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16+17+斷章

作者:幻月│2018-01-18 08:49:19│巴幣:0│人氣:58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16 被撕裂的小亞細亞(上)

1
 
在泛穆斯林帝王會議西側的伊斯坦堡失守之後,神聖俄羅斯帝國從北方發兵而封鎖了小亞細亞的北側之後,更是給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帶來龐大的戰術壓力。
 
位於安卡拉西北側的「奧斯曼基地」(Base Osman),是泛穆斯林帝王會議的軍營城市之一,並且也因為是交通要點之一而成為可以用來直接扣住小亞細亞
 
實在是很頭痛呢,居然必須要攻佔這種地方嗎…當德米特列透過「彼得一世」望向遠處的奧斯曼基地的時候,他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雖然說「奧斯曼基地」是軍營城市之一,但是由於「奧斯曼基地」在交通機能上實在太過強大,因此這也讓「奧斯曼基地」成為重型武裝要塞。
 
本身在內部配置大量的機動兵器的「奧斯曼基地」,本身就配置了不下於三十挺的長程加農砲,更別提內部還有相同數量的防空加農砲。
 
「衝鋒的苦活用不著駙馬殿下親自出馬,交給我們基本上就可以了。」當德米特列還在想著是否該攻擊的時候,卡麗娜的聲音從無線電傳了出來:「要是讓準駙馬殿下一不小心死掉的話,我可是會丟了虹彩騎士的烏紗帽的。」
 
就在這個時候,德米特列注意到卡麗娜的「亞歷山大一世」邁出腳步,並且挺直站立在「彼得一世」的旁邊。
 
「妳有這樣的考量,會讓我顯得很像是被保護過度的人,何況國王總是必須帶頭衝鋒才行呀。」德米特列苦笑了一下:「之前我在伊斯坦堡與薩姆松的時候,也沒有躲在其他兵士的後方。」
 
在卡麗娜攻下了吉雷松之後,她很快就帶著自己的部隊與攻下薩姆松的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會合,並且展開針對「奧斯曼基地」的攻擊。
 
雖然卡麗娜一開始對於夏洛特與蕾娜被留在伊斯坦堡十分訝異,不過或許也是因為查覺到伊斯坦堡需要駐軍,卡麗娜並沒有質疑德米特列。
 
畢竟在攻下了薩姆松之後,德米特列的軍團就已經用很快的速度攻佔「奧斯曼基地」外圍的城市與村落,並且從北方形成針對「奧斯曼基地」的包圍網。
 
而且德米特列軍團中的主要將領,除了德米特列自己以外,也就只有帶著歐盟軍團的恩斯特了。
 
只用兩個將領就能夠迅速完成北側的包圍網,雖然很難不質疑到底是我軍太強還是敵軍太弱,不過就當作是準駙馬殿下本身的功勞吧…卡麗娜這麼想的時候,也將纖長的手指搭在了自己的臉上。
 
但是由於卡麗娜本身是善於單獨作戰而非與他人合力作戰,因此卡麗娜其實在這次的攻擊,最初是提議由自己完全擔任先鋒。
 
不過德米特列自己也有意識到,就算只是仰靠卡麗娜所帶來的神聖俄羅斯軍團的話,也是可能讓卡麗娜單獨擔任先鋒的。
 
「卡麗娜,待會的攻擊由妳從敵軍的左側後方展開攻擊,恩斯特會從敵軍的右側後方展開攻擊。」德米特列透過無線電說道:「至於我的部隊,會稍晚一些直接從中央展開攻擊。」
 
「如果是要採取迂迴從敵軍的右後方攻擊的話,我當然是沒有問題的。」恩斯特想了一下後說道:「不過準駙馬殿下你可是要好好地從中央迎擊,這樣才能夠達到堵住散開來的敵軍的效果。」
 
「真要配合包圍網,要從敵軍的後方迂迴展開攻擊的話,我自然不會反對。」卡麗娜的聲音傳了出來:「不過我很擔心準駙馬自己帶著少數的部隊迎戰,到時候要是戰術上出問題,我會被皇帝陛下責罵。」
 
「妳不用擔心被皇帝陛下責罵,因為這個戰術,有一部分是愛麗榭制定的。」德米特列在這時候說道:「要是有任何不放心之處的話,妳可以跟愛麗榭談一談—我們大老遠跑來這邊,目前愛麗榭就是代表皇帝陛下。」
 
