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6-28.夜襲

作者:萌筆│2018-01-19 02:42:01│巴幣:26│人氣:489
  楚克群島.土魯克通信中心。

  演習什麼的對嘉拉迪雅來說只是消遣娛樂,她的主要工作可不是指揮艦娘戰鬥就行了,身為松永久正那方首席的研究人員,她要做的事情可以說是堆積如山,因此在演習結束後,嘉拉迪雅就來到了楚克島的通信中心。

  她此行前來參加演習可是帶著一個很重大的任務,要知道嘉拉迪雅可是肩上掛階海軍少將,基本上跟其他低階提督演習這種事幾乎輪不到她才對,同樣的也輪不到帕比跟長賴翔。

  畢竟要這兩人去指揮艦娘戰鬥還不如乾脆讓他們自己上場還來得比較快。

  這大半個月來的各種局部戰略部屬及通信架設都是由嘉拉迪雅及木川久賀手下的官兵分工協作來完成的,因此這段時間她也成了官兵最崇拜的對象。

  通信中心的作戰部,大多數有份量的通信維護作業都是通過嘉拉迪雅的發出去作業的,這段時間她的工作量也是驚人,畢竟木川久賀將整個楚克群島的通訊都交給她維護。

  「這樣的話就成上升10%的功率同時也能屏除爾餘的訊號波。」

  「謝謝嘉拉迪雅長官!」

  嘉拉迪雅指點了一個因為頻率錯亂而苦惱的通訊官,而對方忍不住的由衷對她道謝。

  嘉拉迪雅笑了笑得擺手,沒有將對方的道謝放在心上,因為只有身在她這樣的高度,才能理解接觸的層次不同,眼光和思維也完全不同。

  她其實並沒有像其他人有那麼大的野心和慾望,如果要讓她來選擇,她覺得就待在肖特蘭研究的日子其實也蠻不錯的,與深海棲艦的戰爭什麼也不在乎。

  ……不過那隻老狐狸明知道她是來竊取中立派的七大兵器的核心元件中的人機一體系統,竟然還敢放心地讓她獨自一人行動來著。

  中立派系的最高機密,目前已知是有兩種武裝、三種外骨骼裝甲,其中最關鍵的就是外骨骼裝甲搭載的人機一體系統,這是不需要改造人體也能讓一般人正常啟動軍用規格的外骨骼裝甲的OS系統。

  只要成功拿到手,相信在前線作戰的他們的戰力一定可以提升一大截!

  但是……為什麼中立派系的人不在整個海軍中推廣呢?

  正當嘉拉迪雅思索著這個疑點的時候,一個報告打斷了她的思路。

  「報告長官,A5到D3地帶的訊號消失了,而且還有好幾個地帶的訊號產生連續間斷性的通信障礙!」

  聞言,嘉拉迪雅挑了挑眉,失去訊號的地帶都是接近楚克群島最外圍的海域,而且距離這裡也不遠,但是為什麼近海哨戒的艦隊都沒反應?

  「負責哨戒艦隊的通信怎麼樣了?」

  「十分鐘還有保持定期聯絡,他們已經回報查看事發地點了,都沒什麼異常狀況。」

  嘉拉迪雅點點頭,陷入了沉思之中,這狀況未免太過反常了,她所設置的通信器可沒有脆弱到被海洋生物給破壞,但事發地點又沒有任何深海棲艦的蹤影……

  「今日負責近海哨戒的艦娘部隊是由誰指揮?」嘉拉迪雅想了片刻後立即出聲詢問。

  「報告,是我們鎮守府的一位新米提督,為了確保演習的順遂,他親自率艦負責……」回報到一半,這名士兵臉上的表情頓時凝結:「那位提督是位中年男性……但剛剛回報的人是個從來沒聽過的女人聲音!!」

  頓時通信中心響起了刺耳的警報聲,同時通信中心的屏幕上的信號點急遽減少,顯然這是一場有預謀的突擊。

  該死!!

  嘉拉迪雅心中暗罵了一聲,連忙跟自己的艦娘建立起通信,但信號點減少,通信的狀況並不好,已經連接了信號,只聽通訊中傳來一陣沙沙沙的雜音中的慘叫。

  此刻,嘉拉迪雅的心中涼了半截,信號不太好很正常,但卻聽到了夾雜在其中的慘叫。

  撤啊,快跑……

  嘶嘶嘶……的雜音中傳來了大井及球摩氣急敗壞的怒吼。

  『提…提督……我們遭遇了到了大量深海棲艦的埋伏…請您…趕快去避難。』片刻後,斷斷續續的通信中響起了大鳳痛苦的呻吟聲答道:『通訊…信號點全被破壞……敵旗艦……確認是鬼級……提督…提督……』

  響徹耳邊的慘叫聲和無助的求救,大鳳聲音並沒有持續很久,最後的砰聲,似乎是有人強行掐斷了兩邊的通信。

  『貴安……各位弱小的螻蟻……』

  通訊頻道傳來的這一句話讓整個通信中心的人瞬間全都安靜下來。

  嘉拉迪雅臉色鐵青的迅速按下了身上的發信器,趕在信號點全被消滅前試圖發出最後的指令給她的艦隊,她堅信那怕是鬼級棲艦打來,大井她們也沒那麼輕易的被轟沉。

  ……竟然是深海鬼級!

  漆黑無光的海面讓人難受,但轉念一想對方也跟她們處在同一個環境下,單冠灣叢雲的心情就好上許多,畢竟她們這方比較佔優勢。

  帕比提督的艦隊中雖然有擅長夜戰著稱的川內在,但她們這邊可是有神通在,要比夜戰的話絕對不會輸人,而且她們那方還有位不能夜戰攻擊的隼鷹再呢。

  但事實證明單冠灣的叢雲還是想的太天真了。

  轟隆隆隆……

  幾乎就是一個照面,帕比的艦隊直接就是一波魚雷發射了過來,而且其速度之快讓她們措手不及,瞬間漫天水花濺起。

  「我親愛的姊姊,妳以為一輪魚雷就能解決我們嗎?」

  「哈哈哈哈哈!果然,不管是哪邊的神通都一樣難纏呢。」

  魚雷對魚雷!

  帕比艦隊齊射的魚雷立即被瑞比艦隊的魚雷給反制,陣陣爆破驚險地在單冠灣叢雲及天龍及龍田的面前爆炸。

  然後,雙方的旗艦碰頭展開了一連串堪稱藝術般的戰術機動互相攻擊對方。

  楚克島大演習的尾聲,夜戰突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92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

留言共 2 篇留言

提拉米蘇
居然來夜襲了!

01-19 06:51

萌筆
好夜襲不好嗎~01-19 17:47
青蛙子
然後兩人還後知後覺的在互毆

01-19 12:34

萌筆
毆!都毆!01-19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後一篇:《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