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BL】Make a wish許個願吧 2-2、某人+打賭=?

作者:✿恥骨│2018-01-17 21:46:55│巴幣:14│人氣:141
  「你一直不敢看我,我有那麼恐怖嗎?」他笑問。

  戴勛洋式著看著他回話:「你長的就一副小白臉的樣子,哪裡恐怖?」

  「那你怎麼好像在躲我的眼神?」

  「二!」

  老師的聲音打斷他們的談話,但周子汎打算繼續話題。

  「而且我只是白了點,哪裡像小白臉?」他抗議道。

  「我覺得你像。」

  「好了,全部的人起身。」

  此話一出,男生們都鬆了口氣,接著老師要大家交換,由第二排的男、女生,躺下,第一排的人做伏地挺身。

  面對戴勛洋的選擇性回答,周子汎沒有打算就這麼結束,在老師喊了「一」後,他就故意縮短彼此的距離,就跟戴勛洋方才稍一鬆手,差點就碰到彼此鼻尖的距離。

  「所以為什麼你不敢看我?」

  他一說話,氣息便撲向戴勛洋,搔得他有點癢癢的。

  「幹嘛一直問?很煩耶。」他低聲說,也刻意小心翼翼地呼吸,深怕自己的吐息也讓對方感受到。

  「我好奇啊。」

  老師刻意停很久,有些人快撐不住,戴勛洋聽到一些人在警告上面的人,要是沒撐好就要揍對方。

  戴勛洋感到不耐煩,終於定睛看著他,道:「因為我討厭你,所以你不要再跟我說話。」

  「二!」老師的聲音拯救了一些撐得脹紅臉的人。

  接下來周子汎就不再說話了。這會讓人提振精神的運動方式結束後,兩人也各自到朋友身邊去,跟往常一樣彼此沒有任何交集。

  體育課結束後,戴勛洋幫值日生收拾上課用的籃球,就在他獨自在體育器材室登記借還器具的資料時,周子汎拿了一顆籃球進來。

  「欸,球好像少一……」以為是值日生進來的戴勛洋一抬頭,見到周子汎後便停住了話。

  「球掉在司令台的階梯下。」他將球丟進籃子中。

  戴勛洋默默地寫完資料後,還留著的周子汎開口──

  「我跟你的交集明明不多,我哪裡讓你討厭了?」

  他的疑問讓戴勛洋停住正要離開的腳步,望向周子汎,他仍然是那彷彿不受任何事物動搖的表情,還有貌似會洞悉一切的眼神。

  「……不知道。」他沉默一下後回答。

  周子汎愣了愣,看著戴勛洋轉身走出器材室。這是他第一次被人說討厭,還沒有任何理由。

  離開體育器材室後,他到投幣式販賣機買了汽水喝,才剛喝了一口就被人拿走,一看發現是王熒凱,只見他爽快地喝了一大口後舒暢的「哈」地一聲。

  戴勛洋搶回自己買的飲料,道:「想喝自己買啦!」

  「阿洋,我想到一件有趣的事。」王熒凱彎了手肘放在友人的肩膀上。

  「又有什麼無聊的事了?」他喝著飲料。

  「我們來找出周子汎的弱點,我看那傢伙總是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尤其是那個眼神跟表情……」

  王熒凱話說一半就疑惑地看著身旁貌似在發呆的好友,問:「喂,你有在聽嗎?」

  「我現在就可以告訴你,他怕的人……」他瞥了眼王熒凱,續道:「是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7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耽美|小說|愛情|校園|許個願吧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Make a w... 後一篇:【BL】Make a 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5: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