欸…假如是那樣的話,可以當我沒說嗎…發現情況變得有些尷尬的卡麗娜雖然想撤回前言,不過德米特列已經將無線電通訊掛斷了。
 
「我只要有戰術可以實施就好,其他對我來說沒那麼重要。」恩斯特說道:「假如已經準備好的話,再來通知我就好了。」
 
結果恩斯特也將無線電通訊掛斷,而當卡麗娜發現自己處於非常尷尬的情況的時候,愛麗榭正好將無線電通訊接了起來。
 
「卡麗娜,我知道妳可能無法完全信任德米特列,但是我希望妳務必能夠協助他打贏這場戰爭。」愛麗榭的聲音說道:「或許妳認為我與德米特列都只是戰術上的初學者,但是德米特列在伊斯坦堡的攻防中,的確…」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是不太放心罷了。」卡麗娜無奈的說道:「既然公主殿下都這樣請求我了,我當然只能夠奉陪。」
 
「真的很不好意思,不過那是因為我是真的希望妳能夠了解,德米特列其實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有能力。」愛麗榭說道:「我認為德米特列會讓我們凱旋,我希望妳也能夠這麼認為。」
 
「既然是公主殿下的請求,我當然不會拒絕。」卡麗娜沉默了一下後,才接著又對愛麗榭說道:「那麼我必然會舉起自己的劍,守護德米特列殿下。」
 
2
 
當身穿軍服的拜蘭來到了奧斯曼基地的時候,他也抬起頭望向遠方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的軍團,並且無聲地嘆了一口氣。
 
雖然說這場戰爭是肇因於長期以來,安卡拉與聖彼得堡及布魯塞爾因為擴張主義相互碰撞的結果,但是拜蘭還是對於火車頭相撞的災難性後果感到無奈。
 
此時「烈焰天使」正矗立在拜蘭的背後,而正要登上的艾洛爾望向了拜蘭的同時,也稍稍停下了腳步。
 
「現在大多數的軍隊都被調來此處,準備要與神聖俄羅斯帝國—歐盟聯軍決一死戰了。」艾洛爾說道「這場戰爭,真的會有結束的一天嗎?」
 
「從國家存亡的意義上來說,已經快要結束了。」拜蘭斜眼望向了艾洛爾:「我們不管是打贏或打輸,基本上都沒有意義—安卡拉已經快要失控,而且要是走錯了任何一步的話,我們的頭很有可能都會被釘在長槍上。」
 
不過在「烈焰天使」旁邊的,是一架有著紅色花紋的黑色鎧甲,後方有著一對黑色飛翼,並且配備著兩把紅色長刀的機體。
 
這架機體,是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出產,其境內少數具備強大性能的第二代新型機體-型號PICC-44S的「死亡天使」(Malakal-Mawt)。
 
站在「死亡天使」的機體旁邊的,是一個看上去身形削瘦、有著黑色短髮與褐色雙眼,並且穿著駕駛服裝的青年男子。
 
此人-德爾亞.赫魯克-是亞斯曼二世的第四個兒子,並且也是排名繼承順位第四的王子。
 
「拜蘭王兄,我們為了打贏這場仗而召集了另外一個軍團過來,就算安卡拉真要失控的話,也可以另外再來處理吧?」德爾亞對拜蘭說道:「何況那次伊斯坦堡的敗北實在是太過嚴重,我們現在就連召集軍團都很難了。」
 
早在伊斯坦堡被攻陷之後,泛穆斯林帝王會議的背部就已經出現想要藉由投降或是條約停止戰爭的商浪,而這在神聖俄羅斯帝國從中亞侵入之後更是明顯。
 
被神聖俄羅斯帝國從中亞攻陷後,幾乎所有泛穆斯林帝王會議被神聖俄羅斯帝國踏足的城市,都已經成為了廢土與廢墟。
 
尤其在其中一個王子被貶往邊疆,而另外一個王子被貶為首都軍隊的情況下,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幾乎已經沒有主要戰力了。
 
而其他早就寄望戰爭能結束的行政區,在「奧斯曼基地」的兵團召集令之下,卻首次出現了不願意配合兵團召集的情況。
 
結果所有的行政區所派來的兵力,竟然只有相等於從安卡拉派出的兵力,而且大多數行政區甚至就連統領兵團的將軍都沒有派出。
 
「不管怎麼說,雖然這次我大老遠從邊疆行政區被召集過來,但是我可沒有打算吃一個敗仗。」一個中年男子在這時候現身:「只不過話雖然是這樣說,但是這場戰役在我看來,果然還是不太樂觀。」
 
