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HP-ADHP】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作者:紝理│2018-01-16 21:55:45│巴幣:64│人氣:872
羊\我說:


我受不鳥了啦!真的好喜歡這配對!
原本以為自己會先寫的是SSHP,結果居然是ADHP!

這兩個禮拜都在瘋狂看HP,我真的要哀嚎一下,怎麼自己跌入ADHP這個冷CP的坑!
HP中,我喜歡的配對是SSHP、ADHP跟GGAD,突然發現這配對都是虐的Orz


※人物有CCO
※同人文我寫不好,所以崩了就……崩喀滋吧(?)
※雖然是ADHP,不過非常隱昧,也可以當成沒CP來看。





  他在夢中驚醒,腦中想起的是那人墜塔的身影。努力閉閉眼睛試圖平撫呼吸,仍無法從沉重中清醒。因此,他下了床,冷靜地替自己熱杯牛奶、再加上一點蜂蜜,嚐了一口,太甜,他看著手中的牛奶,最後放在桌上。


  已經幾年了?


  哈利緩慢勾起嘴唇苦笑,鏡子裡的他已經是白髮老人,臉上皺紋訴說經歷的風雨歲月。這一百年來,疤痕不曾再抽痛,這百年來,他參加了多少婚禮與喪禮,送走多少人又迎接多少人到自己的生命?


  即使現在的巫師界稱他為史上最強大的巫師,哈利仍不這麼覺得,對他來說,那些人只是忘記了過去更偉大的巫師——阿不思·博知維·巫服利·布萊恩·鄧不利多。


  多懷念的名字。


  即使已經老去,哈利不敢肯定自己還記得所有事情,但唯獨阿不思,是他不願遺忘、即使再痛也會去反覆撥弄不讓自己遺忘。


  他靜靜看著掛在牆上的家福照,像是想起了有趣的事情,哈利微微勾起嘴角,他沒有再回去睡,而是拿起羽毛筆跟羊皮紙開始寫信,寫給兒子、寫給孫輩、寫給重要友人。


  他知道,自己的時間已經到了。


  哈利寫完時天也已經轉亮,他猜在過不久就會有誰來上門,發現已經深深睡去的他吧。希望喪禮上不要有太多人哭泣,那些年他已經看了太多眼淚,只希望這場喪禮不會被搞得那麼悲傷。


  幾乎是有人在耳邊細語說:時間到了。


  他很肯定不是金妮,喝最後一口蜂蜜牛奶還是覺得甜,看著掛在牆上數十張的家庭照,裡頭熟悉的人們皆露出笑顏,就好像逝者歡迎他再次相見、生者歡迎他到另個世界冒險。


  ——死亡不過是另一場偉大的冒險。


  哈利無法止住微笑,甚至感覺到眼眶泛熱。


  在很久很久以前,在他還只是學生時候,當年的一切都懷抱著不安與猜疑,長年累積下來的壓力幾乎像迎面撲來的狂風暴雨,他如同赤裸身體的戰士,手無寸鐵被迫迎擊——然而那時候,卻只有一個人可以站在他面前阻擋這陣暴雨,甚至轉過身安慰他這只是一場惡夢,等不久後黎明將來臨。


  「走吧。」


  他輕快哼著小調,閉上眼睛迎接這場冒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7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P|ADHP|哈利波特

留言共 8 篇留言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我覺得蠻多正CP都能理解,同人CP也不錯,唯一我沒辦法接受的就是妙麗榮恩。Orz

01-16 22:01

紝理
妙麗榮恩我是還好
但是覺得妙麗不配喀浪非常可惜

官配我比較難產生共鳴的是哈利跟金妮Orz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覺得露娜還比較配哈利……
可能是因為那對感情描繪沒有那麼深印象吧……大多都只記得張秋(#01-16 22:07
希布拉
這配對,淡淡的,我可以!!!!

01-16 22:02

紝理
可以去ㄘㄘ看其他ADHP的文
基本上都是虐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泣01-16 22:08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金妮我反而覺得能接受耶。
因為事件後迷上主角的學妹,很OK啊。XD(GalGame腦

01-16 22:11

紝理
原來如此((點頭01-16 23:12
現世.夢
我覺得……露娜哈利滿配的030

01-16 22:32

紝理
真der 01-16 23:12
風靈草
我比較喜歡SSHP,ADHP也不錯,
GGAD跟SSHP可能是我最喜歡的兩個同人CP。

不過其實BLCP我幾乎都吃(?) BG看情況,老實說我覺得妙麗配榮恩有點可惜,雖然那才是官配。

01-16 23:06

紝理
我一開始整個坑進去的就是SSHP,上周突然被雷打到(?)就萌上ADHP了~
GGAD也是各種百般虐……真希望有塊甜糖((吐沙

不知道為什麼,HP的官配很多都挺意外XDD01-16 23:11
mythroid
HP和紅樓夢可以說是我唯二真的認真鑽研的書XD
紅樓看情看緣看因果 雖然黛玉最後那喊的我真的哭慘QAQ
HP雖然是青少年文學 但說真的要比劇情和深度也是上上之選


ㄛㄛ 然後我站SSHP啦 不過這篇我可以~

01-16 23:29

紝理
紅樓夢沒看過呢 ((摸下巴
我一開始也是佔SSHP,同人本一排都是SSHP的 (#

HP的世界真的是很有深度,讓人真的會相信有魔法
只可惜,喜歡的角色幾乎都趴了((默01-17 23:00
Omoibito
我覺得金妮跟妙麗蠻配的,哈利跟榮恩也很棒,沒人這麼覺得嗎?話說我我還看過妙麗跟麥教授的文哦......真是大開眼界了wwww

01-19 02:24

紝理
妙麗跟麥教授?!!!!01-19 03:35
山寨老王
沒想到會在巴哈看到這配對
同好,握個手!

09-16 16:10

紝理
喔喔喔喔喔! ((握手09-18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呵呵】人不作死,就不會... 後一篇:【日常】個誌與文章進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