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MPERIL

作者:炎│2018-01-17 00:42:34│巴幣:0│人氣:135
巴哈是一個很大的交流平台,可以看動畫也可以寫小說、畫畫,連實況都有,只要申請達人就可以增加曝光率,但也不是每個申請達人的人都能如預期般的受歡迎,有的即使申請了達人,GP仍是寥寥無幾,這不僅是要依靠平日積攥的人緣,其作品也要有其品質。

樂夏就是這樣的存在,GP在10以內,他卻不怎麼在意,踏入巴哈的那一刻本就是為了寫而寫,加入了公會,也認識了幾個朋友,雖然不多……

某一日。

在公會的成員名單看到一個很熟悉的名字,手停在那個名字上,「他……」為了擺脫那個人,換了帳號也換了名字,還記得賴上的對話內容,讓他毛骨悚然,這個人認識自己,掌握著自己的一切,曾就讀那一所高中?時常搭哪一班公車上下學?連長相、年齡都知道,被掌握一切的感覺很不好,就算看到賴上的他照片,模糊的記憶片段也沒有這個人的存在。

在高中時期,樂夏不懂打扮,更是戴了很俗氣的圓框眼鏡,不是大大圓圓的那種,而是橢圓形狀的,讓他的外表看來更是路人,也不太說話,沒有理由可以受到歡迎,也無法想像會有個人這麼仔細的觀察自己,當初學長有提醒過,卻被當作是耍著自己玩,沒有往心裡放。

是巧合還是同一個人?

訪客留言上有他的味道,他巴哈的暱稱叫亡洛。

樂夏的訪客留言一直很空蕩,那一句問候語顯得那麼的亮眼,那個人的眼睛透過螢幕直射到他面前,彷若有雙手又要向自己伸來,即使撒過謊說有個喜歡控制自己的女友,他還是不放棄的一直跟樂夏聊天。

過了幾個月後,重新看到這個暱稱,雞皮疙瘩又上來了。

樂夏決定當作沒看到他的存在,如常的去逛別人的小屋,最後還在文章下面留言,讓他不得不正視這個問題,故意加重女孩子的腔調,讓亡洛以為認錯了。

原本以為一切都結束了。

未料在一次公會網聚中看到熟悉的面孔。

會長看到樂夏的時候很是意外,「你是男生啊!」一副不敢置信的樣子,全公會的人都以為他是女孩子,也不是每個來網聚的都知道他,可見多沒有人氣。

樂夏不算特別俊俏,卻也不是很差的,身子一個無意前傾,就讓女孩感受到他身上獨特的淡淡香味,藏在眼鏡底下的眼睛也顯露出來,不禁讓女孩讚嘆著:「你的眼睛好漂亮。」樂夏不太會跟女孩相處,聽她這麼說都不好意思的搔著頭。

「是嗎?」臉頰還浮上可愛的紅暈。

羞赧的一笑就讓人印象深刻。

眼神鎖定在亡洛冰冷的俊臉上,笑容就僵住了,見他要轉過來看著自己,樂夏顯得有點慌亂的攬過身旁的肩,假裝在聊天著,會長驚詫的瞪著他看,「做什麼呢?」他們也沒有到可以攬肩的友好程度,都是男人,難免覺得怪異,伸長手就要推開比自己矮一些的男人。

餘光卻瞧見樂夏眼角的不安。

也聽不見身後的腐女在腦海裡YY他們的聲音。

未料沉默的亡洛開口了。

「你叫什麼名字?」

樂夏忽覺身體一陣冷,那個人的視線在打量著自己。

他鬆開攬著會長肩膀的手,「差點忘了,我今天有要事在身,只是剛好在附近,就過來認識你們一下……」說的是實話,看到亡洛的眼神莫名覺得心虛,他連忙去店門口拿飲料過來,一一分給他們喝,「難得請孩子們喝飲料。」

亡洛又有話要說,「我比你大。」

其他人也紛紛搶著說話,「你不像有超過20歲。」

樂夏又是搔了頭,「好像有很多人這麼說過。」

亡洛抓到一點空隙,長腿一跨抓住了樂夏的手臂,「你還沒告訴我,你的名字。」會長也是用很詫異的眼神看著亡洛,第一次看到他這麼積極的一面,樂夏的一個反射神經,甩開了他的大手,意外的擊在他左臉上。

樂夏就像一個落荒而逃的小綿羊,連回頭都沒有。

「果然……」

找到你了,可愛的小綿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70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okul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虎太郎好可愛~... 後一篇:【Zean】少年是撩人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