那個中年男子-埃爾柏克.提爾亞齊-是泛穆斯林帝王會議內部,眾多戍守於邊疆行政區的將軍之一,也是這次唯一在兵團召集令下進行支援的將領。
 
埃爾柏克看上去有著斑白短髮與藍色雙眼,他的身上還穿著全套軍服,並且他也將自己看上去貴重而華麗的軍帽拿在手中。
 
矗立在埃爾柏克背後的,則是一個有著白色鎧甲與橘色機身,拿著一把雷射步槍與一面盾牌,並且有著一對飛翼的機體。
 
這一架機體,同樣是由泛穆斯林帝王會議所出產,並且也是屬於第二代機型的機體-型號PICC-08R的「天界守護者」(Ridwan)。
 
「就算是那樣子,你不也自己看在我的面子上,答應了兵團召集令嗎?」拜蘭對埃爾柏克淺笑了一下:「我從來都不曉得,我自己的面子居然這麼有用。」
 
「那是因為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舊交情呀,王子殿下。」埃爾柏克說道:「當年如果不是因為您的提拔,我還只是個邊疆機師而已。」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德爾亞來到了拜蘭的背後,並且小聲說道:「王兄,我希望能夠與您私下進一步對話,不知您是否方便。」
 
「我與德爾亞要先確認戰術,你們先去做準備吧。」拜蘭抬起了手:「聯軍雖然很快就會攻擊,但是他們似乎也沒有真的準備好。」
 
 
德爾亞與拜蘭來到了「奧斯曼基地」的指揮塔之中,德爾亞則是確認塔外只有衛兵之後,便悄悄的將門關上了。
 
「之前安琴王兄在被貶謫之前,他就曾經告訴過我,您其實企圖密謀推翻父王的政權。」德爾亞露出了險惡的表情:「拜蘭王兄,我希望您能夠告訴我,您對他所說的只是戲言。」
 
「我與父王之間有太多歷史,也有過太多的恩怨-我並不贊同父王的作法,但是他總是以自身的正統為所欲為。」拜蘭將雙臂盤在胸前:「而且我直說了,就算埃爾柏克看在我的面子上前來,這場戰役也鐵定要以敗北收尾了。」
 
「這是不可能的,我們絕對會在這場戰役中凱旋,而且我們絕對會毀滅神聖俄羅斯帝國與歐盟的聯軍。」德爾亞在這時候瞇起了雙眼:「這場戰役我們輸不起,而且如果我們無法戰勝的話,我們也沒有臉回去安卡拉。」
 
「就算你回去安卡拉,你也可能馬上就會遇到大量的群眾跟你抗議,然後他們就會請求你終止戰爭。」發出嘆息聲的拜蘭說道:「我從安卡拉出發的時候,我就已經遭遇到一群抗議終戰的群眾了,更別提還有人想要投降。」
 
德爾亞頓時感到背脊發涼,拜蘭則是接著抬起了手:「我們如果被歐洲人與俄羅斯人打敗,我們就會蒙受他們的壓榨,但是我們說不定遇到不到那樣的場面—今天清晨的時候,安卡拉就發生了群眾打傷軍警的事件了。」
 
「這事件只代表安琴王兄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除此之外,就不具備任何其他的意義了。」德爾亞用陰沉的語氣說道:「您應該知道,我們如果敗戰回到安卡拉的話,會發生什麼樣的後果。」
 
「安琴並不是沒有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是因為就算他想做好工作,他也無法壓制那些群眾了。」拜蘭用淡然的語氣說道:「別忘了,法蘭西大革命(French Revolution)的發生,就是源自於已經暴民化的群眾,將法蘭西皇室推翻。」
 
「我會盡量去迎戰那些歐洲人與俄羅斯人,等到真的沒有辦法的話,我們再來看看吧。」德爾亞嘆了一口氣:「畢竟我知道您雖然心懷不軌,不過還是應該有辦法好好地在這場戰役之後,替我們做個收尾。」
 
只怕到時候沒有人替我們收尾,反而還得收屍…聽到德爾亞用堅定的語氣這麼說的時候,拜蘭露出了無奈的表情。
 
雖然知道德爾亞在兄弟之中,對於父親最為忠誠的一個兄弟,但是拜蘭總是擔心德爾亞的忠誠,最後會將自己帶往敗亡。
 
很多時候,在鬥爭的世界中死的最快的那些人,往往都是毫不保留付出忠誠的人呀當德爾亞轉身離開的時候,拜蘭也如此在心中想著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17 被撕裂的小亞細亞(下)

