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地球、萬能自動人形

作者:艾爾斯凱│2018-01-19 14:15:19│巴幣:8│人氣:203

萬能自動人形


  西元二一九五年(2195年),由美國公司『機械神算企業股分有限公司』簡稱為『機神』企業開創出全自動機器人。

  賦予美麗的外表,精算的AI系統,以及精算量子計算機系統,從外表看起來跟人類似乎一模一樣,然而工作效率天差地遠,擁有連網的高速處理機構,對於任何疑難雜症,可以透過『演算』導出最正確的選擇

沒有任何感情,絕對服從命令,甚至能夠一天二十四小時不用休息,不用吃東西,高效能運作,只要好好的定期保養,人形會一直持續的運作,直到自己壞掉。

一台人形,取代將進一百人力的成本,世界各國的大型企業,開始紛紛引進『萬能自動人形』。

同時導致大型企業公司的大量裁員事件,讓上萬人失去了工作,『機神企業』也慢慢用人形取代人力。

美國有一位,身為開發者,卻受到處分而裁員,因為自己擁有的技術,短短時間內被人形全部學會,取而代之。

台灣學者、許凱伊博士表示……

『當人形過於完美,取代了人類,那麼人類存在的價值在哪裡?』

當地球不在是人類主導的時候,主宰人類的卻是沒有感情的機器人形。

三年過去,隨著技術越來越成熟,地球資源卻越來越少。

隨著人形越來越多,各國的企業開始越來越大,開始氾濫的開墾地球上任何地方,最後導致汙染嚴重,造成許多空氣霧霾,海洋漂浮大量的垃圾,生物的生態圈漸漸失去平衡。

人類的生活大大出現的困難,某一天,自動人形種植稻米、一些蔬果菜的農夫作業時候,人形發現,怎麼種,都種不起來,開始進行演算,演算結果是……土壤、空氣、水源都被汙染,種植成功率,為零

美國、機神企業公司,收到一封請求書,那就是請萬能自動人形演算,拯救地球生態的方法。

當然,為了世界,機神企業,很樂於這一項請求書,於是拜託所有萬能自動人形,去演算出拯救地球的方法,透過高性能進行未來推導。

萬能自動人形,推導出一個結論,能夠拯救地球。

那個結論便是……

滅絕人類之後,五百年過後,地球將會恢復原有生態,推導出『破壞與創生』的理論。

然後……

二一九八年( 2198 年 )

萬能自動人形,開始執行破壞程序,短短一天,滅殺『機神企業』奪取工廠,然後創造出部隊,襲擊軍事用地,駭客進入國防系統。

一個月後,美國領土的人類就消失了。

滅世機神,開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46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地球|末日|機器人|推論|現實|殘酷|滅亡|命令|理論|人類

留言共 1 篇留言

虚ろな光
這是新坑?

01-19 14:16

艾爾斯凱
沒有,這是世界樹傳奇第61章節,補充說明的歷史文01-19 14:32
艾爾斯凱
我要在文內,用超連結補充01-19 14: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世界樹傳奇 61 轉生計... 後一篇:TGI 真實網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ocomint路人
UTAU音源配布~柊雪誕生四周年快樂~!賀新網站落成ヾ(≧▽≦*)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