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30 day S3】一月十九日總集篇(微獵奇注意)

C.c_焰光 | 2018-01-19 20:43:40 | 巴幣 14 | 人氣 263

  雖然我有點想抱怨前天發生件事害我那晚整個沒心情畫圖。

  後來想想好像沒什麼意義,所以就拿來當開頭混一回就好。(喂﹚







  總集清單:

  Day17  亞人角色 (上、下);骨架練習(X5);黑岩(X1);Punisher(x1)
  






 

 








  
  之前去收艾爾三轉的圖,勾起了一點小小的回憶,所以這次裝成亞人的人外角色我就挑了以前「打算」惡搞的貝爾德。

  過去畫漫畫時其實就不覺得他有多難畫到哪去,過這麼多年回來再畫一次真心覺得他設計很楊春。所以隔天再畫時忍不住加了幾筆……
  
  然後我現在正在煩惱8歲以下的角色去哪找……


 
  我覺得骨架練習一整個找不到地方吐槽,所以又把他們的存在感降低了些,整個移除的話版面會空到沒東西放所以我暫時還要把他們擺上來充版面。(喂)

  最後一張的由來是我突然想畫一下啊嘿顏,只是一來找不到好的受害者,二來我向來認為最適合啊嘿顏的就是死人頭上。然後我突然想到Punisher這遊戲有關不知道為什麼要砍死一位小女孩,莫名其妙得令人印象深刻。

  既然點連成線了,那就把線畫成圖吧。順便灑點番茄醬上去……

  最近殭屍殺得有點多,獵奇魂似乎跑出來不少阿……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白煌羽
辛苦了
2018-01-19 23:06: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