1
 
在經歷過了幾個小時的戰鬥之後,本身就是戰火的中心的「奧斯曼基地」的護欄已經破損,甚至還有好幾座機甲格納庫已經遭到摧毀。
 
此時「奧斯曼基地」的外圍,已經徹底變成了廢土,而架設在「奧斯曼基地」內部的機動兵器也都遭到了毀滅與破壞。
 
躺在「奧斯曼基地」外圍地面上的,是無數被擊毀了的「謙卑者」的殘骸,而一些「皇家飛鷹」與「獅鷲」的殘骸也散落在地面上。
 
無數的「皇家飛鷹」與「獅鷲」已經湧入了「奧斯曼基地」之中,而原本就駐紮在「奧斯曼基地」中的「謙卑者」面對突襲的敵人,也只能進行反擊。
 
然而在「奧斯曼基地」被攻陷的時候,勝負似乎也已經注定了-早在外圍的軍團潰散的同時,泛穆斯林帝王會議軍團就已經因為士氣低落瀕臨瓦解了。
 
更別提當「奧斯曼基地」遭到攻陷之後,許多泛穆斯林帝王會議軍團的機師都已經開始從基地後方潰逃,甚至前線的駐軍連吃力的抵擋聯軍都辦不到。
 
就在恩斯特讓「羅蘭」揮動永恆神劍迎面將一架「謙卑者」擊倒的時候,原本正打算包圍「羅蘭」的另外幾架「謙卑者」也都同時將兵器棄置在地面上了
 
原本正在「羅蘭」後方的幾架「獅鷲」立刻上前去,並且在「謙卑者」的機師從駕駛艙出來之後,連同步兵將那些機師押解。
 
這樣的話,這場戰役之中最關鍵的那一部分也完成了,最後剩下來的應該就是安卡拉了…恩斯特這麼想的時候,也接著在駕駛艙之中的椅子往後一靠。
 
就在恩斯特準備要操作「羅蘭」前往附近的機甲格納庫的時候,他也注意到了來到自己的後方,不過已經卸下了兵器的「彼得一世」與「亞歷山大一世」。
 
「恩斯特、卡麗娜,這場戰役進行到現在,也辛苦兩位了。」德米特列的聲音從無線電通訊傳了出來:「既然都已經攻下『奧斯曼基地』了,那我們也差不多可以準備進行武裝佔領了。」
 
「先等公主殿下過來吧,我們如果要針對進行武裝佔領的話,我們最起碼需要用到公主殿下的名義。」卡麗娜說道:「畢竟就如您所說,我們在此處的場合,愛麗榭公主殿下其實就代表皇帝陛下。」
 
「我同意這位虹彩騎士的看法,畢竟我們要以武裝佔領的形式接收這邊的話,其實也沒有那麼急。」恩斯特說道:「我認為我們可以只要先傳遞訊息回到伊斯坦堡,再來通知布魯塞爾與聖彼得堡就好了。」
 
不過就在這個時候,一個偵查兵卻傳來了無線電通訊:「報告…我們目前有急事,需要立刻進行通報!」
 
德米特列允許了通訊之後,那個偵查兵用急促的語氣說道:「我們…我們正在進行敵軍的掃蕩的時候,發現西側的指揮塔豎立著白旗,而敵方也要求藉由投降來進行談判。」
 
這下子有趣了,居然會想要藉由對我們投降,來跟我們進行談判…德米特列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瞇起了雙眼。
 
 
矗立在「奧斯曼基地」西側的指揮塔之中,表情看起來十分苦澀埃爾柏克從肩膀鎧甲破損的天界守護者」的駕駛艙下來,並且接著來到指揮塔的門口。
 
「我們全部都已經完蛋了,這場戰役…我們徹底被聯軍擊潰了…」埃爾柏克望向了站在門口的拜蘭的時候,也如此說道。
 
「我知道,因為在你來到之前,早就已經有人如此告知我了。」拜蘭嘆了一口氣,並且從拜蘭身旁走出來的,是看上去灰頭土臉的德爾亞與艾洛爾。
 
德爾亞的臉上只有悔恨的表情,而艾洛爾雖然看上去面無表情,不過他的表情卻也因此反而給人強烈的陰鬱之感。
 
「現在我們只能夠棄城逃離了,除此之外別無他法。」德爾亞輕輕咬住了牙:「要是讓那些俄羅斯人與歐洲人侵入此處的話,根本就…」
 
「的確有必要放棄這座基地,因為我們在這場戰爭中,早就已經輸了。」拜蘭將雙手手指交叉:「不過就算要輸掉,我們也不能夠輸得太過難看。」
 
「我們目前被俄羅斯人與歐洲人進逼,就算說不要輸得太過難看,終究也只能算是精神勝利法吧。」艾洛爾抬起了手:「只是目前的疑慮是在於,就算我們真的要放棄這座基地,回去安卡拉大概也只有死路一條。」
 
