌到漫出來了。
  最後對上綱道,不甘心輸的人喝下百分之百未稀釋的變若水意圖做上最後抵抗,然後被一個扭曲的妹控給幹掉。
  這妹控嘛討厭的是綱道引人類滅了雪村家,拐走他們兄妹然後只留下對他有用的妹妹,但妹妹卻忘了自己是鬼族還被人類騙走連哥哥是誰都忘記了,所以大家一起死光光吧!!
  綱道最後一段洗白一下幫千鶴擋刀
  然後這時後把女兒全鬚全尾的交給山南
  兩人踏上夜訪吸血鬼之路


  在雪中沒有山上小屋遇難橋段,取而代之的是......
  山南:即使是說謊也要開口說妳會冷啊,不然我可就傷腦筋了。這樣我不就失去了能正當抱住妳的理由嗎?(那你現不就正抱著嗎)
  山南:因為會冷,所以妳希望我做什麼?妳不說出來的話,我無法明白。我無論如何都想聽妳親口說出來。
  我腦中出現的場景是另一種模式的,到底是劇本問題還是我腦有問題。(肯定是後者)
  至於山南悲戀嘛
  山南用盡力氣擊敗對手但也將化成灰
  最後的願望是希望千鶴忘了他然後找個好男人
  千鶴說著山南先生總是要隱藏真正的心思,她想要聽山南先生真正的願望。
  山南給千鶴的
  依舊還是只有這一句。
  呼
  寫完
  明天要去台北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601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 真改 華之章|薄桜鬼 真改 華ノ章|薄櫻鬼|乙女向|女性向|山南敬助|飛田展男|伊藤葉純|齋藤龍吾|吉野裕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 真改 風之章--... 後一篇:2018年1月20日巴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