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2018 01月 台中神奇寶貝聚會@諾亞方舟益智遊戲

作者:Just_latis歐斯│2018-01-16 14:49:53│巴幣:6│人氣:363
這次是2018第一次的台中聚會,總共有18位參加(二位僅待一下子,其中四位是第一次來!感謝支持),地點是 諾亞方舟益智遊戲。
用以下方式呈現網誌:
1. 活動內容 / 流程
2. 總結 (1) 優點與突破  (2) 缺點與改進方針 (3) 下次的時間部分
3. 圖片照片集
---------------------------------------------------------------------------------------
1. 本次的活動內容有四個(前二者是聚會方規劃的活動)
(1) 對戰活動: 犬科PM二雙6選4,這次參加者為6人,前三名都有禮物,參加的輸方有飲料一杯
(2) 寶可拳體驗活動:由我們聚會提供的兩台NS跟遊戲,體驗者只需要上機打,比較感謝的是可奈提供的岩狗狗布偶一隻與諾亞方舟店長 場地君提供的鎮店之寶雷伊布布偶一隻,來當作這次體驗活動的抽獎獎品,只要有參加都有資格,所以參加人數為8人。((PS: 獲得的朋友剛好都是首次前來聚會的朋友!
(3) 大電視馬車 / (4) 大電視漆彈 / (5) 小倉百人一首競技花牌 友誼賽(被嫌念經,只有我跟明野)
隱藏:唱歌 (好啦,這是歐斯我接出來讓大家唱的,我也有獻唱XD)

流程:
這次約11:10分左右才到諾亞,其實跟規畫的來比,有晚大概10分鐘了,然大家就先布置,布偶、筆、延長線等等的東西拿出來,然後就友人揪我打花牌了!(最後當然是被電w)

大概一點了,就訂肯德基的外帶,這邊要感謝店長的表格跟可奈的app與最後的分餐!好再沒有發生什麼失誤,大家也順利的再2:30左右用餐,同時之間也有朋友進行「繪圖簽到、交換繪、對戰交流、大電視漆彈」等活動。

聚會方宣布15:00 對戰活動開始進行;活動結束於15:30,則接著進行15:30的寶可拳體驗活動,這時候有接大電視,非常得過癮,這邊感謝可奈的說明書列印、指導跟機台借用跟諾亞的機台借用,真的看的不亦樂乎!((就說超夢不能裸體了吧!

整個活動部分結束在16:30左右,此時就是接大電視來唱歌了!歐斯我也去換成布偶裝來參一腳,第一次穿布偶裝唱歌,好累XD大家都很驚奇~ 整個活動是大成功的!
------------------------------------------------------------------------------------------------------
圖片區

中火狐第一次來諾亞~


現場剛到的狀況


這位第一次來的朋友帶了 金光閃閃的摳匹克麥克筆!


這位朋友的朋友來了就又離開了,感到孤獨寂寞的背影 玩漆彈中

對戰圖

首次參加的朋友對上主機王

馬車


越來越熱鬧了!


體驗寶可拳的活動!

唱歌活動... 等等,這是!?


大隻中火狐來跟小隻犬科布偶合照~

以下都是大隻中火狐~




歌詞看不到QQ

最後的最後!簽到圖~
這邊感謝落款的 黑銀、小洸、明野

葡還有米涅爾~ (還有簽名的風月度

本次台中聚會的優點與突破
1. 大家秩序很好,可以順利的配合各樣事物~
2. 一口氣有四位新的朋友一起來玩~
3. 收錢跟取餐非常有效率!

本次台中聚會缺點與改進
1. 到場與離場的時間稍微有點點晚
2. 中餐的訂餐時間可以更早一些
3. 對戰活動有比較少參加的狀況(雖說這是隨喜w)

下次台中聚會的時間,將於周四晚間公布,感謝這次參加的朋友,希望下個月再見!
希望有更多新朋友喔!!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856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conisslove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8 01/10火精... 後一篇:中火狐拉二胡~...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