不容許戰敗的亞斯曼二世,勢必會嚴懲拜蘭等人—依照在場眾人對於這位生性殘忍的君王的認識,他們回去之後鐵定不會落得什麼好下場。
 
「所以這樣的情況下,我們只有兩個選項—要不就是回到安卡拉之後被嚴懲,要不就是看看俄羅斯人與歐洲人是否願意停止戰爭。」拜蘭豎起了手指:「當然了,要停止戰爭是必須付出代價的。」
 
埃爾柏克在這個時候稍稍頷首,德爾亞與艾洛爾則是在交換了一下眼神後,也接著用有些遲疑的表情望向拜蘭。
 
2
 
當德米特列換上了軍服之後,他便與愛麗榭在無數持槍衛兵與帶有武裝的機體的陪同下,來到了「奧斯曼基地」西側的指揮塔。
 
只見「奧斯曼基地」西側的指揮塔之上掛著白旗,而在德米特列與愛麗榭面前現身的,則是身穿軍服的拜蘭與德爾亞。
 
「我是神聖俄羅斯帝國的皇位繼承順位第三繼承人.愛麗榭公主,這位則是我的未婚夫.德米特列準親王。」愛麗榭稍稍點了一下頭,並且接著說道:「貴國前來請求談判,不知兩位是否前來代表貴國?」
 
「我是泛穆斯林帝王會議的第一王子.拜蘭,這位則是第四王子.德爾亞。」拜蘭在這時候抬起了手:「沒錯,我們就是在這次的談判中,提出請求的人。」
 
「那我就直說了,這場戰爭進行到目前為止,可以說是一直由聯軍制霸戰場—這一場戰役之後,貴國更是毫無勝算。」愛麗榭說道:「兩位王子前來請求談判,是為了想要中止這場戰爭吧?」
 
「這場戰爭進行到現在,我國已經陷入了貧困的窘境,而當我們在講話的時候,安卡拉恐怕還正在發生暴動。」拜蘭想了一下後說道:「我們雖然也想要停止戰爭,但是假如皇帝不結束戰爭的話,基本上我們的談判純屬空談。」
 
德米特列聽到這句話的時候,馬上就聯想到了一個情況—拜蘭非常有有可能想要藉由讓自己成為皇帝,並且結束這場戰爭。
 
既然拜蘭本身就是王子的話,假如真要論皇位的繼承的話,拜蘭鐵定會是被擺在首位的—除非他因為與皇帝有任何的恩怨,而導致皇帝並不打算傳位給他。
 
「你的意思是,由於貴國的皇帝目前並不打算停止戰爭,因此我們會被迫繼續打這場戰爭。」愛麗榭稍稍瞇起了雙眼:「但是我要告訴你的是,就算貴國的國內可能有更多動亂,基本上都是與聯軍無關的。」
 
「這個當下是不會與聯軍有任何關係,但是假如長遠來看的話,對於聯軍還是會有一定程度的影響的。」德爾亞緩緩地開口:「要曉得,狗急了也是會跳牆的—你們如果將父王逼到牆角,鐵定會招致強烈的反撲的。」
 
「假如貴國與聯軍願意中止這場戰爭的話,我可以提供一個方法—而且我保證這個方法,絕對可以為貴國帶來最大效益。」拜蘭說道:「貴國與聯軍只要將軍隊帶到安卡拉外圍,然後提出由我成為新的皇帝的請求,這樣就可以了。」
 
「所以兩位的意思是,要讓這邊的這位拜蘭王子成為新的皇帝,這樣的話就可以讓戰爭結束了。」愛麗榭將雙手盤在胸前:「我這樣的理解,應該沒有錯吧?」
 
「但是我們又怎麼能夠曉得,你這樣子請求我們前來談判,其實只是想要借刀殺人將你的父親趕下台?」不過就在這時候,德米特列抬起了手:「說不定你根本不想要戰爭結束,而只是想要成為新的皇帝,然後換一種模式繼續進行戰爭。」
 
德爾亞露出了有些憤恨的表情:「我們兩個現在是因為被你們打敗,結果變成有家歸不得的情況—要不是因為想活著回去,我們哪有可…」
 
面對德爾亞的抱怨,愛麗榭決定稍稍擺出強硬一些的姿態:「很抱歉我的未婚夫說了失禮的話,但是他所提出的顧慮,我自然不可能忽視—假如因為貿然陪著你們搞了一個政變,卻害得我們必須延長戰爭,我們也會變成有家歸不得。」
 
拜蘭於是抬起手示意德爾亞先後退,並且也在那之後說道:「現在的安卡拉正處於動亂的邊緣,而且那些群眾也都是群龍無首-不過我的父親仍然打算將戰爭繼續下去,假如戰爭越拖越長、越拖越難堪的話,你們應該也會臉上無光吧?」
 
愛麗榭在這個時候,突然想到了一個情況-如果讓拜蘭成為皇帝的話,雖然拜蘭能夠讓戰爭停止,但是皇帝本身就不一定了。
 
根據愛麗榭對於泛穆斯林帝王會議的皇帝的認識,亞斯曼二世是屬於一但被逼到牆角,很有可能會不惜將安卡拉炸掉也要摧毀聯軍的人。
 
在那樣的情況下,即便聯軍最後能夠進入安卡拉,最後要是因為亞斯曼二世不願意投降的話,很有可能反而造成聯軍的損失。
 
「那如果讓你成為皇帝的話,我們根本就沒有得到任何的好處。」德米特列接著提出了疑問:「何況這樣一來,我們雖然可以自稱打贏了戰爭,但是基本上稱不上是我們的勝利。」
 
「如果你們想要的,是能夠凱旋回到聖彼得堡與布魯塞爾的話,我倒是可以提供一個方案。」拜蘭冷笑了一下:「伊斯坦堡成為歐盟與神聖俄羅斯帝國可駐足的租界,並且用條約來約束各自的行動,這樣就行了吧?」
 
 
雖然最後愛麗榭與德米特列只同意讓聯軍駐紮於安卡拉外圍,並且只透過不間斷的射擊來壓迫安卡拉,不過這還是讓德爾亞十分擔憂。
 
如果只是以伊斯坦堡作為代價,可以讓戰爭結束的話,雖然在德爾亞看來是十分划算的交易,但是他卻無法苟同自己必須淪落到這種地步。
 
藉由背叛父親而讓兄長登基為王,是德爾亞無法退讓的底線-但是在知道父親對自己的無情之後,德爾亞決定放棄這條底線。
 
「你自己也知道,父王不但不允許我們回到安卡拉,還聲稱除非是擊敗聯軍才回到安卡拉,否則只有死罪一途。」靠著牆壁的拜蘭望向了德爾亞:「如果想要活著回到安卡拉,還終止戰爭的話,我們只能這麼做。」
 
「不過如果無法讓安琴知道這件事情的話,我們很難在聯軍進入安卡拉之後,接著配合他們。」德爾亞咬了一下指甲:「何況這件事情對於其他行政區來說,似乎也都是屬於未知的事情。」
 
「其他行政區的話,目前都對這場戰爭毫不關心-從這次的兵團召集令,你就應該要能夠觀察到這一點了。」拜蘭抓了一下頭:「反正我們都已經做出這種事情了,目前真正應該做的,大概也就是走一步算一步了。」
 
「我姑且相信您,認為您是真的有意想要終結這場戰爭,然後讓小亞細亞與其他行政區能夠回歸秩序。」德爾亞在這時候站在拜蘭的面前:「然而我希望您能告訴我,為何您會與父王決裂。」
 
「你想要聽的話,我當然是會講給你聽。」拜蘭有些無奈地嘆了一口氣:「但是我不確定你聽完之後,會有什麼樣的想法。」
 
 
「雖然我並不想去隨意懷疑,但是我認為這樣的一個計謀,很有可能是為了誘殺聯軍的一個特洛伊木馬(Trojan Horse)呀。」德米特列在離開的途中,用有些擔憂的語氣對愛麗榭說道:「我是猜想,或許那位王子對於他的父親…」
 
「…有著我們所不了解的恩怨,因此才會希冀藉由聯軍之手將父親逼退,甚至中止這場戰爭。」愛麗榭輕輕的牽住德米特列的手:「我先說清楚,我是以公主的身分說這句話的—對於這場戰爭,我已經快要受夠了。」
 
德米特列有些訝異地停下腳步,愛麗榭便在停下腳步後接著說道:「我會跟著你出來,是因為父皇答應我—你如果因此成為戰爭英雄的話,就會讓我們成婚。」
 
愛麗榭在這時候稍稍鬆開了手,不過德米特列也在稍稍的思考了一下後,輕輕摟住了愛麗榭有些纖瘦的肩膀。
 
「這場戰爭不僅是太過漫長,而且整體來說,實在也不太有意義。」愛麗榭有些憂鬱的說道:「說真的,假如可以的話,我真的可以接受任何停止戰爭的方法。」
 
沒關係的,那個王子所提出的提案能否結束戰爭,我們到時候進攻安卡拉,很快就會知道了。」德米特列輕聲說道:在那之前,我們還得先準備才行。」

奧茲曼迪亞斯之劍:命運之輪     斷章     捲起花瓣的暴風(一)

1
 
位於布宜諾斯艾列斯東側濱海處的海埔新生地,矗立著無數可以直接看到南大西洋的別墅,而那些別墅看上去都彷若新古典主義建築物。
 
在其中一棟別墅之中,身穿夏季便服的格羅莉亞正無奈的望著海景,並且將自己手中裝著奶茶的茶杯放在窗邊。
 
此時的格羅莉亞正在別墅二樓自己的房間中,房間中只有簡陋的電器與電腦,天花板上的則是十分普通的電燈。
 
別墅外圍接近海洋位置的,除了矗立著幾座大型的太陽能板以外,也還矗立著幾座正在運轉的發電用風車。
 
格羅莉亞望向了別墅的下方的時候,她很快就注意到了幾個拿著突擊步槍、身穿全套軍服,彷彿正在戒備他人的男子。
 
搞了老半天,結果又變成籠中鳥了嗎…格羅莉亞這麼想的時候,也稍稍的蹙起了柳眉,並且接著又忘向身後。
 
在安地斯聯邦軍團於波哥大被徹底的擊潰之後,美國-中美聯邦聯軍迅速的從安地斯山的西側發兵,從而導致南美洲的西側完全被攻陷。
 
目前在安地斯山東北側的幾個大城也遭到攻陷,而除了巴西利亞為首的安地斯山東側城市還安全,安地斯聯邦目前只有布宜諾斯艾列斯與周遭城市是安全的。
 
然而格羅莉亞在以敗軍之將的姿態回到布宜諾斯艾列斯之後,得知戰況的艾拉迪奧將軍卻以冷淡的語氣,宣告格羅莉亞將會前去人工島度假。
 
所有人都知道,艾拉迪奧雖然表面上聲稱要格羅莉亞暫時休息,但是實際上這是為了要將格羅莉亞軟禁。
 
由於格羅莉亞與艾拉迪奧之間的關係,本來就十分的惡劣,因此大多數人都猜得出來,這完全是艾拉迪奧對於格羅莉亞的報復。
 
其中的主因乃是格羅莉亞為了脫離玫瑰宮,而刻意北上加入針對美國-中美聯邦聯軍聯軍的戰爭-然而這一切,都必須要以勝利為前提。
 
如今戰況十分惡劣,而格羅莉亞又替芙倫提娜與恩里克承擔戰略失誤,這反而將格羅莉亞自己置於艾拉迪奧的怒火中。
 
為了要徹底控制格羅莉亞,艾拉迪奧假借讓格羅莉亞休息而軟禁後者,並且將原本格羅莉亞擁有的兵權交給了芙倫提娜。
 
就在格羅莉亞到了別墅一樓的客廳,並且接著在其中一張沙發坐下的時候,她也稍稍張望了一下客廳。
 
客廳中擺著三張沙發與一張茶几,牆壁上掛著幾幅古典風格的風景畫,放在牆壁邊的電視則是感覺上有些老舊。
 
「格羅莉亞小姐,芙倫提娜少將前來拜訪。」一個持槍士兵敲了一下門:「請問您有要與她見面嗎?還是說,我要請她離開?」
 
「請她進來吧,反正我也沒有理由將她擋在門外。」格羅莉亞如此對門外的士兵說道,並且接著從沙發上站起來。
 
2
 
在格羅莉亞打開門讓芙倫提娜進入自己的別墅後,格羅莉亞因為發現對方身穿全套軍服,而露出了有些難為情的表情。
 
格羅莉亞為芙倫提娜帶來了一杯冰茶後,小聲的對芙倫提娜說道:「不好意思,我去換一下衣服,妳先喝一下茶。」
 
「沒關係的,妳可以不需要換衣服。」芙倫提娜拿過了茶杯,並且笑了一下:「我不是來找妳談正事的,只是想要來個老同學之間的敘舊。」
 
「聽說妳最近要駐紮到巴西利亞地區,那邊可是很危險的。」格羅莉亞的表情變得較為嚴肅:「妳要曉得,只要出現任何差錯的話,我這種被軟禁的情況已經算是很好的了。」
 
「某種程度上,妳會被軟禁在這種地方,是因為妳逃家的緣故吧。」芙倫提娜嘆了一口氣: 「不過美國-中美聯邦聯軍已經快要接近亞馬遜河防線了,要是那條防線被突破了的話,那就真的會變得非常危險。」
 
「不過美國-中美聯邦聯軍要是進入亞馬遜河防線的話,一定會因為受阻於叢林地形,導致進軍效率降低。」格羅莉亞將手指搭在下巴上:「除非大規模使用燒夷彈與除草劑,否則濕熱的叢林會對他們的進軍造成危害。」
 
「其實我所擔心的不是這個,而是我有些懷疑…大將軍命令我去與那些北美人(Norteamericanos)作戰,會不會只是想要我消滅。」芙倫提娜輕輕咬住了牙:「自從我進入軍政體系後,我就經常性的從其他長輩那邊聽說他們被威脅。」
 
「如果是指地主派系的話,我會誠心建議妳,他們已經快要萬劫不復了。」格羅莉亞稍稍翹起了腳:「而且我的父親早就已經想要藉由清除他們,來強化自己的權力—雖然我告訴妳這件事情,只會幫助妳確認自己心中的懷疑。」
 
「這樣就已經足夠了,因為我已經快要厭倦一切了—不管是自己的身分還是地位,還是自己所必須背負的東西。」芙倫提娜站起來,並且隨意地擺了一下手:「我晚上的時候還得前去巴西利亞,然後鞏固那邊的防線。」
 
格羅莉亞雖然想站起來,不過芙倫提娜卻已經露出了有些苦澀的笑容:「看在我們過去老同學的份上,妳就別來為我送行了—我真的很不希望,妳看見此時我臉上所想要展現出來的表情。」
 
妳自己小心一點吧。」格羅莉亞只能說出這麼一句話,但是芙倫提娜已經轉過了身,而格羅莉亞甚至連芙倫提娜的側臉都無法看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82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鬥|科幻|機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ragon41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 後一篇:萊茵河的雄鷹:潛伏的暗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遊戲王同人]女武神的軌跡 (7)
女武神的軌跡 轉校篇 (38)
女武神的軌跡 繪圖+考察 (5)
女武神的軌跡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2)

雪國的雄鷹 (1)
雪國的雄鷹:黎明之劍 (26)
雪國的雄鷹:雷霆之翼 (29)
雪國的雄鷹:閃光圓舞曲 (20)
雪國的雄鷹 繪圖+考察 (14)

[遊戲王同人]華麗的蒼少女 (4)
華麗的蒼少女 豪門篇 (32)
華麗的蒼少女 印度教文物聯展篇 (27)
華麗的蒼少女 學院篇 (29)
華麗的蒼少女 第六天魔龍篇 (22)
華麗的蒼少女 名詞與世界觀說明 (7)
華麗的蒼少女 繪圖+考察 (21)

短篇作品 (7)

遊戲王同人作品 (已完結) (0)
碧藍詩篇 (67)
碧藍詩篇 繪圖+考察 (13)
鶴翼的龍姬 (45)
鶴翼的龍姬 繪圖+考察 (9)

已完結的作品 (0)
奧茲曼迪亞斯 (共四季) (94)
奧茲曼迪亞斯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4)
孤挺花戰紀 (共四季) (73)
呼喚死神的雄鷹 (共兩季) (28)
呼喚死神的雄鷹 繪圖 (6)

一些知識性/學術性/文學性文章 (0)
一些(簡陋的)分析,比較,與探討 (49)
ACG相關區 (9)
作業翻譯(+部分改寫) (4)
權力的遊戲/冰與火之歌的(簡陋)探討 (4)
從ACG探索外文 (4)

廢棄與擱置專區 (6)
蒼穹戰霸 系列→等我以後有心情再說 (19)
萊茵河的雄鷹 系列 (已腰斬) (47)
萊茵河的雄鷹 小說故事設定與說明 (7)
萊茵河的雄鷹 繪圖 (16)
霸雄輪舞 系列(永久擱置) (41)
社會,文化,與文學的演變→休息 (14)

早期畫圖創作 (52)

早期遊戲王同人作品 (24)

未分類 (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